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具巨头Steelcase天猫开店!

icon 2020-11-15 14:47:27
icon 0

摘要:美国家具巨头Steelcase天猫开店!

  美国家具巨头Steelcase天猫开店!

  近日,美国办公家具公司Steelcase宣布,正式入驻天猫,开启线上零售模式,同时标志着Steelcase迈出了加快拓展中国市场的步伐。官方称,Steelcase天猫店上架了多款产品,不同系列涵盖了座椅、办公桌、办公家具等产品,也为不同企业的办公环境及多媒体设计提供解决方案。人气方面,店铺粉丝仅347人,产品销量也屈指可数,销量最高的显示出售23件,多款产品为0销量。当然,毕竟是刚刚入驻,而且Steelcase虽然是全球办公家具的龙头企业之一,但并不是宜家那样的流量担当,没有吸引到众多人关注也是情有可原的。但Steelcase对此次天猫店的开启还是寄予厚望的,认为这不仅是Steelcase零售渠道新的突破,也是其在中国市场发展战略中的重要里程碑。

  来广州听会 | 大咖云集,FA亚洲软装趋势大会暨她设计奖年度盛典预告!

  2020年12月5日,FA亚洲软装趋势大会暨HDA她设计奖年度优秀设计作品颁奖典礼将于广州国际采购中心13号馆盛大举办。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全球**家居设计和商业领域专家、在陈设搭配、艺术美学领域的代表人物,发布未来将引领或影响亚洲区域软装设计市场走向的新现象、新理念和新追求。同期,2020HDA她设计奖评审委员会成员、观察团成员、中国杰出女性设计师代表人物也将莅临现场,重磅表彰2020HDA她设计奖年度优秀空间、软装、时尚设计作品获奖设计师,向世界展现东方女性设计之美!

  全球最大瓷砖生产商莫霍克工业公布三季度报告

  近日,全球最大瓷砖及商用地面材料生产商莫霍克工业公布公司的第三季度财报。总体来看,第三季度公司的整体表现,要好于华尔街的预期。公司第三季度的营收约为26亿美元,同比去年的25亿美元,上涨了2%左右。在净利润方面,公司在第三季度录得了2.05亿美元,同比去的1.56亿美元,大涨了31%。而截至2020年9月26日,公司的总营收为69亿美元,同比去年的75亿美元,下跌了8%左右。而在在净利润方面,公司前9月共录得了2.67亿美元,同比去年同期的4.8亿美元,暴跌了45%。公司方面表示,新冠疫情,是这两项重要指标下跌的原因。在莫霍克工业的战略下,目前全球的市场大致可以分为两部分:北美市场及国际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道恒美品牌管理全球招聘公关部负责人!1600㎡璞睿店开业!一场不一样的艺术盛宴点燃战火!“广州TTG-左右沙发杯城市赛”预热赛演巅峰对决快讯 | 全球最大瓷砖生产商莫霍克工业公布三季度报告简奢时尚的卫浴空间,少不了这款实用可靠的浴室柜东方之恋:始终关注用户,打造健康睡眠新势力2020莫干山板材高端家具板发布会圆满举行:在品牌极致化道路上迅猛推进跨越70年,英雄风骨不灭!电影《金刚川》热血上映蒙娜丽莎瓷砖琼海旗舰店11月7日开业,给你“装修+旅游”双重体验11月7日琼海蒙娜丽莎瓷砖旗舰店盛大开业,陶瓷大板低至199元/片!卡诺亚获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严章优:秉承初心,用专业助力中国造家具出口稳步提升!10月份中国家具出口环比增长4.8%家居行业加速洗牌,尾部企业或将被淘汰!中国设计石材产业游学第一期圆满结束秋天的「第一场盛典」今日启幕!东莞国际设计周年终盛典来啦倒计时1天!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网络票选11月16日启动候选人公示:71位家居CEO入围2020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初选名单在探索“设计”的未来中不断前行快讯:书香门地总裁卜立江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快讯:酷家乐CEO陈航入围“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候选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