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酒店设计巨头排行榜榜发布,毕路德名列前三十

icon 2017-11-16 19:46:30
icon 0

摘要:2017 Hospitality Giants全球酒店设计巨头排行榜于近日发布,毕路德名列前三十名,跻身国际顶尖酒店设计公司。


2017 Hospitality Giants全球酒店设计巨头排行榜于近日发布,毕路德名列前三十名,跻身国际顶尖酒店设计公司。

 

Hospitality Giants是由美国著名室内设计杂志INTERIORDESIGN发起的全球酒店设计业排行榜。自开始发布以来,一直是衡量全球大型酒店设计公司的权威榜单,是世界知名设计企业用来判断自身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指标。


在过去的十六年中,毕路德国际化的创意设计团队怀抱对“至善和谐”设计理念的追求,以兼具灵动的创意与严谨的学术精神,开创“建筑、景观、室内”三位一体的全新格局。室内设计团队在酒店设计领域出类拔萃的表现,已经收获了美国Hospitality Design Awards 最奢华酒店奖,美国AmericanArchitecture Prize酒店设计大奖,德国Iconic Award室内设计大奖,意大利A’Design Award酒店设计铂金奖,香港Apida亚太设计奖,香港透视设计大赏最佳酒店设计奖等一系列顶级国际荣誉和奖项的认可。

    

毕路德作为中国酒店设计领域的业界翘楚,迄今为止,已与包括洲际集团(IHG)、凯悦集团(HYATT )、喜达屋集团(STARWOOD )、希尔顿集团(HILTON),雅高集团(ACCOR)在内的众多国际高端酒店集团达成合作,也为国内各大地产商设计了无数酒店作品,如万科地产与深圳地铁集团携手打造的深圳Edition艾迪逊酒店(万豪旗下高端创意品牌)、中航地产的肯尼亚内罗毕JW万豪(万豪旗下最高端商务品牌)、保利地产的中山艾美酒店(喜达屋旗下的高端商务品牌)、万达地产的长白山假日度假村(洲际旗下中高端度假品牌)等。

毕路德合作酒店品牌


毕路德酒店设计案例

凯悦集团(Hyatt)旗下“洛阳凯悦嘉轩酒店”凯悦集团(Hyatt)旗下洛阳凯悦嘉轩酒店

万豪旗下高端创意品牌“深圳Edition艾迪逊酒店”万豪旗下高端创意品牌深圳Edition艾迪逊酒店

万豪旗下最高端商务品牌“肯尼亚内罗毕JW万豪酒店”万豪旗下最高端商务品牌肯尼亚内罗毕JW万豪酒店

喜达屋集团(Starwood)旗下“中山保利艾美酒店”喜达屋集团(Starwood)旗下中山保利艾美酒店

洲际酒店集团(IHG)旗下“无锡太湖新城华邑酒店”洲际酒店集团(IHG)旗下无锡太湖新城华邑酒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