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罗兰西尼”门窗迎风崛起的秘密

icon 2019-01-08 18:25:07
icon 0

摘要:风口行业,逆势而上!“跨越新生,逐梦前行”2019罗兰西尼门窗全国营销峰会1月8日在佛山圆满举行。

  风口行业,逆势而上!“跨越新生,逐梦前行”2019罗兰西尼门窗全国营销峰会1月8日在佛山圆满举行。

1

1

1

  2018年,罗兰西尼积极革新,在变化中发展,在合作中寻求新生。峰会伊始,罗兰西尼门窗总经理蔡敬忠致辞,他首先对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罗兰西尼的在18年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希望罗兰西尼之后能有更好的发展。

1

  大环境下行没有阻止罗兰西尼的迅猛发展。罗兰西尼门窗董事长熊志斌在演讲中强调了变革的重要性。自身的角色转变反映出部门赋能的重要性,他希望每个罗兰西尼每个人都能有足够的动能推动企业发展。熊志斌随后从组织架构调整和人才战略总结了罗兰西尼2018年的改革成果,其中“利他”是他一再强调的。演讲的最后他表示2019罗兰西尼会继续从组织、人才、品牌方向多方创新,坚定信心,深耕品质,迎风绽放!

1

  人才是企业之本,罗兰西尼的平台吸引了多位职业经理人的到来,在峰会上,罗兰西尼的职业经理人上台宣誓。

1

  罗兰西尼一直是门窗行业的佼佼者,营销是企业战略的重中之重。罗兰西尼门窗营销总监熊茶垅在峰会上做了“突破创新,跨越心声”主题演讲。他首先分享了罗兰西尼在营销方面的探索与改革,解读了门窗行业渠道与零售模式的变化。他说在行业洗牌的环境下,罗兰西尼乐于进一步和行业、终端代理商等进行深度合作。他还表示罗兰西尼的营销今后会更加注重门店改造和新零售的探索,强调培训的重要性。最后熊茶垅从现阶段企业的痛点出发,详细阐述了2019年的营销规划,总部将继续支持和帮扶经销商达到共赢发展!

1

  经销商是终端服务的重要环节,企业的积极增长是总部与经销商相互成就的,峰会上,罗兰西尼为业绩优秀的数位经销商颁发了2019罗兰西尼战略委员会证书。

1

  随后罗兰西尼制造中心李国平经理做了2018年工作报告,从产能、订单等多个实际数据出发,深入分析,在18年的傲人成果中寻找问题与不足,致力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持探索。

1

  随着大家居2.0时代的到来,每个企业都在谈创新,罗兰西尼一直走在行业前端的根本原因在于其产品超乎想象的的更迭与进步。峰会中最令人激动人心的时刻是新产品的发布。罗兰西尼产品研发部总监蒋楠表示系统化的解决方案来自终端市场的需求,新品发布前他首先介绍了消费者年轻化、设计理念的转变和研发思路的背景,随后三款全新产品终于成功面世,三款新品的发布无论从材质、设计还是功能上都是跨越式的发展。发布会最后蒋楠表示2019年罗兰西尼还将有系统工程外开窗、内开窗等系列。

1

1

1

  “利他”精神是罗兰西尼给予每一个公司员工和经销商的精神财富,峰会上,罗兰西尼给优秀的经销商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分享平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1

1

  未来可期,罗兰西尼崛起的秘密在于优质的品质、在于贴心的服务、在于不断的创新,更在于罗兰西尼人的“利他”之心。相信2019年的罗兰西尼将继续坚定信心,乘着创新与改革的翅膀,深耕品质,开放合作,在行业领先地位站住脚跟。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