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领未来,集成灶行业巨擘美大A股上市11周年再展宏图

icon 2023-05-15 10:22:21
icon 0

摘要:峥嵘的十一年,见证了美大不断追求卓越的历程,也展示了其始终不渝的创新精神。

  峥嵘的十一年,见证了美大不断追求卓越的历程,也展示了其始终不渝的创新精神。

  作为集成灶百亿市场的奠基者,美大拓荒、进取的企业发展史实为集成灶从0至今的发展史。从2003年发明集成灶至今,美大便一路引领着集成灶行业高歌猛进,树立国家以及行业标准、产品技术不断升级、行业影响不断扩大、市场规模不断提高!2012年5月25日,美大成为集成灶行业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这一时刻,不仅是美大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整个集成灶行业的重要标志。

  时值美大A股上市十一周年,回首往昔,美大从未停歇脚步,始终保持着高瞻远瞩的目光,勇攀科技创新的高峰。

科技立世,开创家电新纪元

  2003年,世界上第一台集成灶在美大诞生,中国原创的厨电新品类——集成灶惊艳亮世,从此“下排油烟时代”开启,集成灶行业曙光乍现。

  美大集成灶凭借其下排油烟系统的改良,成功改变了传统油烟流通路径,使得吸排距离最小化,从而实现了更高的除烟效率和更加健康、节能、环保的使用效果。同时,美大集成灶还集成了多种烹饪功能,实现了厨房空间的优化和节省。

  这些创新和实践不仅影响了整个行业,更在2006年7月25日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工业行业标准TG/T2006《住宅厨房、卫生间排气道》的发布中得到了认可。这一标准的发布,意味着集成灶产品“下部进风口”也是合规的,突破了集成灶产品的法规壁垒,为集成灶行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是集成灶产品发展史上又一个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也彰显了美大集成灶在技术创新和规范制定方面的领先地位。

  在过去的20年间,美大集成灶以其领先的智能装备,制造了全系健康厨房产品线,并荣获了多项国内外权威荣誉。美大在技术研发、知识产权、品牌宣传、渠道终端、产品线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但随着集成灶行业的火爆,越来越多的传统家电企业也开始纷纷入局。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美大集成灶如何保持领先地位,继续把持优势,领跑行业呢?

不惧竞争,十一周年再增长

  创新突变、求真务实是美大的一贯作风,也是其不断追求卓越的动力源泉。

  美大创新下排油烟系统核心科技,获得了180多项专利知识产权,并坚持走在积极推动行业规范和标准化建设的路上,成为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美大集成灶更是《住宅整体厨房》标准化示范基地,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推动。

  在智能制造和工业4.0数字工厂方面,美大集成灶一直在积极探索和实践,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同时,美大检测中心作为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为消费者提供了权威可信的产品检测和认证服务,为美大集成灶赢得了广泛的信任和好评。

  美大集成灶在科技创新方面不断突破,不仅掌握了核心技术,更倡导健康整体厨房理念。除了做强核心产品美大集成灶,美大集成灶还相继开发鼎厨厨柜、集成水槽、热水器、净水机、洗碗机、嵌入式电蒸箱/电烤箱等产品,为消费者打造了全面智能化、便捷、健康环保的烹饪体验。美大集成灶的开放式健康整体厨房让科技贯穿在厨房的每个角落,展现了其在环保、智能领域的领先地位,为消费者打造了更加健康、高效、愉悦的生活方式。

  除此之外,美大集成灶还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美大七星服务计划通过建立服务渠道、快速响应机制等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快捷、优质的售后服务,提高了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而提及精装案例,美大集成灶的产品遍布全国大中城市,得到了广泛应用。这些精装案例不仅展示了美大集成灶产品的高品质和优越性能,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购参考和使用体验。

  时值美大A股上市十一周年,美大肩负着“以科技创新造福全人类”的使命,也将继续以智能科技赋能厨房升级,为亿万家庭带来更健康、更环保的美好生活新体验。同时,美大会笃定刚毅务实、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不断开拓进取,引领集成灶行业的持续繁荣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 | 三棵树副总裁朱奇峰博士:凝聚匠心绽放技能风采 绿色创新步伐不止楼市“焕新装” 济南掀起一站式“团装”新模式江山欧派X兰考定制展,邀您共赴健康整装之约MAINLINE|莆田新址 璀璨揭幕唐忠汉x百得胜 探索自然漆居的美学索菲亚斥资3.43亿收购司米厨柜49%股权金牌厨柜向不特定对象发行77万手公司债券,拟募资金7.7亿元尚品宅配持股5%以上股东进行部分股份质押变更创新家居消费模式引领高质量发展,尚品宅配携随心选新品亮相中国品牌日江山欧派T型进户门,劲爆来袭,颜值与内涵兼修,守卫您的安全家百年澳洲床垫品牌Domino多眠诺:看好品牌长远发展,积极扩大市场布局CBD Fair | 【问界·定制】“健美选手”V6家居 :提升核心竞争力,贯彻长期主义如同生活在法国的健康小镇 柏厨家居依云惬意又舒适【母亲节】乐铃厨电以爱的名义,为妈妈们打造一个健康厨房Yeelight易来新品青空®️灯G6震撼上市 引领青空时代定制视界·第81期|问界·定制——“健美选手”V6家居 :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贯彻“长期主义”发展舒适家居 | 床垫电商Purple一季度营收1.1亿美元舒适家居 | 佛山发布制造品牌系列榜单,美的海信等入围企业品牌价值50强舒适家居 | 北京昌平区:推广热泵技术应用炬森受邀观礼天舟六号发射 与中国航天“逐梦九霄”一品造园携手中国当代知名青年女画家赖婷婷,探索花园新艺术造景变革生机|泛家居消费论坛圆满召开,众品牌破圈共话时代增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