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也会有标签|盘点全球十大"连锁"精品酒店

icon 2015-03-01 14:30:34
icon 0

摘要:这份名单中的酒店,则已经将自己的品牌变成了一种生活方式的标志。

  (新浪家居杨毅编辑)从某种意义上说,精品酒店和连锁是矛盾的。从1984年第一家精品酒店——MORGANS酒店在纽约开幕,“Boutique Hotel”一词就用来形容那些“小而美”的酒店,它们不同于大型连锁品牌酒店,着眼点在具体顾客的兴趣和生活方式。 

  而这份名单中的酒店,则已经将自己的品牌变成了一种生活方式的标志。The James让人立刻想到淡淡的木色和禅意的生活,而Ace则让人感受到波西米亚式的叛逆,毫不肤浅的酷冷。

  了解一个品牌,就是了解一种生活的方式。

小众也会有标签|盘点全球十大

  The Standard

  作为精品酒店界的传奇,The Standard像关心生命一样地关心文化。你会在这里发现如矿藏般丰富的艺术品和文化装置。 

  下图为纽约高线上的The Standard。 据经营者André Balazs所说,这座酒店的地面——高架铁路——是上世纪初的产物,酒店中间层的设计倾向密斯等上世纪中期的设计大师风格,而顶层的双层挑高玻璃密封空间,则是在对Warren Platner,一位纽约自己的室内设计大师致敬。 

  分布城市:纽约、洛杉矶、迈阿密

小众也会有标签|盘点全球十大 

  The James

The James喜欢用木头和淡色营造出禅意的感觉。他们一切的设计都围绕着三个原则:对艺术的启发、对环境的思考和对社区的关注。

  分布城市: 芝加哥、迈阿密、纽约

小众也会有标签|盘点全球十大
 

 

Ace Hotel

  既经典,也现代。Ace Hotel认为他们有一种“当代波西米亚”的特质,“可以将实用和浪漫结合在一起”。这么会拗词的自我评价也是醉了。事实上,谁不知道在百花齐放、形态各异的设计酒店里,ACE Hotel绝对是最叛逆的孩子。 

  分布城市: 波特兰、西雅图、纽约、棕榈泉、洛杉矶、伦敦

小众也会有标签|盘点全球十大
   

21c Museum Hotels

  一部分是酒店,一部分是博物馆。当其他酒店的配套设施一栏中写着“游泳池、桑拿”时,这里的配套设施是艺术、瑜伽和画廊。

  21c的创始人是美国路易斯维尔的一位慈善家和艺术收藏家,而创立酒店的最初目的是在城市更新的浪潮中帮助地区农业的发展。了解了这样的初心,你就知道为什么他连续三年被 Condé Nast Traveler 评为十大最佳酒店之一了。

  分布城市: 辛辛那提,路易斯维尔,本顿维尔

小众也会有标签|盘点全球十大
 

英迪格

      洲际旗下的精品酒店,被认为是国际品牌酒店在精品酒店领域的最早尝试。它的设计风格受到零售店风格的启发,会随着空间和季节的不同随时改变,甚至香氛、音乐、墙纸、艺术品和指示牌都会不断变化。 

  分布城市: 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共有39家门店

小众也会有标签|盘点全球十大

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以茶马古道邻里文化为丽江带来新的气息。

凯悦安达仕

      安达仕的特点是带给你非常真实的当地体验,将周遭的环境都纳入到自己的氛围中来。上海安达仕甚至会时常在酒店中组织当地集市,提供非常在地化的体验。

  分布城市:圣地亚哥,好莱坞, 毛伊岛,纽约,英国,阿姆斯特丹,哥斯达黎加,上海等。

小众也会有标签|盘点全球十大
 

Joie de Vivre

      虽是连锁酒店,但每一座都独一无二。与其说是连锁,不如说是Joie de Vivre所拥有的许多酒店的集合。Joie de vivre做的事不是用自己的风格去攻占别人,而是将别人好的独立酒店买入手中。

  分布城市:棕榈泉、圣弗朗西斯科、洛杉矶、  亨廷顿海滩、芝加哥等

小众也会有标签|盘点全球十大
火奴鲁鲁酒店,俏皮的果冻色

小众也会有标签|盘点全球十大
加州萨克拉门托酒店,来自十九世纪的稳重沧桑

  W Hotel

  喜达屋旗下精品酒店,从1998年在纽约的第一家,到现在遍布24个国家,逾50家酒店,可说是发展最快的精品酒店之一。比起越来越偏夜店风的设计,W酒店最为人所熟知的是他们以“W”为标识的所有周到服务:游泳池是“Wet”, 洗衣房是“Wash”,服务是”whatever/whenever”。

  分布城市:遍布24个国家,逾50家酒店,

小众也会有标签|盘点全球十大
      巴厘岛水明漾W度假村。设计师Ed Ng说:“巴厘岛需要颜色,它不是出逃而是进入的地方。酒店从设计灵感、建材、施工单位都源自本地,你要知道当地人的艺术感是很高的。”

  安缦

  欧美的酒店榜单中很少提到安缦,因为安缦最好的酒店都在亚洲。如果您对这个神秘又隐逸的酒店感兴趣,请直接回复“安缦”,查看我们的往期文章“那些成就了安缦传奇的设计师”。

  分布城市:遍布亚欧大陆及美洲,但大部分在城市边缘或开发的真空地带。唯一一个城市酒店是东京安缦。

小众也会有标签|盘点全球十大
 

  & Beyond

  这是唯一来自非洲的精品酒店品牌,但是比前面提到的大部分品牌都贵。& Beyond最初成立于1991年南非的Londonlozi 私人动物保护区,如今已经在亚洲跟非洲多个国家拥有着33座豪华营地。

  分布城市:亚洲跟非洲多个国家

   

小众也会有标签|盘点全球十大
坦桑尼亚酒店在火山口营地的餐桌

   

  2015环球酒店设计之旅

  设计酒店的出现和风靡源于旅客对常规品牌酒店的厌倦。当一样的空间、配备无法满足不同的心境,人们转而寻求体贴的设计、新奇的概念和独一无二的体验。设计,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旅行的价值观。

    2015年,新浪家居将和简一大理石瓷砖联合推出全新栏目“环球酒店设计之旅”,以案例、访谈、评论及线下活动等方式探讨和酒店设计相关的一切问题。
   

    而我们思考的核心只有一个:
    怎样让短暂的栖息变得更有诗意?

小众也会有标签|盘点全球十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