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设计周攻略,值得一看

icon 2017-09-09 18:15:58
icon 0

摘要:设计周如同一场丰富的灵感盛宴,马上就要到来的一年一度大事件——2017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设计巨擘、专业人士、设计新锐和爱好者,你的攻略准备好了吗?

上边那一大片名号与奖项,表现的是马上就要到来的一年一度大事件——2017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

与往年不同,今年,中国室内设计周由北京移师上海,与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合并举办,强强联合,声势浩大。设计周如同一场丰富的灵感盛宴,展示充满设计感的作品,表达最先锋的思潮,代表行业趋势指向标,吸引全世界各地的设计巨擘、专业人士、设计新锐和爱好者,如此盛会,你的攻略准备好了吗?

 1、认识设计周主题,掌握行业发展趋势。

今年设计周的主题为“设计·共享”,大力倡导设计服务人民大众、设计提升相关产业、设计造福人与自然。众所周知,现在是一个共享的时代,“共享单车”、“共享睡眠”等共享经济几乎涵盖了人们的“衣食住行”,大大的方便和提高了人民大众的生活,也让社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与发展。如何让设计也搭上共享经济的快车,引领设计业态革命,更好处理人与环境,人与人,人与社会的关系,答案将在设计周上揭晓。

2、六大模板,40多场行业活动,看够瘾。

在历时一周的活动中,这场盛宴将以上海中心大厦、同济大学、新天地、世博展览馆为核心会场,并积极联动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创意园区,在全市举办超过40场系列活动,通过颁奖盛典、国际论坛、国际会议、国际展览、行业交流、系列活动共六大主题板块,集中展示、推介室内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成果。

 

3、数位大咖演讲,领略国际视野

每届设计周最受欢迎的就是学术性、国际性的交流。国内外顶级设计大师的精彩演讲,同期开展的多领域多形式的学术交流,为设计师和企业家们传递了全球性的最新设计理念、设计思维和设计使命。在今年欧哲将以协办单位的身份,助推两场国际论坛落地,邀请数位建筑师及学术专家做主旨演讲。

 

4、颁奖盛典,点燃高潮

作为中国室内设计领域的年度盛事和官方奖项,中国室内设计颁奖盛典将在9月11日晚的上海中心盛大举行,现场将颁发居然杯·2017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2017中国十强室内设计机构、生活家·2017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2017中国室内设计推动奖、2017晶麒麟-生活艺术家等重要奖项,在现场见证重磅奖项颁发,领略优秀设计师风采,也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

  

除了以上四点,在设计周现场还有更多生动的展陈、更多有才华的设计师。

设计的探寻之路上是永不止步的,想要与更多不同的设计思维交流,唯有到现场,方能领略一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