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第二届梦天杯专业组200强名单出炉

icon 2018-03-10 17:21:35
icon 0

摘要:梦天杯评审委员会经过连日来的严格筛选,从专业组报名作品中评选出200份作品进入下一论评选。

  以“城市的继承与创新”为核心讨论主题,2017年11月,新浪家居联合梦天发起“第二届·梦天杯设想中国设计大赛”。

  大赛邀请港台设计大咖/学校教授/地产精英出席参与形式多样的演讲/对话/设计工作营,力求打造河北地区第一设计交流平台。自大赛启动以来,活动受到了河北省业界的高度关注。

  2018年3月1日,第二届•梦天杯设想中国设计大赛作品征集阶段正式结束。经过4个月的作品征集,河北省内从事建筑、装饰行业设计师;河北省内各大大、中专院校建筑装饰、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在校生共向大赛组委会投递了共计1253份别墅及住宅设计作品。

  日前,梦天杯评审委员会经过连日来的严格筛选,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指导下,遵循设计理念及说明、施工图、效果图、实景图四大维度的评审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工作,从专业组报名作品中评选出200份作品进入下一论评选。


  入选“第二届•梦天杯设想中国设计大赛 专业组200强”名单公布如下:

  评选流程

  专业组200强→专业组50强→专业组12强(学生组8强)→工作营、总决赛

  据悉,2018年3月6日,初评结果正式出炉。经过层层筛选,最终69份作品脱颖而出(专业组50强+学生组19强),进入下一轮复评环节,最终将有20名设计师(包含学生组)通过复评进入设计工作营封闭式训练,最终角逐总决赛冠亚季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