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整体家居车间动工 新的跨越

icon 2013-06-06 10:30:23
icon 0

  5月27日,尚品本色木门整体家居车间破土动工仪式在公司总部举行,整体家居车间的开工建设对尚品本色致力打造中国家居制造第一强势品牌的目标具有里程碑意义。

尚品本色整体家居车间动工 新的跨越

  纵观尚品本色品牌的发展之路,每一个重要的发展节点都是公司高层领导深思熟虑的决定。尚品本色在行业内率先重金打造全国统一的专卖店VI形象设计,以全新的视觉营销模式拉开中国木门行业品牌发展的大幕。中国木门行业首张“中国质量环保产品认证证书”花落尚品,开启了中国烤漆门行业打造环保木门之路。尚品本色重金全国揽才,建立了一支有中外设计师组成的跨国设计团队,并从德国和意大利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家居生产线,把中国木门生产工艺能力推进到全球领先水平。伴随着中国木门行业的发展,尚品本色整体家居车间开工建设,将通过一个又一个行业“第一”不断顺应和推动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最终成为世界级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