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曾建龙做客Gaggenau嘉格纳展厅 解读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

icon 2016-12-16 13:32:39
icon 0

摘要:12月15日,位于静安区南京西路1366号恒隆广场二期的嘉格纳多功能展厅迎来一位设计界重量级嘉宾,GID格瑞龙国际设计创始人、董事曾建龙先生,一场有关《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的主题演讲就在这里展开。

  设计师,既是生活环境的营造师,也是参透生活的享乐家,其中些许人对于美食可谓是行家里手,或吃或做,不仅将菜肴品相外的视觉附加,更将生活从食色提升到思想的宴会。

  但,私房菜不是大菜,只是“善烹小鲜,可治大国”的说法由来已久,由不得大家不慎重对待。而当设计和私房菜在一起,又会碰撞出什么火花?口腹的享受固然是生活的品质,但思想的饕餮则会创造另一种生活,如同古人雅聚;回溯历史,古人之间的举杯小酌,吟诗作对都为我们带来无穷回味与遐想。

GARY曾建龙做客Gaggenau嘉格纳展厅 解读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

  创始于1683年的德国顶级专业厨房电器品牌Gaggenau嘉格纳走过了333年,Gaggenau嘉格纳这名字,来自于德国黑森林脚下真实的小镇,Gaggenau嘉格纳独具匠心的品牌个性是:锐意进取,拒绝平庸。

  12月15日,位于静安区南京西路1366号恒隆广场二期的嘉格纳多功能展厅迎来一位设计界重量级嘉宾,GID格瑞龙国际设计创始人、董事曾建龙先生,一场有关《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的主题演讲就在这里展开。

GARY曾建龙做客Gaggenau嘉格纳展厅 解读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

  GID格瑞龙国际设计创始人、董事曾建龙先生在主题演讲中,就当下中国设计现状及中国设计师如何与国际制造品牌深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在谈及自己创作PROVASI&GONGLI 的设计理念时,他表示“以东方的传统物态做为参考依据,结合当下生活美学观念来呈现全新的东方物态视觉表现”是他一直以来研究的方向。他表示,通过读阅大量中国家具、中国传统建筑、中国园林形态样貌,他从中去寻找所要的设计表现元素,再将之再融入其中,也就是大家看到的PROVASI&GONGLI系列。曾建龙先生同时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设计和意大利品牌的合作,真正解读国际东方元素如何融入生活的新视觉感受。“做为一个中国设计师,我们对东方文化的感觉是骨子里天生就有的,然而如何让‘她’国际化?这个需要我们设计师去修炼和思考。”

GARY曾建龙做客Gaggenau嘉格纳展厅 解读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

  曾建龙先生还在之后的专访中向新浪家居记者透露,未来的家居展厅将通过更多科技化的产品融入,实现200平展厅展现2000平空间的可能。而对这块,也是GID格瑞龙国际设计目前正在探索和开发的重点。

GARY曾建龙做客Gaggenau嘉格纳展厅 解读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

  这次的主题分享中,Gaggenau嘉格纳展厅工作人员也为到场设计师们解读了嘉格纳展厅及嘉格纳相关文化。德国嵌入式高端厨电品牌Gaggenau(嘉格纳),可以说是其中比较有先见之明的一家进口品牌。早在2008年5月,嘉格纳就正式登陆中国,在上海恒隆广场二期47楼开设了国内首家多功能展厅,开辟了一个与众不同的Gaggenau(嘉格纳)世界。有着三百多年历史的嘉格纳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世界顶级品质的厨房奢侈家电——烤箱、蒸汽烤箱、微波炉、咖啡机、灶具、吸油烟机、冰箱、酒柜、洗碗机等,并以其“外形更简洁,功能却更多”的设计理念,深得高端消费群体的厚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