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舒服就是美

icon 2017-10-25 16:39:32
icon 0

摘要:10月17日,【遇见匠心·探寻艺术之旅】法国崔佧TRECA生活美学分享沙龙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幕。艺术睡眠大师法国崔佧TRECA床垫,携手生活美学大师林振中先生,给温州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设计分享盛会。这是法国崔佧床垫主办的第八场设计师沙...

10月17日,【遇见匠心·探寻艺术之旅】法国崔佧TRECA生活美学分享沙龙在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幕。艺术睡眠大师法国崔佧TRECA床垫,携手生活美学大师林振中先生,给温州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设计分享盛会。这是法国崔佧床垫主办的第八场设计师沙龙分享活动。在活动现场,法国TRECA(崔佧)温州品牌独家运营商 黄伟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分享他对“生活美学”的看法。

黄伟

 黄伟 法国TRECA(崔佧)温州品牌独家运营商

新浪家居:请问法国崔佧床垫举办主办的【遇见匠心﹒探寻艺术之旅】崔佧生活美学分享设计师沙龙温州站活动的初衷的是什么?

黄伟:当我首次接触法国崔佧床垫这个品牌的时候,我觉得法国崔佧床垫的产品非常好,崔佧的床垫是一个很好的床垫。我们一直在讨论一个问题:什么是生活美学?我个人理解:因为我不是很懂美,我对美学的定义就是舒服。舒服就是美。崔佧的床垫能够让我感觉舒服,所以我是想把更多的这些好的东西推荐给我们温州的设计师朋友们,这也是法国崔佧床垫举办这场活动的初衷。

 

新浪家居:【遇见匠心﹒探寻艺术之旅】崔佧生活美学分享设计师沙龙温州站活动上,您作为温州的代表,法国崔佧床垫将会收获到什么?

黄伟: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我们并不在乎法国崔佧床垫能够得到什么,我们只是用这种方式让温州的设计师朋友们进一步走生活美学。当中比较有建树的林振中老师,然后林振中老师又对崔佧的整个工艺比较了解,我们希望通过他来传播法国崔佧床垫的美文化。

 

新浪家居:今天的活动上,有近200位的设计师朋友出席了,他们将会收获到什么呢?

黄伟:温州的设计师朋友们将会收获满满。第一,他们有机会与生活美学家林振中老师有近距离的互动交流;第二,他们在设计过程中都曾经经历过迷茫。比如:什么叫设计?因为设计是一种很抽象的,没有一个永恒的判断标准,没有对没有错的。他们可以与林振中老师共同讨论:什么样的设计是对的;什么样的设计是错;

 

新浪家居今年9在上海家居展上,法国崔佧床垫与著名设计师梁志天老师发布了一个同名系列的产品是如何看待这个事情的?

黄伟:我觉得随着中国的设计力量以及中国国力强盛。中国的消费者可以从一个设计的角度去看一个床架的匹配度,包括源自于法国的崔佧床垫也可以。那肯定是一个比较好的现象,包括在上海家居看到著名设计师梁志天老师为法国崔佧床垫设计的两款床架以及梳妆台,确实是较法国原厂出来的产品更具有突破性,更具有创新性

 

新浪家居请问法国崔佧床垫计划如何与温州当地的设计师进行合作呢?有具体的合作模式吗?

黄伟:现在我们还没有深度研究这个问题,我只是会觉得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大家对睡眠的要求是越来越高。现代人最关心的问题是身体的健康。无疑就是一天8个小时的睡眠是最能够修复身体的创伤的,所以我们一直致力于把好的床垫,好的睡眠带给千家万户。同时,希望今天出席的设计师朋友们通过一场生活美学的碰撞,真正的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美学,让自己如何睡得更加健康。

 

新浪家居法国崔佧床垫一直推崇生活美学,次活动的主题之一是【美学源于生活,设计创造美好】,是如何理解的?

黄伟:之前的问题有提到,其实我不是很懂美。但美一定是源于生活,这个观点我肯定是同意的。我永远认为休闲装是穿着比较舒适的,可是今天这种场合如果我穿个休闲装显然是不合适的,美是让自己舒服也让别人舒服的东西,这是我的理解。

 

新浪家居生活美学家林振中老师与法国崔佧床垫达成合作,请问您对于林振中老师生活美学这方面的分享是有什么看法?

黄伟:我曾经在网络上看过林振中老师关于生活美学的分享,以及他的文化的分享。我当时眼前一亮,林振中老师属于那种和蔼可亲又具有学术理论的美学家,在生活中也一定会成为我们的良师益友。所以每次听他讲座的时候我都会有一种温故而知新的感觉,这是我第一次跟林振中老师如此近距离的听他的分享,我很期待。

新浪家居:今天有近200位设计师来到了活动现场,请问法国崔佧床垫计划如何与这些设计师进行合作?关于这方面您有什么样的设想或者想法?

黄伟:法国崔佧床垫的总部一直致力于与设计师一起打造崔佧品牌在中国区的推广,这无疑帮温州当地知名的设计师们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好床垫,也是法国崔佧床垫未来在温州要做的事情。

 

新浪家居请问您与温州当地设计师的互动过程里,得到什么样的启发或者感想呢?

黄伟:我从事这个行业已经二十来年了,包括我跟设计师沟通。我不会很急功近利的让他们做一些什么事情,像今天这种非销售的论坛环节也是希望能够让设计师跟我们心与心之间走得更近。他要了解我们的此行动力是什么,我们的动力不是为了赚钱,是把生活的美学、睡眠的美学教会他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