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 |“满分舒适 禧跃兔年”您的384天舒适权益已到账

icon 2023-01-20 10:14:46
icon 0

摘要:冬天一到,没交取暖费,它便“非礼”我,总是“冻”手“冻”脚的;现在“大寒”临近了,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空调,唯一陷进去出不来的是被窝。

    冬天一到,没交取暖费,它便“非礼”我,总是“冻”手“冻”脚的;

  现在“大寒”临近了,唯一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空调,唯一陷进去出不来的是被窝。

  要想在家既有温度,又不失风度,就看你氪出的“法宝”对不对路。

  2022年悄然逝去,崭新的2023年迎面走来。据专家介绍,公历2023年为平年,2月有28天,全年共有365天。即将到来的农历癸卯兔年闰二月,出现了“一年两头春”的历法现象,全年共有384天。

  一年中出现两个立春并不多见,在传统观念里,据说每逢出现这种年份,这一年的好运格外足,这其中寄托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遐想以及舒适人居的美好憧憬。

  近年来,伴随舒适家居产业的迅速发展,人们美好的愿景正逐渐成为现实,不少应用全新技术、绿色材料的舒适家居应运而生,全年无休地守护着万家灯火。

  无惧四季 禧跃兔年

  回首2022,新冠疫情终于渐入尾声,但这一年的气温却不比寻常。

  中国国家气候中心副主任肖潺1月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2022年中国天气形势复杂,气候异常显著,极端事件频发。

  2022年全国平均气温10.5摄氏度,较常年偏高约0.6摄氏度,为1961年以来仅次于2021年的历史次高,甘肃、湖北、四川和新疆4个省(区)均为1961年以来历史最高,

  “夏秋季高温创历史之最。全国平均高温日数(16.4天)为1961年以来历史最多。浙闽川渝等13省(市)高温日数均为1961年以来历史最多。6月13日至8月30日,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持续高温天气过程,持续时间长达79天,此次高温事件综合强度为1961年有完整气象观测记录以来最强。”肖潺介绍称。

  重庆、上海百年高温,新疆、东北8月飞雪,气候骤变带来的温差甚至使得部分地区的人们在一周之内就能体会到“四季”的更迭,除了“乱穿衣”,如何保障室温稳定、舒适,成了不少家庭必须“操心”的问题。

  或许是有感于四季无常,拥有更高环境使用上限、能够抵御极端气候的热泵空调在市场上脱颖而出,给人们在选购空调方面提供了更多升级、迭代以及绿色节能的选择。

  以当下热门热泵领军品牌“中广欧特斯”全新推出的中广热泵空调举例来说,-20℃超低温环境制热,48℃左右超高温环境制冷,采暖能力相较一般空调高出46%,制冷能力高出15%,总体节能提升49%,制热无须电辅,不依赖PTC,并且在直流变频压缩机、ACIM室外风叶电机、新一代直流无刷室内电机,搭载了EVI补气增焓技术、无极调频技术、ECO节能技术等一系列“黑科技”的加持下,实现了空调在-35℃〜55℃广域温区内稳定运行,继而南北通用,是当下破解极端气候,保障室内舒适温度的不二之选。

  放眼2023,气象局已发出预警我国多地气温将暴跌20℃以上,湖南江西等地已从“初夏”跌至“深冬”,并且11日至15日,强冷空气继续南下,带来大风及大范围雨雪天气,东北、江淮、江南等地部分地区气温将骤降20℃左右,回归至“三九”天该有的严寒。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即便不是居家办公,“御寒功”已练至九层的各位“阳过”们不妨提早准备,祭出“空气源热泵”这一“法宝”,升级下自家的空调,一道“舒适无忧384、欢天喜地迎兔年!”

  惠风和畅 满分舒适

  除了惬意的温度,室内空气质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特别是自“阳过”以来,CT拍片的人多了,罹患呼吸道疾病的人群大幅增长,各大医院不仅门庭若市,办公室内的咳嗽声也是此起彼伏。

  名为“咳咳”的“环绕立体声”,从家、公交车到办公室一直萦绕在耳边,甚至睡至最惬意的时段,也要半夜起来清两嗓子 ——“咳咳”,新冠带来的呼吸道并发症状,不仅刷屏了我的微信语音,也污染了我的大脑神经,工作中如果不咳几声,好似就会大脑缺氧、灵感不足,如能咳到至深境界,但感否极泰来、重获新生。

  痛心疾首,徒感隔音太差,如若寄语新春,何以舒耳解忧,当下看来,唯有“新风”,因为,新鲜的空气远不止于还你一个“凝神”的大脑,更能给予你一个“恬静”的空间。

  “修仙也好、练功也罢”,以往认为“新风”没必要的错觉,现今正被贴脸的现实无情打脸,不过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临近年根终于熬到只属于“等等党”们的胜利。

  鱼和熊掌固然不可兼得,但空调搭载新风却毫无“违和”!

  “有氧森态,新风智樽”,中广热泵空调“X9智樽”系列,搭载微正压换新风技术,联合自动空气质量检测模块,可实现智能预警并联动新风功能,以无风焕新风。

  “出风洁净,空气健康”, 配备新一代自清洁技术、高温杀菌技术等,通过57℃杀菌蒸洗系统持续高温灭杀细菌,杜绝空调内部细菌滋生。

  “热泵专用压缩机”,永磁稀土直流变频压缩机,延续热泵低温强热技术,冬季制热能效远超常规普通空调,让空调在冬天不再成为摆设。

  “空气质量检测”,内置C0₂浓度检测模块,随时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沉闷预警确保顺畅呼吸。

  “智能光感”,根据环境光线亮度自动调节温度显示亮度及蜂鸣音量,让室内更柔和自然。

  多模式运行  ECO节能模式、静音运行模式、睡眠模式等可随心调用,最低运行分贝为18dB(A),无感更好眠。

  “语音交互”,WiFi互联  能连接中广舒适家APP实现远程实时操控,可实现云语音交互功能。

  当然,如果不是“贪恋”物尽其用,也可选择在新风行业中炉火纯青的专业品牌。源自20世纪70年代的德国高端新风品牌卡洛尼(kalaoni),聚焦中国新风市场二十载,始终将 “匠造极致好空气” 作为品牌发展理念,致力成为室内空气治理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高端新风净化专家。

  旗下产品囊括壁挂式、柜式、吊顶式、工业型等多种品类,风量广泛覆盖100到50000m3/h,是目前全国为数不多的广维度、全风量制造厂家之一。

  无论是抗击非典,还是迎战新冠,卡洛尼均致力于守护人们的身体健康。2003年,非典疫情爆发,为抗击SARS,卡洛尼推出RGF抗菌过滤技术,并斩获升级科学进步奖,拥有产品专利十余项;而后,作为新风行业的创新引领者,卡洛尼新风又在2020年战疫期间,率先推出UV紫外杀菌新风系统,并驰援武汉捐赠抗疫设备价值达数十万元,因此荣获了“钟南山医学基金会”颁发的抗疫先进单位称号。

  卡洛尼将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质量理念注入到每一个环节。从设计到生产,从零件到成品,全数字化规范标准,目前已获得包括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CCC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在内的多项权威认证,为追求高品质生活和注重健康的家庭持续不对地推出适合不同地域、家庭及人群的高品质产品。

  尊享384天舒适权益

  既能驾驭乘风破浪的精彩,也能享受风平浪静的悠然,如风般宁静和煦,以无微不至的吹拂 ,调试每一寸空间的温度,超越舒适的边界,定义自己的风度,似水般柔和、纯净,过滤所有的不安,只留下源源不断的鲜活纯粹。

  “风清心澈,空谷幽兰”,恰如其分的舒适表达,既是一种人生境界,也是一个人对于生活的态度。在喧嚣的时代下,撇去生活的杂质,让简约的思绪触达灵魂深处,借由自然的感受,启迪智慧、迸发灵感,安静的沉浸在生活的港湾中,岂不逍遥、快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建发股份拟62.86亿元收购美凯龙29.95%股份 美凯龙A股迎来“三连板”快讯 | 建发股份董事会全票通过美凯龙股份收购议案 美凯龙16日开盘涨停“恒”久守护,稳如泰山!恒洁为泰山游客带来卫浴新体验快讯 | 建发股份董事会全票通过美凯龙股份收购议案康净守护专业定制:江西省儿童医院正式启用尚品宅配“康净宝贝之家”定制快讯 | 皮阿诺家居品牌总监谭婷婷正式离职定制快讯 | 金牌厨柜参股成立家居科技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定制快讯 | 好莱客:业绩承诺方已完成支付湖北千川51%股权回购款定制快讯 | 威法家居跨界酒业,于贵州成立威法酒业公司定制快讯 | 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定制快讯 | 越南2022年家具出口158亿美元聚势2023 | 特普丽墙饰杨帆:持续产品焕新,共同做大市场无间新作 | 城市丛林 山间结庐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大讲堂2023新春特辑》隆重上线盘点2022影响厨电行业的五个关键词乐居家居总经理、CCTV《品牌责任·居天下》联合出品人魏晓飞:一「元」复始;大哉乾「元」装配式装修加速办公空间改造碳减排科勒精选荣获2022-2023年EDIDA CHINA最佳卫浴及配件设计奖 为美执着 驭水而生三度荣膺,实至名归!德力西电气再获“中国杰出雇主”称号“嗨购金兔年,春节不打烊”,锁定兔宝宝直播间,爆款产品不容错过!坚持绿色生产不动摇,美巢积极探索低碳发展道路福维克可宝VK7全屋清洁系统评测:家务更轻松,家居更洁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