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icon 2021-03-24 16:01:23
icon 0

摘要:3月23日尚品宅配(300616)发布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3月23日尚品宅配(300616)发布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公告显示,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到股东达晨财信和达晨创富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告知函》,截至2021年3月22日,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已届满,股东达晨财信和达晨创富共减持6,859,200股,减持比例为3.47%。

  本次减持后,达晨财信持有17,302,985股,占总股本比例降至8.74%;达晨创富持有17,323,837股,占总股本比例降至8.76%。减持后达晨财信和达晨创富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但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未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未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点击查看公告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