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成都中国会馆会所

icon 2013-07-01 12:04:49
icon 0

  我们一直把握“充分满足现代功能,用现代设计手法和材料演绎传统”的基本设计理念。院落文化是中国传统住宅建筑的精髓,几千年来,院落不仅是一个具备功能的物理空间,同时还是国人的心灵归属。中国会馆在产品定位上就是努力在寻找我们失去了的心灵归属,寻找当今国人的梦想家园。

周勇:成都中国会馆会所

  我们定位为“河边的院子”,在规划上我们满足了“河边”,在建筑上我们要满足“院子”。“河边”和“院子”就成为了整个项目的灵魂。将各种具备现代功能的空间进行围绕院落有机组合,保证做到每个房间足够的通风和采光,同时注重大小院落天井之间的穿插和分割,营造在空间序列中的趣味。

周勇:成都中国会馆会所

  从大门进入,沿中轴线两侧都是对称的建筑,分别是项目展示区和洽谈区,用长廊相连。庭院中间和建筑的周围都是平静的水面,环伺着展示区和洽谈区。洽谈区的布置方便客人在室内任何位置欣赏外面的景观,同时联系侧院的VIP房和会所。VIP房的前面是围廊和庭院,后面是可以出去的景观平台,全用玻璃幕墙分隔,将景“借”入室内。

周勇:成都中国会馆会所

  实木、玻璃、石材的运用,将传统文化通过现代设计手法重新演绎。

周勇:成都中国会馆会所

  中国会馆项目的建成,在成都地区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业内外人士纷纷前来参观,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成都的媒体曾评价:该项目是中国传统建筑的文艺复兴,对当地的建筑品质有了巨大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