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霭潮设计新作——剑桥郡别墅

icon 2013-06-06 10:40:09
icon 0

摘要:十个喜欢在别墅生活的人就有十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与品位,对空间的需求也是大不相同。所以本案的设计是为了突出独特的另一种特殊的空间感受来表达主人的生活方式,要达到这种效果,只能用简介干练的现代风格与具有文化底蕴的新古典风格相互交集渗透。在材质的搭...

  项目地址:广州番禺雅居乐剑桥郡

  建筑面积:500平方米

  主要材料:黑金花、古堡灰、爵士白、斑马木、玫瑰金不锈钢、墙纸、扪皮。

卢霭潮设计新作——剑桥郡别墅

  十个喜欢在别墅生活的人就有十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与品位,对空间的需求也是大不相同。所以本案的设计是为了突出独特的另一种特殊的空间感受来表达主人的生活方式,要达到这种效果,只能用简介干练的现代风格与具有文化底蕴的新古典风格相互交集渗透。在材质的搭配上也是相称相溶。

  空间分析:

  玄关:

卢霭潮设计新作——剑桥郡别墅


  主要以硬朗的线性来创达这个空间的大方典雅;圆形地花里的图案从龙凤图腾里提炼出来的元素之一,寓意吉祥。左边是隐蔽式整体鞋柜,为了突出个性空间这一特征,鞋柜的设计也是打破陈规,主要显示在门板斑马木、玫瑰金不锈钢与皮三个材质的搭配;为方便主人平时换鞋及卫生打理,特将整体衣柜吊高悬空。

 餐厅:

  主人好客,经常会带朋友在家里聚餐,自然餐厅也成为一个重要的交流空间,为了营造一种很舒松欢快的就餐气氛,空间色调的搭配以暖灰为主,用红木与古堡灰大理石相互搭配。灰镜是会吸收灯光的反射,所以天花顶的灰镜也是为了吸收天花关光漫反射出来的光线而集中于餐台,这样有利于就餐时灯光所造成的舒适气氛。功能上也在餐厅的两侧设计了两个新古典的酒柜,提供各类红酒洋酒品尝。

  桌球室:

卢霭潮设计新作——剑桥郡别墅


  周末或者饭后主人也有与家人玩桌球(斯洛克)的习惯,为迎合这种英式活动的文化,本空间的设计也是提取了英式那种硬朗的饰线与其他具有现代感的块面相互结合。因天花空间并不高,为突破这个弱点因而在天花中间位置铺贴大面积灰镜进而将空间延伸拉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