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路 行知者 | 江西设计日千人盛典隆重举行

icon 2017-01-12 14:37:45
icon 0

摘要:由赣鄱设计联盟理事长李朝晖发起的“设计路行知者”江西设计日盛典1月11日在南昌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江西各地装饰界代表以及全国的设计师嘉宾近一千人参与了盛会。关永权、张清平、邱春瑞、吕邵苍、孙少川、张灿、刘坤、万浮尘、尼克、许建国、邵唯晏等业界...

“设计路 行知者”江西设计日盛典111日在南昌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江西各地装饰界代表以及全国的设计师嘉宾近一千人参与了盛会。关永权、张清平、邱春瑞、袁欣、吕邵苍、孙少川、张灿、刘坤、万浮尘、尼克、许建国、邵唯晏等业界大咖以及广州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等嘉宾悉数到场。特别的是,这场江西设计师的大联欢,主持人也是设计师——台湾著名设计师邱春瑞以及江西设计师吕红。

年会主持人台湾著名设计师邱春瑞以及江西设计师吕红台湾著名设计师邱春瑞以及江西设计师吕红担任年会主持

江西设计日年会发起人赣鄱设计联盟理事长李朝晖发起的江西设计日年会发起人赣鄱设计联盟理事长李朝晖


年会分为六个篇章:江西设计请进来、走出去历程;走遍江西文化与设计探寻之旅;江西设计成绩总结;江西青年设计师论坛启动;2017CIID江西年会动员;建言江西设计。

 

江西设计近年来以积极的心态请进来、走出去。邀请了何武贤、张清平、邱春瑞、邵唯晏等知名设计师到江西进行交流分享。江西设计师也不断走出去,积极参与全国的设计交流,参与到各种设计舞台的竞技;同时出去行走,开阔视野增加阅历,不断吸收新的事物然后反馈到设计实践中来。设计师於慧芳分享了她的行走经历,并邀请设计师田芳、胡笑天、朱跃友、王天、邓健来谈他们行走的收获,如何将“行走”转化成设计事业进步的推动力。

设计师於慧芳设计师於慧芳


“走遍江西”也与行走、学习有关。“走遍江西”是由李朝辉筹划组织实施的一场江西文化与设计探寻之旅。每个地区的设计都有植根的土壤,为设计提供源源不竭的设计灵感。江西历史上是文化繁盛之地,屡出状元,唐宋八大家有三个就出自江西。作为江西设计师有必要去更深入地理解江西各地的文化,在本土文化的学习中找到设计的自信和力量,也找到江西设计的归属,同时让更多人发现江西的魅力。设计师徐梓铭作为“走遍江西”篇章的引言人,和丁橹力、石泓涛、谢为辉、叶蔚林、王金华、张凯一起分享了参与这场探寻之旅的感悟。

徐梓铭徐梓铭


江西设计“走出去”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不得不提到中国设计星。王晚成、王景前、徐冰、徐梓铭、管伟、李日中这几位优秀的江西青年设计师代表参与了设计星竞演,2017年有3名设计师进入全国总决赛,王晚成更是取得了2015年度季军的成绩,让大家看到江西年青设计力量的蓬勃朝气。

 

王晚成作为“江西设计成绩”篇章的主持人,介绍了江西设计师参与中国设计星的成绩和收获。2016年度中国设计星12强,以及执行导师邵唯晏、崔树、廖奕权、常务导师袁欣也到场祝贺江西设计。

王晚成

2016中国设计星12强到场祝贺


由赣鄱设计联盟组织发起,在201610月正式组建而成的“江西青年设计师论坛”,是另一个推动江西青年设计力量发展的举措。这是一个服务青年设计师的设计分享平台,以助力江西青年设计师发展为己任,提升江西设计综合的实力。据悉这个平台将针对青年设计师进行一系列的服务,包括个人品牌包装推广,加强与省内外优秀设计师互动分享、交流学习,整合国内外各设计奖项赛事帮助参与各大奖项,组织国内外游学,组织跨界学习分享活动等。

 

在年会上,江西青年设计师论坛第一批联合发起人:陈志山,胡学文,熊运军、谢为辉、王金华、吴亮、丁橹力、李日中,王晚成、徐冰、刘陈、徐梓铭、管伟、吕红、刘芳、戚田域、李波等优秀的设计师集体亮相,并号召更多江西青年设计师加入到这个平台,共同提升发展。

设计师王景前担任主持设计师王景前担任引言人


2017年对江西设计是特殊的一年。全国设计师的盛会CIID年会在南昌举行,如何向全国展示江西设计风采?据悉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CIIID江西专委会新任秘书长陈志山号召江西设计师团结起来,共同把这个盛会做好。袁仁山、廖辉、徐乐成、张烊、俞礼钢、艾瑟菲智能王柳清等设计师和品牌的代表也对2017CIID年会提出积极建议。

CIIID江西专委会新任秘书长陈志山CIIID江西专委会新任秘书长陈志山


来自全国的嘉宾关永权、张清平、邱春瑞、吕邵苍、孙少川、张灿、刘坤、万浮尘、尼克、许建国、张宏毅等也对江西设计的发展提出了期盼和建议。


关永权

“南昌的设计师很年轻、很有动力,我希望所有江西的设计师团结起来,做一些好的事情”

 

张宏毅

“我希望江西年轻的设计师们可以面对面说真话、做真事,大家一起把这个行业做得更好”

 

孙少川

“朝晖兄是真正用心在做事情的人,我希望南昌的设计师未来的爆发力更强。”

 

张灿

“这几年我一直很关注南昌,江西的设计这片天越来越红, 2017CIID年会在这里举行,江西会继续红下去,也祝愿能更出人才,江西的设计越来越好”

 

万浮尘

“平等和尊严是中国设计师最缺乏的,我们奉行拿来主义。现在大家都在抱怨雾霾,雾霾和我们没有关系吗?设计师要关心所有身边的事情。我想给年轻人特别讲的一点是,如果关注你身边人、关注生活,你的原创自然而然就来了”

 

江西设计日年会花絮

嘉宾齐唱《朋友》嘉宾齐唱《朋友》

关永权献唱《光辉岁月》关永权献唱《光辉岁月》

江西设计师带来的精彩节目表演江西设计师带来的精彩节目表演

晚宴交流晚宴交流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