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安生活点燃山区孩子梦想 “彩虹助学”走进新疆西沟乡

icon 2019-01-17 12:23:02
icon 0

摘要:1月16日,258份“彩虹助学”礼物从岭南出发,跨越崇山峻岭、千山万水,来到新疆西沟乡。

  1月16日,258份“彩虹助学”礼物从岭南出发,跨越崇山峻岭、千山万水,来到新疆西沟乡。

  新疆西沟乡位于中国的西北,这里地远路偏,植被呈半荒漠状,自然条件恶劣,物质经济匮乏。这里有很多孩子生活窘迫,他们没有作业过多、补习班任务重、父母太溺爱的烦恼,却经常会为一支笔、一本书、一个书包甚至冬天御寒衣物发愁。

  为了让这些孩子更安心地学习,十二年坚持公益助学的香港倍安生活集团公司、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整合多喜爱、我爱我家、松果、至白小屋等一线儿童家具品牌,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爱心志愿者,开启第十二届倍安生活“彩虹助学”之旅,在冰天雪地中带着258份礼物,送到了新疆西沟乡小学。

1

  这些礼物,包括孩子们生活和学习所需的助学金、书包、棉衣等。其中,助学金捐赠给达坂城区困难家庭学生,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则捐赠给新疆西沟乡小学全体学生。尽管新疆的冬天很冷,但孩子们收到礼物后开心的笑脸让整个操场、整个学校都“暖”了起来。

  在“彩虹助学”现场,香港倍安生活集团公司、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毅致辞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倍安生活、恒大美森美自成立以来,一直非常关心和支持儿童教育。截止至今,倍安生活、恒大美森美已成功举办了12届“彩虹助学”活动,为西安、青海、重庆、连南、肇庆、香格里拉等多个地区的贫困儿童带去爱与帮助。他希望同社会各界一起,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接受更好的教育,通过学习来改变命运、实现梦想。

1

  西沟乡小学党支部书记杨德新对“彩虹助学”行动的主办方香港倍安生活集团公司、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以及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他说,这些礼物将能一定程度帮助孩子们放下困境的重担,关爱和温暖则将激励着孩子们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学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他还勉励孩子们珍惜当下现有的学习机会,扩展视野,提高个人能力水平和修养,常怀感恩之心,积极传递爱心,更好地回报社会。

1

  本次“彩虹助学”活动还得到了当地教育局及相关部门的支持。达坂城区教育局副局长金鑫、达坂城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肖林、西沟乡党委委员李学仁、西沟乡小学校长朱马得利·马尔哈巴都对“彩虹助学”带来的爱和温暖表示赞赏和感谢。达坂城区教育局副局长金鑫致辞表示,当地由于历史和客观原因,有不少贫困家庭的孩子难以正常完成学业,需要社会的援助和关爱。正是有那么多如同倍安生活、恒大美森美一样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企业以及无数爱心人士,让更多贫困孩子能够继续学业。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或许未来这些孩子求学之路依然艰辛,但倍安生活、恒大美森美相信,志愿者传递的“爱”与“希望”会让孩子们变得更加的坚强和乐观。同时,爱心助学行动将会在社会上形成影响力,推动更多人、更多企业、更多力量加入到爱心助学事业中,一起为改善贫困山区孩子的生存状态和教育情况做不懈的努力。

  从2007年至今,“彩虹助学”系列公益活动已经坚持了12年,连续举办了12届,走过了中国十多个贫困山区。每一届选择一所贫困山区小学进行资助,为山区孩子送去知识以及实现梦想的希望。未来,倍安生活、恒大美森美将继续秉承责任感与爱心,成为贫困学子的坚实后盾,助力儿童实现梦想,看见绚丽的“彩虹”。

  公开资料显示,自成立以来,倍安生活、恒大美森美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经营理念,采用世界先进的环保工艺技术,致力于做优质的儿童家具,打造儿童家居王国。同时秉承爱与责任,在公益的路上持续不断的传递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