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图特设计教育服务平台线上发布会圆满结束

icon 2021-05-26 22:00:36
icon 0

摘要:图特,开创中国设计学习与创作新时代!5月26日上午10:33,“图特设计教育服务平台”APP正式首发上线,并向全国征集内测先锋体验官,应答式设计师教育,点对点精准设计服务,全球精选设计名师资源......,助力实现“普天之下,都是美好设计”...

       图特,开创中国设计学习与创作新时代!5月26日上午10:33,“图特设计教育服务平台”APP正式首发上线,并向全国征集内测先锋体验官,应答式设计师教育,点对点精准设计服务,全球精选设计名师资源......,助力实现“普天之下,都是美好设计”!

       本次发布会,首次向全国发布了图特的商业模式、发展前景,着重阐述了图特能够带给百万设计师的价值,即,让每一位设计师都有机会迅速成为设计名师,大大加速中国设计师的成才速率,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有效提升设计师设计水准和签单效率,全面提高中国设计尤其是中国家居设计的整体水平,助力设计名师成为设计大师,助推设计大师成为世界大师,实现让中国设计发展数十年的成功经验和经典案例成为千家万户实实在在的美好生活!

       发布会上,图特项目发起人之一王亦宁老师,作为一位设计行业从业35年之久的设计老炮,以自身从业经历为范例,概述了传统设计师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分享了为何要全力以赴开发“图特”设计教育服务平台的初衷,介绍了图特设计教育模式能够得到众多国内外设计名师认可和参与的独特价值。王亦宁强调,“希望用我们的经验提示、帮助设计师群体和设计学子,让他们少走弯路,快速成长!图特,是一个专属中国设计师群体、更重要的是属于广大设计用户的有温度,有水准,有价值的的优质教育服务平台!”

       发布会中心会场全程与全国各地图特上线分会场以及部分图特内测先锋体验官线上连麦,直播间27.5万观众与现场同频,伴随着倒计时的音乐,一起见证图特设计教育服务平台线上发布会暨图特内测先锋体验官全国招募仪式的正式启动!

       关于“图特”,未完,待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