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设计师创业遇见互联网

icon 2018-01-26 15:20:34
icon 0

摘要:1月16日,由猪八戒网主办的Zcoffee思享会广州站第一期「当设计师创业遇见互联网」举行。德国BMW商业空间御用设计师谢剑华;新锐创业者&空间设计创办人王宝丰;资深品牌策划师&小李白创始人谭新新,为现场50余名观众及线上直播间2万名网友带...

 

过去的2017年被归纳成一个重要的特征:「一切都被重新定义」。十九大后,明确指出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意味着一个「新时代」开启,新时代意味着,万物互联、数字化生存、回归生活。

 

设计师作为改变人类生活方式的创意型知识工作者群体,是最易进入创业大浪潮的群体之一,也曾被重新定义或正在被重新定义,那么,在新时代下,当设计师创业遇见互联网,又该如何打破边界,实现创新变革?

 

116日,由猪八戒网主办的Zcoffee思享会广州站第一期「当设计师创业遇见互联网」举行。德国BMW商业空间御用设计师谢剑华;新锐创业者&空间设计创办人王宝丰;资深品牌策划师&小李白创始人谭新新,为现场50余名观众及线上直播间2万名网友带来了精彩分享。

    

猪八戒网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刘振亚为本期思享会开场致辞。猪八戒网平台上有6大行业,600类行业细分类目,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作为服务交易平台,猪八戒网在过去11年积攒了1300万服务商用户以及700万雇主用户,为了保持平台生态平衡,从2018年开始,猪八戒网会更注重雇主用户的开发以及维护。而设计是平台重点关注的行业之一,未来,将为设计师带来更多订单,以保持平台生态平衡。

猪八戒网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刘振亚


主题演讲

 

谢剑华

互联网时代的设计师标签塑造

谢剑华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以理性的建筑师思维、严谨的学术精神从事设计应用研发22年,经历了中国室内设计发展的不同年代,不论身处怎样的时代,他总能灵活应对,20余年来涉及了包含公共建筑、商业、酒店、别墅、私宅、休闲、办公等多种属性和领域的空间项目。谢剑华认为,设计师要去风格化,用技术量化艺术,用理性量化感性,同时要善于产品设计的基因提取。


谢剑华作品



王宝丰:开心生活,快乐设计

王宝丰20072017服务于广州集美组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任高级项目设计师。2017踏上了创业之路。十余年,主持和参与过项目主要以酒店、会所、餐饮、办公与商业地产等类型,先后获得过2016广州青年室内设计师评选,十大杰出青年设计师。王宝丰表示,作为一名设计师,平时习惯了坐在办公室,埋头苦干,与甲方不停地会议,连头上的那片天空都没有时间凝视。互联网的发展,打开了枷锁,也打开了更多的脑洞。


 王宝丰作品


 

谭新新

用互联网思维,撬动品牌发展

谭新新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曾就职于2家本土4A广告公司,拥有丰富的实战操作经验。后秉承“用互联网思维,创造4A互联网广告公司”的理念,创立了广东小李白广告策划有限公司。经多年时光打磨,现成为社会知名的品牌策略特约讲师、营销战略顾问。谭新新表示,作为2014年加入猪八戒网的企业,能收获今天的成绩,感触最深的是,要把心态调整好,没有大客户、小客户的平台,只有愿不愿意沉下心去经营的人。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如果单独跟传统的广告公司PK肯定被打败,初创型企业更需要借助第三方的平台获取客户流量,并通过平台抱团取暖,这就是共享经济时代的开始。


 谭新新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