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RAS:轻奢一族 金玉其外

icon 2014-12-11 15:05:57
icon 0

摘要:强调温柔质感,尊重自然能量,珍视天赐礼物,加入智慧、功夫和时尚元素精致设计tatras品牌态度虽然低调地,但在全球轻奢一族中地位难以撼动,不是偶然。

    强调温柔质感,尊重自然能量,珍视天赐礼物,加入智慧、功夫和时尚元素精致设计tatras品牌态度虽然低调地,但在全球轻奢一族中地位难以撼动,不是偶然。

    值得惊喜地是,在全球时尚进军家居的热潮中,tatras在米兰冷静推出{my habitat我的居所}展。让坚持多年的品牌内涵有了次让人“看得到摸得着”的接触机会。热爱旅行、户外的生活,同时不牺牲精致典雅情趣是tatras一族的个性需求。捕捉到这样的生活需求,my habitat展出多用羽绒被、可以组装移动的家居馆、回收羽绒服为外套的沙发组合、使用和价值连城的Scavalini同样木材打造的高级音响系统……为追求品质、精简、自由、随心生活的tatras一族看到了身体与羽绒材质的亲密关系延伸出的新的家居可能。

    追求理想的路上需要同行者,也需要利身利心的盔甲,本周创意领袖一起认识一下为地球tatras人打造的品牌策展人。

     访谈:

    Y: 妍玲 

    A: Yuri Catania 

    Y: 我发现,时尚品牌纷纷开始进军家居领域,人们的话题也从穿什么变成更关心生活方式。 策展“My Habitat”《我的居所展》,你是如何构思的,希望传达出什么信息?

    O: Tatras 的品牌DNA融合了高品质、原创与功能性,我的灵感正是来源于此。在如何展示方面,我选了擅长的家居方式来表现。 

    Y: 众所周知,在亚洲人们习惯了高调表达奢侈和高档,而你用的却是润物细无声的方式,非常有趣。用家居展示轻奢的核心是什么?

    O: Tatras是为热爱旅行,或者称之为“城市游牧一族”这类人设计的,My Habitat《我的居所》展中的家具都是可以移动的,跟得上“说走就走”的节奏。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这就是展览的创意点。

TATRAS:轻奢一族 金玉其外

    Y:我发现很多大家都在尝试用跨界来强化品牌,但往往只是叠加了不同领域,少了点真诚。我很喜欢My Habitat《我的居所》展——不局限于服装本身,真正将品牌精神渗透到了设计中。关于跨界合作,你是否能和我的观众们分享一些心得?

    O:用心。 

    Y:在意大利,每个人都提到设计从心。

    O: 我在时尚界工作,也是这个品牌的摄影师。我希望能更好的表达品牌精神,同时能为服装设计师提供更多的灵感。我觉得灵感都体现在细节中,留意生活中的细节,用心并加上热情,达到共鸣,这就是秘诀。 

    Y:和受众从心沟通。

    O:是的,不需要过多的市场营销,不需要过多的广告,这就是“酷时尚”,直入人心。 

  Y:还有感受到的真诚。

TATRAS:轻奢一族 金玉其外

TATRAS:轻奢一族 金玉其外
 

TATRAS:轻奢一族 金玉其外
 

TATRAS:轻奢一族 金玉其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