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分钟讲述设计八大价值?和合设计×新浪家居邀您来818

icon 2017-08-15 12:01:36
icon 0

摘要:8月18日,浦东震旦博物馆,6位设计师挑战18分钟设计TED秀。

  如果邀请你做一个演讲,你最想和大家分享什么呢?

  如果告诉你这个演讲只有18分钟,主题是“设计的8大价值”,你又会在这宝贵的18分钟里分享什么呢?

  18分钟,按照人们的平均语速200字每分钟计算,约3600字,比一篇5000字的本科生论文都少。要怎样来分享“设计”这个宏大的命题呢?

  8月18日(本周五)下午14:00-17:00,在上海浦东震旦博物馆报告厅,6位设计师就将来挑战这18分钟的设计TED秀。

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直播本次活动,扫码观看直播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将对本次活动进行独家视频直播,扫码进入直播间

  他们将从自己数十年的设计经历中挖掘最有趣、有料的干货内容,阐述他们对设计8大价值——“前瞻价值、商业价值、艺术价值、传播价值、社会价值、教育价值、传承价值、公益价值”的不同理解。

  在这场由飞阳和合传媒 FEYOND MEDIA 发起“和合设计8×18——再论设计的力量”活动中,上海景泰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祥先生;立和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贾立先生;维思平建筑设计执行主持设计师谭善隆先生;上海黑泡泡建筑装饰设计公司总设计师孙天文先生;安悦宅设计总监、相见产品研发总监姜辉先生,丸艮照明设计有限公司的合伙人、主持照明设计师陶斌寿先生,这些资深设计师,都将带着自己的独到观点和见解一一登场,与我们一起在这18分钟里见微知著,洞悉行业的趋势和变革。 

  “和合设计”由飞阳和合传媒 FEYOND MEDIA 发起,作为设计圈的发声者和纽带,以“知识社交心力量”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业界领先、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跨圈层交流服务平台,并以此构建设计行业的全新生态。

  作为“和合设计”平台的年度明星项目“和合设计8×18——再论设计的力量”,将于8月8日(本周五)下午14点在上海震旦博物馆报告厅开启。届时,“和合设计”将联合新浪家居等知名媒体,一同拉开这场“知识狂欢”的序幕,共同见证“知识社交心力量”的魅力。

  “和合设计”首创的“8×18”知识分享新模式,将于双月18日呈现,以设计的8个价值为核心导向,邀请相关设计产业专家,带来每人18分钟的主题演讲。不同于以往的主题设计分享活动,参与“和合设计8×18”分享模式的主讲人,都需要从他们数十载的设计经验中,精练出18分钟的设计干货,更简洁明了地分享他们对行业的深度探索,以撬动人们对设计行业的思考。

  “和合设计818”作为该系列的首期,特邀不同设计领域6位设计师,涵盖建筑、室内、照明等细分领域,邀请主讲人将自己对行业的思考,极具启发性的设计项目、理念、观点或研究成果来进行分享。

  “和合设计8×18”除了关注资深的设计行业专家,更关注极具创新精神与追求突破的新兴设计机构和极具成长力的设计群体,并以此推出“青年优先计划”。每期,我们将邀请1~2位代表人物进行主题分享,为“知识社交”注入更多“新力量”!在本期的“青年优先计划”中,请到丸艮照明设计有限公司的合伙人、主持照明设计师陶斌寿先生,带来自己对照明设计中“有限”与“无限”的理解。 

  就让我们跟随“和合设计818”的强大主讲人团队,一同为设计寻找心力量。

  和合设计,以“心”静观设计的价值,以“力”突破行业的边界,以“量”聚合多元的思考,8月18日下午 “知识社交心力量”,一起重塑“ 设计价值”的面面观。 

  只等你来~

——

现场80席位,

在轻松的社交氛围里,

来找一个属于你和你喜欢的身份标签,

让我们一同享受设计,期待和合相见!


首期 “和合设计818”

8月18日 周五 下午14:00-17:00

地点:震旦博物馆 报告厅

上海浦东新区富城路99号

震旦国际大厦内(近名商路)

现场仅80位席位,定向邀约及申请

——

第二期:和合设计1018

第三期:和合设计1218

嘉宾已在路上,

你来了吗?

……

期待您的持续关注!

长按/扫描二维码,

进入“和合设计818”报名抢位通道!

(H5链接:http://i.eqxiu.com/s/O77v37oV)

  关于“和合设计”

  由飞阳和合传媒 FEYOND MEDIA 发起,作为设计圈的发声者和纽带,以“知识社交心力量”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业界领先、具有国际化视野的跨圈层交流服务平台,并以此构建设计行业的全新生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