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21展会直击| 3M“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全球首发!以先导科技,智敬未来!

icon 2021-03-25 14:58:31
icon 0

摘要:3M“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全球首发!

  新浪家居 2021年3月23日,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球主要家电与消费电子展相继延期或改为线上展示,得益于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AWE率先重启。这场令全行业人士翘首以待的顶流盛会,以“AWE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并荟聚空前的规模、超豪华的品牌阵容、数以万件融合最前沿科技和时尚设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全面展现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最新创新成果,定义数字化时代的智慧互联生活方式。

  据悉,本届AWE分为“智能家电与智慧家庭”“消费电子与智能科技”“智能厨卫”“生态健康”“美健个护”“清洁电器”等多个主题展区,全方位展示5G、AI、IoT、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与家电和消费电子产业深度融合的最新创新成果,以及在科技赋能下不断创新、持续升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产业生态。

  展会现场,拥有百年技术积淀、深耕中国市场三十余年的3M公司,也借势AWE2021,隆重推出3M空净战略新品——“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全球首发仪式于现场圆满举办。凭借多项核心过滤技术、多重智能科技与匠心设计,在性能、外观、智能交互等方面实现飞跃,3M公司再次以先导创新科技,赋能人们的美好生活。

  发布会后,新浪家居记者有幸采访到3M大中华区家庭装潢及改善产品部负责人王渝品。

3M大中华区家庭装潢及改善产品部负责人王渝品 Peggy Wang3M大中华区家庭装潢及改善产品部负责人王渝品 Peggy Wang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作为我国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2021开年第一展,也是疫情后全球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中第一个全面重启的展会,本次AWE展会人气非常足,3M入驻本次展会,有哪些期许?

  王渝品】AWE展会是中国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作为拥有百年技术积淀的3M公司,我们也是不落人后,一定要来参加的。而三月份,正值3M全新空净新品——全净系列上市,我们恰好借势AWE展会,举办新产品全球首发仪式,打出我们的品牌声量。在这里,也希望能够展现3M“科技改善生活”的愿景,让全净系列产品走入更多中国消费者家中,让每一个消费者享受高水准的空气质量。

  【新浪家居】借此展会,3M希望可以传达怎样的品牌理念?本次展会的新产品3M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新体验?能否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

  【王渝品】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企之一,3M深耕中国市场30余年,中国也已成为3M公司在美国本土以外最大的市场,“此次我们选择在中国全球首发‘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正是体现了3M‘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本土化发展战略。今年的AWE展会中,我们推出全新空净产品——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凭借多项核心过滤技术、多重智能科技与匠心设计,赋能国人的美好生活。

   

   

  谈到新体验,首先,消费者能体验到3M公司的先导技术成果:凭借3M在呼吸防护领域逾半世纪的技术积累,全净系列空气净化器采用3M独有的专利静电驻极技术,搭载全新五合一高效复合滤网,在延续3M颗粒物口罩过滤技术的基础上,优化了对细菌及病毒的高效去除,并增强了对气态污染物(如甲醛/TVOC)的去除效率,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室内空气质量的高要求。另外,全净系列还配备固态污染物激光传感器和高精度气态污染物传感器,能够有效侦测室内空气PM2.5, 甲醛及TVOC含量,并实现实时数据化显示,滤网内置的RFID智能芯片,结合3M核心算法,根据实时的过滤数据,精准掌控滤网参数,实时优化空气净化效能。

  第二,更智能、更便捷的使用感受:在家居智能化的趋势下,“全净系列”也将轻松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作为一大亮点设计。智能LCD控制屏搭配内置高精度传感器,能够让使用者实时掌握室内污染物数据,除此之外,还能通过远程智能监测和控制功能,让家人利用手机APP随时掌控和管理家里的空气质量;

  第三,感受摩登与科技未来感并存的美感:目前中国的家庭,十分注重家居布置的颜值和风格,3M公司也希望空净产品能够符合当代家庭的审美跃升,所以全净系列新品,我们不惜重金,邀请 BMW旗下的Design works设计中心亲自操刀,打造可以完美融入多种居室环境、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和审美的双重享受的新产品。

  集合这三点优势,3M公司希望通过新品全净系列,为消费者营造更健康、更智能、更具美感的生活环境。

  【新浪家居】疫情对家居行业造成不小的冲击,市场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变化革新,基于这些变化与趋势,3M品牌有过哪些应对或改变?在宣传营销层面,有何新策略?

  【王渝品】在后疫情时代,大众健康意识不断提升,与此同时,人们在家庭中停留的时间也越来越长,室内环境的健康指数愈发受到关注,消费者对于室内空气要求也不断提升。不仅是PM2.5,油烟、甲醛甚至细菌、病毒等威胁健康的因素也备受关注。基于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凭借我们的技术积累及全球联动的研发优势,3M精心设计了这款空净新品,不仅更好地解决消费者的室内空气净化需求痛点,更在智能交互和设计感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也更贴合当下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所需。例如,双薪家庭,当我们奔波在外工作时,只要通过APP,在回家的路上就可以远程操控,把空气净化器打开,当我们回到家时,不必等待,就有清新的空气环绕,这些都是我们针对后疫情时代为消费者设计的一些功能。

  渠道层面,事实上当下互联网非常盛行了,在线上,我们本次的新品发布会也是联合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同步做新品发售,互联网电商销售是我们现在目前主要的销售通路之一。线下,会在苏宁等电器卖场开设官方旗舰店;宣传方面,我们也是以 digital marketing来作为主导。

 【新浪家居】基于当下的家电行业竞争环境,3M品牌的优势在哪里?面对行业、市场、消费人群更迭等变化,3M接下来会以怎样的姿态应对新形势的变化?

  【王渝品】3M公司拥有百余年的历史,生产线遍布全球65个国家,拥有深厚的研发实力与科技创新优势;深耕中国市场三十余年,中国已经成为3M公司除美国本土外的最大市场,我们看到了中国高品质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也会更加用心的经营中国市场。凭借中美的技术交流、3M的先导技术,结合中国的互联网及智能家居大趋势,在未来,3M仍将不断发挥独有的科技创新优势,切实践行3M‘科技改善生活’的品牌理念,满足消费者对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品质追求。

---END---

采编记者 / 新浪家居 付晓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日立携全新滚筒洗衣烘干一体机登陆2021 AWE展会扬子地板2020年净利6343.93万,增长3.51%志邦家居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尚品宅配: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INNEST意巢设计丨2021春季招聘,期待有才华的你!居然之家首次回购股份91.87万股ENJOY招聘 | 与ENJOY一同,开启未来MOD穆德设计招聘 | 期待“不拘一格”的你焕新2021|派雅门窗全国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圆满收官!东方雨虹签署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巴博罗艺术展“秘·境”开幕,探寻世界之外的世界快讯:东易日盛2020年度业绩报告出炉,净利润约1.78亿元洞察趋势,拥抱未来丨千年舟服务商策略研讨会隆重召开,三大创新,共话发展解码风口下的门窗迷局 2021中国(首届)系统门窗大会迎春开幕鹰卫浴开启品牌战略传播矩阵新模式,实现品牌高速腾飞匠心守护夺冠梦——奥运冠军叶诗文携手Simmons席梦思健康美眠分享会西门子家电携欧韵超氧洗干套装亮相AWE2021,用德系精工赋能未来实力破圈!恒洁在2021 AWE 分享创新之道并斩获四项大奖HCK哈士奇与想象传媒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启深度合作新模式不懂面料运动服不会洗?Leader洗衣机拍张照自动洗万物新生·美尼美快装定制全球春季发布会圆满落幕,下一场7月见户型相同,体验不同!海尔中央空调为万科定制全屋空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