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女神Kelly Wearstler 拉开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帷幕

icon 2018-09-17 13:39:49
icon 0

摘要:9月10日下午有着美国一姐之称的美国著名跨界设计女王Kelly Wearstler出席了“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举办的“尖峰在眼前”设计大师论坛,携手《ELLE Deco家居廊》杂志为中国业界奉上一道饕餮设计大餐。

  9月10日下午有着美国一姐之称的美国著名跨界设计女王Kelly Wearstler出席了“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举办的“尖峰在眼前”设计大师论坛,携手《ELLE Deco家居廊》杂志为中国业界奉上一道饕餮设计大餐。

美国著名跨界设计女王Kelly Wearstler美国著名跨界设计女王Kelly Wearstler

  10日下午二时Kelly Wearstler准时出现在中国家博会的论坛现场,与早已在现场等候多时的众多设计爱好者们见面。随后,Kelly Wearstler与《家居廊》主编孙信喜先生共同登台做了主题为“设计狂想曲目”的对话分享,也揭开了Kelly Wearstler品牌登陆中国的序幕。Kelly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设计作品、创作理念和个人生活感触。本次中国之行是Kelly Wearstler首次来到中国,她受邀担任了2018年度“尖峰设计亚太奖”荣誉评委,并选择中国家博会(上海虹桥国家国展中心)这一重要的国际家具家居平台作为其首秀的场所。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副总经理陈旺辉先生在活动后上台对Kelly Wearstler亲自来华的主讲表示感谢。他同时表示中国家博会与国际家具设计师学会合作的“尖峰设计亚太奖”已举办2年多,有效促进了中国家具行业设计整体水平的提高,尤其对中国家博会打造原创设计内容有很大的帮助,此次很荣幸能请到美国设计一姐Kelly Wearstler,这也充分证明了国际业界对家博会的认可。出席活动的国际家具设计师学会执行总裁John Conrad祝愿中国家博会越办越好,也将与所有家居人一起共同努力,再创行业新高。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副总经理 陈旺辉先生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副总经理 陈旺辉先生

  在下午的活动结束后的当晚,Kelly Wearstler又出席了中国家博会在上海外滩半岛酒店专门为其举办的媒体见面会和欢迎活动。来自设计界代表、高端跨界品牌、专业媒体、及中美两国政府政要共两百多人出席了当晚的欢迎活动,与Kelly Wearstler面对面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图左为 美商会代表 季瑞达先生图左为 美商会代表 季瑞达先生

图右为 香港著名设计师 陈德坚先生图右为 香港著名设计师 陈德坚先生

  作为全球著名的明星设计师,Kelly Wearstler囊获了所有全球的设计最高荣誉和媒体评价,她是各大媒体的“宠儿”:AD全球100设计师,ELLE Deco年度设计明星,Interior Design“设计名人堂”,“最in设计师”,Town & Country杂志将她评为2010年年度潮流领袖之一,HouseBeautiful's将其归入最佳设计师之列,Vogue,ELLE等美国主流时尚媒体争先恐后刊登她的作品。几近完美的Kelly,还是情调大师、艺术指导、园艺设计师、插图家、画家、电影导演,甚至还是位时装设计师。她在设计之时的迷人之处在于她混合来自不同时代,风格和元素的能力,并以其奢华、女性视角,融入令人着迷的生活理念而出名。在设计的细节之间擅长运用色彩和图案等元素,将不同元素完美融合在了一起,打造一个又一个别致空间。

  “尖峰设计亚太奖”是由国际家具设计师学会、中国家博会、和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在亚洲地区共同发起的专业家具家居设计奖项。被业内媒体称为拿到进入美国及全球家具消费市场的“金钥匙”,拥有极高的国际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