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快讯|五金巨头海蒂诗2022年营收增长10%至15亿欧元

icon 2023-02-21 18:33:50
icon 0

摘要:近日,家具五金配件巨头海蒂诗集团Hettich公布2022年财报。

  新浪定制家居讯 近日,家具五金配件巨头海蒂诗集团Hettich公布2022年财报。企业在2022年的营收约为15亿欧元(约110.0亿元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该企业在2021年时就已录得26%的大幅增长,2022年则再此基础上继续增长10%。该公司表示,74% 的业务来自国外。在全球范围内,海蒂诗在新产品、建筑和机械方面投资了1.25亿欧元(约9.16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快讯|绿色建材下乡拉动消费超200亿元居然智慧家新店落户居然北四环店 卖的不止是科技定制快讯|合生雅居品牌升级,签约殷桃为首席品牌大使定制快讯|北美家居市场规模至2030将增至超过4000亿美元定制快讯||「聚势·焕新·共赢——2023年莫干山大家居合作伙伴峰会」圆满举行视线 | 红星美凯龙公布建发系高管职务 郑永达出任副董事长定制产业进入新战场,劳卡多箭齐发赢战2023整家定制时代,劳卡如何以精益制造驱动品质升级、效益升级?以品质立品牌,奥华荣获“全国顶墙定制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两项殊荣!定制快讯|志邦家居获“国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称号快讯|居然智慧家华为全屋智能体验店(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焕新开业从首倡“全屋定制”到首推“随心选”,尚品宅配2023战略发布会揭开定制5.0时代定制快讯|绿色建材下乡拉动消费超200亿元高定设计师进阶论木门圈终端渠道剧变,破旧立新迫在眉睫快讯|新浪家居×中国建博会(广州)「产业行」走进熊熊集团约惠春天,集美家居315补贴开启“狂飙”模式哈博尔艺术涂料之植萃蛋壳光,完美营造轻奢家居美学哈博尔艺术涂料:预见趋势,晶钻彩-3代风行艺术涂料业界2023春装周丨东鹏瓷砖315大促重磅上线,钜惠福利开启焕新盛典2023花园大会×国际花园设计周 | 3月24-26日,以升华之名,让世界听到花园的声音!重新定义整家、站在新起跑点,顾家家居“一体化整家”重磅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