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本则设计成功入围2018年英国SBID国际设计奖

icon 2018-08-03 11:00:33
icon 0

摘要:近日,SBID 国际设计奖(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公布了其2018 Finalist入围名单,本则设计凭借参赛作品【三亚华皓亚龙府售楼处】在众多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

近日,SBID 国际设计奖(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公布了其2018 Finalist入围名单,本则设计凭借参赛作品【三亚华皓亚龙府售楼处】在众多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

本年度SBID国际设计奖由全球近50个国家的设计精英参与其中,每个类别均有上千份作品参与角逐,最终入围样板空间类别的仅有15个。

SBID创始人及CEO, Vanessa Brady 谈到,今年的参赛作品及参赛国家数量皆创新高,14个参赛类别中,最终入围二轮评审的作品的水准,是全球设计创意性的绝佳体现。这里汇集了全世界超过42个国家的的优秀作品。

目前,SBID国际设计奖决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网络投票通道将于8月24日截止。

关于SBID

SBID国际设计大奖由Society of British Interior Designer (简称SBID)英国设计协会举办。该奖项表彰和奖励在国际设计领域卓越、杰出的工作者和团队。作为国际室内设计行业广负盛名的大奖之一,其所评选出的作品代表了行业内的顶尖设计水准。今年所有作品历时两轮角逐,由业内顶级专家组成的两组评审团从技术、美学、创意以及设计目的、预算、安全性、环保性、及实现方式等方面加以评估和选择。

此次大赛所有得奖者和入围者都将被刊登在2018全球室内设计年鉴中,分发到全球1000多位业内人士手中。

  

关于本则设计

梁智德    本则设计创始人 丨 首席设计总监

建筑学系专业出身,扎实的美学基础,贯通室内、园林、环境设计。对东方传统文化、易学理念有个人独特的认识与理解,致力用一生来体悟,将这些传统的宝贵文化推广并传承下去。

他操刀设计过数以百计的地产和文旅项目,其中北有长白山池南区文旅度假项目,南有三亚亚龙湾畔华皓亚龙府合院,西有玉龙雪山脚下的金茂雪山语度假别墅,东有霍英东集团的南沙游艇会。在众多的地产和文旅项目设计中,他主张道法自然,注重人文与自然的和谐结合。

 

 本则入围作品展示

三亚华皓亚龙府售楼中心傍山而建,依山而立,远山近景,浑然一体。整体设计以寻梦古都的历史情怀和复兴传统审美价值观为归旨,或尽精微以得其神髓,或删芜就简以出新意,实现了一次精神图腾的深情远望,一次古建新制的精心推演,神气浑融与古朴秀雅,恢弘庄严与清丽明艳,不断融合出浑然的空间意境。

三亚华皓亚龙府售楼处

 本则其他作品展示

三亚华皓亚龙府王府合院

长白山中弘池南区项目售楼中心

本则设计事务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