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合设5月末分享会预告|黄信景

icon 2018-05-25 17:32:27
icon 0

5月31日下午2点

共合设新一期月末分享会如约而至

为大家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

设计下午茶

本期的分享嘉宾

黄信景

分享主题

设计的和解

  黄信景 | 应用心理学博士,设计教育研究员,雷拉美术学院艺术心理学教授,米兰理工大学客座教授,中意“EXPERIENCE DESIGN”项目中方研究员,ARDENT艺术与设计研究院中国区主席。

  黄信景先生将 “ 人格心理学” 、“环境心理学”、“消费心理学”有效结合,以设计体验为核心,开展针对设计效果心理体验规律与从业者职业生涯瓶颈突破的研究。

  「 设计和解」


  不知不觉米兰设计周已结束一个月...

  也许是痛定思痛。这届的米兰展,悄悄地把“私心”藏起来,充满使命感的将重心放在“ Living Nature —与自然的共生”,用空间、灯光、氛围、流派、品质、工艺吸引人们对“她”的关注。

  “她”甚至有一种莫名其妙的魅力,给大家超乎想象的创意启发和近似疯狂的创新设计,让形形色色的人、或者不管你是不是设计师、不管你懂不懂设计的人都能感受到“她”传递给大家的美与好。

  几十万人同一时间涌入这里,

  各自幻想,丰富而开阔。

  “天镜”  ( MAD  *  INTERNI)

  设计团队:马岩松, 党群, 早野洋介, Marco Gastoldi, Andrea D'Antrassi, Casey Kell, Connor Hymes

  the dining table complements all furnishings in the environment

  image © VITRA, photography: eduardo perez 

  米兰国际家具展是有关设计与生活的、有关联性、有创造力和创新性的体系,信息量极大,每一个品牌都拼命地在这个巨型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眼睛看到的美丽和情绪体验到的美丽都是那么充满仪式感,当一个设计产物能够唤起人们对美的过程的回忆,设计也因此变得伟大。


  Snarkitecture:探索厨房岛台的未来

  在米兰设计周期间,原始的“厨房岛台”将会转变为一个从建筑、地形和自然元素中汲取的光滑表面的实验景观,探索未来厨房岛台的方式。

  的确,生活需要设计,也需要被设计。

  设计的产物是设计习惯,设计行为,设计生活方式,生活因设计而与众不同。

  OPEN SKY installation by Phillip K. Smith III for COS

  the environment is fragmented through the lenses and appears t float in the space

  all images by tomoko yamane 

  Contrappesa suspended lamps by Tagmi design studio for StoneLab

  生活的本质是人与自然的共生,实现这一目的需要城市空间、家庭空间与自然环境的和解。于是“和解”将成为设计者应该去关注和思考的设计议题。

  今天的盘点微不足道,如果你不忍心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又很关注设计的话,不如到共合设听黄信景教授对米兰设计周亮点介绍吧!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解读:

  “与自然的共生”人居环境设计的新价值

  米兰家具展趋势分析

  米兰家具展设计趋势分析

  “与自然共生”米兰设计周价值观解读

  “混搭升级”室内设计艺术的新趋向

  厨房系统解决方案的革命

  卫浴空间的全新设计理念

  软装配饰对居家个性表达的设计方法

  “生活方式解决方案”一种全新的室内设计生态关系

  分享会流程

  14:00

  签到入场

  14:30-16:00

  黄信景教授分享

  16:00-16:10

  中场休息

  16:10-17:00

  论坛环节

  “设计者的社会使命”

  17:10

  分享会结束

  此次活动只对空间设计师开放

  如果您是一名设计师

  不想错过这期精彩的分享会

  就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名额吧

  报名时间截止至5月30日21:00

  特别鸣谢

  共合设5月月末分享会首家独家冠名赞助商 

  北京众仕和盛科技有限公司

  🇩🇪德国当代🇩🇪

  唯一全球独家工厂,所有原材料采购于德国本土,真正“德国制造”

  唯一大面积使用手工工艺,100%还原设计大师作品

  唯一选用最优质62级黄铜,含铅量符合美国UPC认证

  唯一入选德国奢侈品排名的龙头品牌

  唯一定位奢华市场,只做高端酒店及豪宅

  🇨🇭瑞士劳芬🇨🇭

  Laufen始终在不懈的追求形式、工艺和先进技术的极致。其中蓝钻陶瓷技术对产品工艺和设计的融合完美诠释。其在陶瓷胚体里加入了劳芬独有的专利配方,使得陶瓷的硬度比普通陶瓷高30%,重量减轻4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