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惊艳亮相2023AWE:质感美学科技生活,颠覆传统引领未来

icon 2023-05-01 23:27:48
icon 0

摘要:2023年4月27-30日,AEG携百余款集颜值、功能、品质于一身的家电产品重磅亮相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始终致力于创新和探索设计领域的德系高端家电AEG,在本次展会上格外耀眼夺目。红黑经典色调、时尚科技的展馆设计吸引...

  2023年4月27-30日,AEG携百余款集颜值、功能、品质于一身的家电产品重磅亮相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始终致力于创新和探索设计领域的德系高端家电AEG,在本次展会上格外耀眼夺目。红黑经典色调、时尚科技的展馆设计吸引了诸多用户和设计师驻足体验咨询。

  01

卓越性能,品质可靠——AEG新品耀然登场

  新浪家居在进口品牌展馆中发现,AEG在功能及美学的设计创新,已然是高端家电品牌设计趋势的引领者。盛满红玫瑰的高颜值的明星产品“双金刚冰箱”,斩获红点设计奖项的AEG Matt Black系列,从经典洗护系列到具有碗篮升降功能全方位净洗碗具,再到时尚颜值与强大功能兼具的Matt Black系列家电,每一款卓越性能的产品,品质极其可靠。

  02

  科技与美学融合——生活哲学在AEG

  为了展现AEG家电产品的强大功能和品质,传递高品质生活美学理念,AEG邀请了多位美食界、洗染行业专家出席,开启了一系列华丽的表演和有趣的互动课堂。市场部总监沈敏女士向媒体透露,这些互动课堂不仅能够让来宾更好地体验AEG产品功能,还能够深入了解AEG一直以来所贯彻的生活哲学。

  在气氛热烈的展位现场,西班牙国宝级行政总厨David Guzman展示了一场独特的料理表演,向观众展示了AEG Matt Black系列新品所采用的低温慢煮烹饪技术,低温慢煮与传统烹饪方式最为显著的不同,就是控温的精准度。真空低温慢煮使食材的水分不容易流失,而且能很大程度地保证它的营养成分,使食材在较低的温度下缓慢煮制,保持原有的营养成分和口感,从而让美食更加健康美味。此外,米其林餐厅的美女主厨May和资深主厨Giovanni也在现场展示了他们出色的分子料理制作技巧,将科技与美学完美融合,为观众带来了无限惊喜。整个展示过程不仅引起了观众们的浓厚兴趣和赞叹,同时也彰显了AEG一直秉持的创新精神、品质追求和生活美学理念。

 03

  品质与售后保障——同享欧洲生活品质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伊莱克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Ramón Sariego-Villar先生。Ramón Sariego-Villar先生分享到AEG作为伊莱克斯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此次展出新品大多为欧洲进口新品,以“心无界,自非凡”品牌主张,现场演绎多款高端、智能、简约、时尚的家电场景化新品,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欧洲生活品质产品。

  AEG具有非常强大的售后网络体系,当用户购买产品时,不单单只买这个产品,而是买它整个强大的售后保障。在中国,伊莱克斯集团有全世界五大研发中心之一是在上海,五大研发中心之一的里面有150位工程师,产品其实不仅服务中国,也销往国外,AEG是在中国运营的为数不多的高端进口家电品牌,我们有信心服务好中国市场。

 Ramón Sariego-Villar坦诚说道希望AEG走得更远,更往高端的市场去挑战。在中国家庭的厨房或者洗衣房,用户消费的时间会越来越多,对产品功能细节要求越来越高,AEG为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愿意在这个细分领域去挑战自我。AEG近三年业绩成长迅速,即便去年疫情特殊时期仍是逆流而上的增长。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AEG是高于企业市场预期的,Ramón Sariego-Villar表示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AEG将继续在中国市场深耕渠道,迅速扩展终端门店,能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此次AWE家电展,来自世界各地品牌百花齐放,AEG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打破了传统认知,为人们带来了更加人性化的产品体验,深受参观者的欢迎和赞誉。同时,这些产品也代表着AEG不断推进技术和科学的前沿,为人们提供更加智能、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力高端 共创生态 | 中国高端电器新生态战略发布会暨2023月星智慧家电节圆满举行板材加工巨头Kronospan投资3.5亿美元新建工厂俄罗斯第一季度木材产量下滑12.3%佘学彬赴美IPO 大自然木业拟于纳斯达克上市官宣!Dekek德科康首位品牌代言人——奥运冠军张梦雪共建合作、共筑未来——伊莱克斯集团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洞见 | 班鲁格余少菓:做消费者买得起的「高端收纳艺术大师」再度闪耀AWE丨恒洁引领“破圈效应”,筑梦品质美好生活九大定制家居上市公司发布2022年财报德国美诺千平大展亮相 AWE 中国家电博览会 首日全记录智境开启 明日可续光影璀璨,筑梦未来,A.R.T.品牌再携明星产品亮相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注目未来”单元浅酌优雅,法国司米“阿尔萨斯试酒会”首场品鉴活动醇香绽放华帝快拢吸超薄烟机斩获艾普兰设计大奖,“超薄引领者”实至名归智慧生活解决方案|长虹厨卫亮相AWE2023聚力高端 共创生态 | 中国高端电器新生态战略发布会暨2023月星智慧家电节圆满举行江苏芬尼财富分享峰会圆满召开定制视界·第79期|九大定制家居上市公司发布2022年财报......热闹非凡,客似云来,第九届香河家居采购节正式启幕“京彩绿色消费券”来到蓝景丽家 家居家电品牌共促绿色智能新消费聚力高端 共创生态 | 中国高端电器新生态战略发布会暨2023月星智慧家电节圆满举行板材加工巨头Kronospan投资3.5亿美元新建工厂俄罗斯第一季度木材产量下滑12.3%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