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情报局第二站:探秘百安居施工现场,带你攻略家装十万坑

icon 2020-11-18 09:53:34
icon 0

摘要:探秘百安居施工现场,带你攻略家装十万坑

装修,就是把房子变成「家」的“神奇魔法”。然而,装出一个充满安全感的、承载美好生活的“家“,却不是件容易的事。近几年,家装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入局者众,「靠谱者」寡。房屋装修投诉数量不断递增的背后,是消费者在装修乱象中,无数次“踩雷”的「血泪史」。

01 /

媒体考察团,带你盘点家装施工十万坑

环环相扣的家装施工中,

到底有哪些雷点?

#家装情报局第二站#即将来袭,

带你抢先看!

家装雷点1

施工工艺,优劣难分

前期装修,水电、泥瓦、木工、油漆……多个施工环节如何把控?施工工艺何为优质?何为劣质?不同工艺会如何影响日常使用?家装新手小白表示,真心傻傻分不清。“不懂行“,就会遭遇装修“游击队“恶意增项加价、合同陷阱,无法清晰表达自己的需求,进而丧失话语权。

家装雷点2

施工质量,无法保障

安全、健康、舒适,是一个家最基本的需求。然而,家装家居行业市场准入门槛低,施工人员的管理和技术水平参差不齐,施工质量问题时常发生。电线胶条脱落、厨房水槽渗水、冷热水管不联通导致漏水……花了大价钱却装出“一次性“工程,不仅影响后期使用体验,维修成本大,甚至会引发安全隐患。

家装雷点3

选购产品,一头乱麻

优质施工工艺还要有优质产品来匹配,才能“装“出真正的理想家。然而,在市场令人眼花缭乱的产品中,应当如何选择优质产品?当劣质产品大行其道、难以甄别,就会导致居住空间甲醛超标、质感廉价、功能缺失,直接影响后期居住和使用。

02 /

直播空降施工现场,解码优质家装

乱象频发的家装市场,亟需高质量家装团队树立行业标准,用专业与品质为消费者重塑“美好家装体验”。而作为0基础装修小白,又该如何攻略家装施工重重陷阱?

#家装情报站#第二站,

新浪家居媒体考察团空降百安居施工现场,

联合百安居装潢中心工程部,

为大家盘点施工“陷阱雷区“,

扫清装修施工工艺盲区!

聚焦水电、泥瓦、木工、油漆等施工环节,

展示“精密“施工工艺样本,

奉上优质产品甄别攻略,

带你全方位感受美好家装体验,

手把手教你从装修小白进阶成为“老司机”。

11/20 11:30锁定直播间,

不见不散!

百安居✖家装情报局

家装情报局是新浪家居和百安居联合发起的一档直播栏目。由新浪家居组建媒体品质观察团,从行业垂直媒体角度,针对线下行业乱象问题,揭秘“一站式”家装生态。本栏目将用直播的形式为消费者展示家居建材品类的制作流程,针对消费者的家装痛点,科普行业干货知识。

百安居,源自欧洲,是国际国内知名的大型建材零售和装修服务提供商。自1999年进入中国并在上海开设第一家旗舰店,百安居始终坚持顾客至上、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迄今为止,百安居(中国)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青岛、杭州、南京、厦门等多个城市设立了门店,提供“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装修顾问、室内设计、材料选购、施工服务、品质监控等全流程的装修服务。

凭借不断的创新与优质服务,百安居多次获得“中国家居先锋榜业主最喜爱家居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网友喜爱品牌”、“消费者信得过品牌”、“年度十大家居连锁卖场”等多项殊荣,深受行业的肯定,顾客的信赖。百安居(中国)以先进的国际管理理念,带领中国同行共同成长。

直播嘉宾

常波

新浪家居华东主编

崔彦敏

百安居装潢中心工程总监

新浪家居将对活动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扫码即可观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