1.46亿收官 TATA木门首个超品日携关晓彤&蒋方舟C位出道

icon 2018-09-24 01:59:58
icon 0

摘要:9月22日,TATA木门携手“国民闺女”关晓彤、青年作家蒋方舟,打造了其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位于杭州、北京和上海等全国100家能读书的智慧门店同时开业。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肖博、阿里巴巴定制与建材负责人吉家、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副总经理倪杰...

  9月22日,TATA木门携手“国民闺女”关晓彤、青年作家蒋方舟,打造了其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位于杭州、北京上海等全国100家能读书的智慧门店同时开业。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肖博、阿里巴巴定制与建材负责人吉家、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副总经理倪杰、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副总经理傅美红、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TATA木门杭州分公司董事长魏寿江等行业领导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TATA木门体验店零售创新之举。

TATA木门100家能读书的智慧门店开业 TATA木门100家能读书的智慧门店开业活动现场 TATA木门100家能读书的智慧门店开业杭州主会场

  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在致辞时表示,TATA木门联手阿里巴巴改变传统店面的展示方式,以全新的新零售落地形式,打造以读书为主题生活方式的体验中心,是希望让人们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中,能够静下心来去感受家庭缺失的部分,从而通过“静下来,去读书”的方式,慢慢提升自己,读懂自己,把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所有人,这便是TATA木门打造“静读书屋”的初心。

TATA木门副总经张岩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

  据了解,在活动当天,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成交额达到全年峰值,仅开售11小时销售额便突破了1亿元,最终以1.46亿完美收官,相当于日均销量的20倍;当日店铺访问量较今年“618”增长870%,店铺新增粉丝10%,相当于店铺过去80天粉丝增长量;开业当天天猫新零售交易额高出全国门店均值16倍,到店客流较日常翻35倍。

  关晓彤与蒋方舟联袂助阵 探寻“新家观”

  活动当天,在明星关晓彤、青年作家蒋方舟等流量大IP的聚焦下,TATA木门正在引领消费者开启着一场“静下来,去读书”新家观的探索之旅。

  众所周知,TATA木门一直以“时尚、唯美”著称,很多人都被TA的外观设计而感到震撼,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及白领选择TATA木门。来到现场的关晓彤同样发出惊叹,在逛完大店直言有两款产品让她记忆深刻。她表示:“一款产品是【时光】:这个产品的名字一听就很有氛围感,对我来说,跟家人共同的时光安安静静的陪伴就很好。另外一款是【坐标】,不管你在哪里,家永远都是自己原点”。

TATA木门明星用户关晓彤TATA木门明星用户关晓彤

  当问及书与安静给与她的影响时,关晓彤说,静心才有时间储备更多的力量,只有静下心来才能专注一件事情,拍戏就是拍戏,读书就是读书,通过读书让自己的境界提高,对角色有更深入的理解,让自己做的更好。

  诚然,门对于很多人来讲,并不具备很起眼的特性,然而它却是人们每天触碰次数最多的产品,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习以为常已被忽视的产品,却给了青年作家蒋方舟不同的启发。她认为,不同的门就代表了一个不同小世界的一个起点,分割出很多不同的空间;不同的门也代表了不同空间的气质,是一个一个很丰富的小世界。

青年作家蒋方舟青年作家蒋方舟

  在活动中的论坛环节,蒋方舟更是将自己对安静与读书的状态给与了更好的解释,她说:“只有在安静的环境中才能跟自己对话,才能跟历史对话,才能跟遥远的空间以外的他人对话,而读书是最适合安静的方式。因为在读书的过程中,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跟有智慧的人去交谈,安静读书,是非常有修养的生活方式”。

静的力量主题论坛静的力量主题论坛

  静下来去读书 静下来幸福就来

  TATA木门倡导的安静生活方式,希望大家关掉电脑、抛开手机、逃离都市喧嚣,在安静的空间内,去专注的阅读每一本书籍,读书能让人内心安静,读书也是一个屏蔽烦恼的方式。

  不论是读书,还是享受在家的时光,都需要一个较为安静、舒适的空间。如何在家居空间上实现“静下来去读书”?据悉,在TATA木门超级品牌日的钜惠活动当天,TATA木门特别推出钜惠的购买活动——AC-020【时光】将以1999元的超低价格出售。简洁的门板上3道深纹、4道浅纹,或横平,或竖直,相互十字交错,勾绘出了一家人恬淡又安静的幸福生活。

TATA静音门“时光”TATA静音门“时光”

  此外,在整个活动中,TATA木门还贯穿了48小时快装服务,一个周末就够了等惠顾客户服务活动,只用2天的时间就让客户拥有安静生活,TATA木门在安装服务商不停的更新创新,目的就是能给客户一个更加优越的服务环境,在很短时间内拥有安静的幸福生活。

  正如蒋方舟现场朗读的《安静之书》中的一样,安静这个词有着丰富内涵,它体现了内心世界的淡定,而这个世界并非空荡荡一无所有,而是一处富饶之地。也如关晓彤朗读的《目送》,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静下来,用心感受一切。

  天猫大数据加持 TATA木门首个超品日C位出道

  专业人士分析,近年来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愈发明显,品牌竞争方式也从产品创新向生活方式创新转移。TATA木门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打造读书生活体验馆,在布局品质家居的基础上,深度实现品牌精神的引领和覆盖,并借力天猫平台开始逐步深入启动以大数据驱动新零售、规划定制方案、挖掘用户痛点的新零售步伐,将“静下来,去读书”新家观战略融入未来的新零售布局,拉开了一场全新的行业零售升级大幕。

一个能读书的木门店一个能读书的木门店

  对于TATA木门而言,这次TATA木门天猫超级品牌日,不仅实现了营销突破,而且通过借助天猫大数据建立品牌专属的数据银行,为产品研发和精准营销提供数据支持。此外,得益于天猫超级品牌日这一营销IP加持,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别致的惊喜,也为品牌打造了全域营销的全网大事件。

  据天猫相关负责人介绍,天猫超级品牌日已经成为品牌升级营销的第一阵地,除了为品牌商家提供精细化运营、品牌营销升级的方案之外,还为品牌商家提供了全新的成长路径和空间。在这次活动中,TATA木门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尝试和突破品牌营销方式,匹配消费者的精神需求,对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零售本质做出最佳诠释。

100家能读书的智慧门店开业仪式100家能读书的智慧门店开业仪式

  另外,TATA木门品牌方表示,此次活动中的明星产品静音门,作为TATA木门旗下的2012年开发的新睿产品,自推出以来,凭借高品质的工艺水平和引领时代潮流的设计,市场销量居高不下。此次活动中,TATA木门更是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推出1999元/樘静音门等优惠活动,配合线下门店场景化定制体验,让消费者和理想家居生活更近。(文/新浪家居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