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仙境小镇哈尔施塔特,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DAY10!

icon 2018-10-02 17:07:42
icon 0

摘要:奇妙的艺术探索之旅总是让人期待,对于美景和艺术的渴望唤醒了道格拉斯游学团成员们,游学团第十天的行程,敞开感官去享受世界体验艺术。

奇妙的艺术探索之旅总是让人期待,对于美景和艺术的渴望唤醒了道格拉斯游学团成员们,游学团第十天的行程,敞开感官去享受世界体验艺术。

奥地利的清晨格外秀丽,游学团早早便来到湖边,等待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观赏了壮丽的日出后,道格拉斯游学团新一天的旅程正式开始。前往被誉为被誉为“欧洲最美小镇”的哈尔施塔特,从独特惬意的人文环境中捕捉特色艺术的踪迹,触发新的设计灵感。

哈尔施塔特(Hallstatt)位于奥地利中部地区,被阿尔卑斯山脉环绕,是奥地利最古老的小镇之一,199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这座以优美旖旎的自然风光而著称的小镇,坐落在哈尔施塔特湖湖畔。哈尔施塔特湖是奥地利众多湖泊中最富灵性的一个,四周海拔高达3000多米的山峰为湖泊形成一个天然屏障,使这里犹如世外桃源,让人流连忘返。

小镇内临湖而建的木屋斑斓多彩、错落有致,层峦叠嶂的青山绿水寂静祥和,仿佛是上帝之手所精雕细琢的天空之城,让人叹为观止。

哈尔施塔特无时不刻不散发着美好浪漫的气息,漫步街道上,欣赏着小镇的美景,望着被湖水映照的山峦叠嶂,天鹅游弋于蓝色湖面,为整座小镇增添了些许灵气与安逸。

真正意义上的旅途是一路上的不断探索与发现,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第10天,拥抱不同的文明,发现与收集沿途的所有灵感,在不断的灵感刺激中为艺术设计寻找全新灵感与活力,道格拉斯人一直在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