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征程 同心筑梦 西默电气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召开

icon 2020-12-18 12:00:00
icon 0

摘要:12月13日,西默电气十周年庆典活动在珠海度假村酒店圆满举行。

12月13日,西默电气十周年庆典活动在珠海度假村酒店圆满举行。

珠海西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10年。成立以来,西默电气立足珠海,深耕智能消防疏散领域,走向全国,致力于打造可靠的安全物联网平台。

西默电气十年,无论是自身发展的速度,还是业界品牌影响力的广度,成绩斐然,有目共睹。真正做到了用匠心筑造品质,与城市共同成长。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电气总工程师沈育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电气分会常务理事、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总工程师俞洋 、中国消防协会电气防火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管理系教授陈南 、广东省消防协会秘书长沈奕辉、广东省土建建筑学会电气委员会秘书长、华南理工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副总工高飞、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电气分会副会长、广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周名嘉、珠海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李未、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消防事业部总经理苑斌、珠海西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翔、珠海西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克林,共襄此次盛会。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电气总工程师沈育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电气分会常务理事俞洋、中国消防协会电气防火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陈南、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消防事业部总经理苑斌、珠海西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翔、珠海西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克林共同开启了西默电气十周年庆典活动。

珠海西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克林发表讲话,总经理郑克林对各位领导及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在讲话中回顾了西默电气的过去,展望了西默电气的将来。从创业初期的不断摸索到成为国内**的智能消防疏散品牌。西默电气苦练内功,全心扎根于技术的开发和创新。经过多年的专注奋斗,西默电气已成为中国消防企业联盟会员单位,是《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发布以来,首批通过产品检验的企业。截至目前,公司已为全国3000多个建筑项目配备了从系统到终端设备的全套"智能疏散系统解决方案",并进入万达和万科的采购品牌库。

2019年,西默电气推出的五代产品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适逢行业新规的实施,西默电气也就势坐上了发展的快车道。紧接着欧普照明与西默电气达成战略合作,加快了双方布局消防照明市场的步伐。对于西默电气未来5年的战略规划,郑克林表示西默电气希望冲击十个亿的市场份额,推进生产自动化进程,成为中国消防领域的**品牌。

珠海西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翔在讲话中表示,新规范的落地扩充了市场的规模,但也带来了巨大的市场竞争的压力。众多上市企业也纷纷瞄准了智能消防领域,进行开拓。董事长傅翔认为作为一个企业,要么就成为一棵大树,要么就靠着一棵大树。在这竞争激烈的新兴市场,单打独斗会面临被淘汰的风险。既然短时间内很难成为一棵大树,不如坚定方向靠着一棵大树。机缘巧合下,2019年 西默电气遇见了欧普照明的投资团队,经过互相摸索,发现两家公司在多方有着优势互补,深度合作的机会,于是很快就确定了从产品研发、市场布局、供应链整合的全面战略合作。

在与欧普的合作过程中,西默电气借鉴了欧普标杆学习的方法去开展各项工作。不仅如此,欧普照明的强大高管团队从多个方面对西默电气进行指导、监督,不断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西默在积极的融入欧普的供应链体系的过程中,无论是产品的成本控制、生产的效率,还是品质的把控都在欧普的帮助下变得更具竞争力。明年西默将启动新的融资计划,将在研发产品、研发人员以及供应链的软件、硬件上着力投入,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一同实现共赢互惠的终极目标。

珠海西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克林、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消防事业部总经理苑斌代表西默电气与欧普照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消防领域开启更深远长久的合作为实现共建绿色安全生活城市,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谈及与西默电气在智能消防领域的合作,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消防事业部总经理苑斌表示,短短八个月的时间,欧普照明的销售额逐月飞速爬升,这充分验证了欧普和西默对于市场的预期。企业抱大腿其实是相互的,欧普强大的前端市场经验和西默人专业的技术是在相互借鉴,齐头并进。

在西默电气"金牌运营中心"颁奖仪式上。珠海西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消防事业部负责人叶凤伟授予河南中正伊安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晔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泰力纬机电有限公司"金牌运营中心"的称号,以表彰企业多年来对西默电气的支持和贡献。

西默电气产品经理张家豪在西默产品展望的主题演讲中介绍了西默电气新的产品,发表了新的畅想。张家豪表示西默电气历经十年仍保持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离不开强大的技术研发支持,前端的产品需求导入和快速的市场响应转化。

珠海西默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达海发表西默照明产品展望主题演讲。


筑梦湾区 共创美好

2020珠海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12月13日下午,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电气分会指导,珠海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主办,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珠海西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光乐电力母线槽有限公司、珠海西米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珠江开关有限公司为协办单位,新浪家居  《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社作为特邀媒体,支持媒体慧聪消防网的2020珠海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顺利举行。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电气总工程师沈育祥,应急管理部沈阳消防研究所研究员、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丁宏军,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电气分会常务理事、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总工程师俞洋,中国消防协会电气防火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管理系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学院特聘教授陈南,广东省消防协会秘书长沈奕辉,广东省土建建筑学会电气委员会秘书长、华南理工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副总工高飞,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电气分会副会长 广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周名嘉,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消防事业部总经理苑斌,珠海西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克林,珠海西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翔等专家、领导,和各大设计研究院总工、理事、委员、国内电气专家、业主代表、嘉宾、设计院电气工程师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学术年会。

珠海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会长 曾庆贵

会议开始,由珠海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会长曾庆贵致辞并作简要的年度工作报告。

珠海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开幕仪式上,珠海土木建筑学会建筑电气专业委员会会长曾庆贵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沈育祥、应急管理部沈阳消防研究所研究员 丁宏军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电气分会常务理事 俞洋、中国消防协会电气防火专业委员会副主席 陈南 、广东省消防协会秘书长 沈奕辉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消防事业部总经理 苑斌 、珠海西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克林手握瓶中沙,通过浇沙显字的鎏金仪式拉开了整场年会的序幕。

开幕仪式结束后,各大设计院的专家及行业知名企业代表,针对消防应急照明电气设计的热点和难点等多维度,进行了专业性的探讨和碰撞。

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电气分会理事长、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电气总工沈育祥

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电气分会理事长、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电气总工沈育祥作了《建筑电气最新技术展望》的演讲,就智能建筑向智慧建筑的演进、直流技术在建筑中的应用 、绿色建筑走向健康建筑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沈育祥表示智能建筑将是一次理念的革命,由智能建筑的系统集成将化为建筑大脑,符合建筑全生命周期的理念。智慧建筑建成之日好比学子初出校门之时,已拥有思考、交流和学习能力,未来赋予更多实践,将拥有无限的可能。

应急管理部沈阳消防研究所研究员、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丁宏军

应急管理部沈阳消防研究所研究员、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丁宏军分享了新国标GB5301与消防应急照明行业之间的关系。丁宏军表示自新国标GB5301文件发布以来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同时也为消防应急行业的未来提供了可以想象的空间,指明了道路。

在分享的最后丁宏军发表了对消防应急照明行业寄语与展望。他表示行业的发展必须以标准为核心,以需求为导向。对于生产企业来说,标准是最低要求,产品应首先满足标准要求,并为适应市场的使用需求而持续改进。在物联网时代,企业应紧跟时代思维开发基于物联网的产品。消防产品必将实行终身责任制,消防产品作为消防员武器的属性将随着物联网的应用而逐渐彰显,企业要做好准备为社会安全、消防员安全作出贡献。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电气分会常务理事、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总工程师俞洋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电气分会常务理事、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电气总工程师俞洋对广东省《民用建筑电线电缆防火技术规程》编制进行了说明及要点解读。

欧普照明智能消防事业部产品经理张辉

欧普照明智能消防事业部产品经理张辉以《集中控制型消防应急照明应用》为主题对欧普照明洞悉消防应急照明的重要性,坚持以技术和品质的卓越创新,为智慧消防守护美好生活进行了生动的分享。


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 徐永凯

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徐永凯分享了以《AloT 赋能电气火灾隐患检测》为主题的演讲。徐永凯以非侵入式空调故障诊断和电气火灾预警为例分享了派诺科技利用AI在智能建筑领域进行的尝试。

珠海光乐电力母线槽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光乐

珠海光乐电力母线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光乐分享了以《母线槽应用与安全技术探讨》为主题的内容。郑光乐分享了母线槽系统载流能力、应用在消防配电线路的母线槽、母线槽测控系统及设计图纸标注要数这三方面的内容。对于国家政策的调整,他认为工程设计师将肩负更多的责任,如何规范产品技术指标、如何推动新产品的应用是摆在设计师面前的主要问题。


广东珠江开关有限公司营销总助 欧阳志斌

广东珠江开关有限公司营销总助欧阳志斌带来了《有效预防电气火灾及公共场所触电事故安全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学术分享会的最后,由应急管理部沈阳消防研究所研究员、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丁宏军主持现场自由交流环节,为在场的听众们就消防电气行业的相关问题答疑解惑。对于听众提出的GB51309标准发布之后产品质量与监管的问题,丁宏军侃侃而谈。现场各专业领域专家、顾问、技术人员踊跃发言,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术分享大会就此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