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设计产业发展风口?广州设计周N3年度大会告诉你

icon 2018-10-23 13:09:02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27-29日,2018广州设计周将举办N3大会,N3大会分为N3领袖论坛、N3圆桌会议两部分。

2018年,注定是不安稳的一年。A股震动频繁、职场离职信如雪花般满天飞;房地产取消预售制,楼市渐趋疲软,与房地产行业紧密关联的设计产业,也受到或轻或重的影响,无论是品牌商还是设计师群体,似乎都陷入了“寒冬”,未来何去何从?成为迫在眉睫的问题。

但,有市场就一定有波动,中国的经济还处于一个不确定的阶段,也说明,对中国目前的经济现状来说,这是属于一种“常态”。那么,在这样的波动下,设计产业要求得可持续的稳定发展,就必须正确面对这种复杂多变的状态,探索出适合我们自己发展的实际道路,才能让设计不落窠臼,保持应对挑战的生命力、战斗力,推动设计行业踏上可持续发展的时代道路。

2018年11月27-29日,2018广州设计周将举办N3大会,N3大会分为N3领袖论坛、N3圆桌会议两部分。

我们将邀请到设计行业最顶尖人物嘉宾,围绕以设计驱动的“新生活、新物种、新商业”三个热议话题,展开多角度、多层次的巅峰对话与思想碰撞,为您带来精彩绝伦的主旨演讲与圆桌讨论。群英汇聚,思想碰撞,新时代环境下,设计产业发展的趋势预判,将在这里产生。

 

2019年,设计行业发展的风口将吹向何方?

设计师将如何转型升级才能应对新时代环境的挑战?

新环境下,设计行业的爆款是如何打造的?

N3领袖论坛

聚合国内外以设计驱动的“新生活、新物种、新商业(N3)”领袖人物,捷克、加拿大,英国,以色列,新加坡,芬兰等国际使领馆 共同启幕,展开思想碰撞和巅峰对话,探讨新环境下的设计产业态势。

N3圆桌会议

邀请国内外数百位知名设计师相聚 2018 广州设计周,探讨设计师群体的未来发展与 当下痛症,共议“新生活 新物种 新商业”大环境下设计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由陶瓷行业知名品牌金意陶战略合作举办的思想盛宴N3大会,主题意境非常大,放在每一年去探讨,都能赋予不同的内涵。N3大会,既是一种对过去的自省,也是一场齐心协力应对未来变革的信心大会。

通过这样含金量很高的大会,能让设计师看到设计的美好和未来。也让品牌商清晰地意识到,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未来,只有拥抱机遇,与挑战握手言和,携手共进,你才能进步得更快。

多年来,设计一直强调的都不是更好,而是“大不相同”,因为只有持有追求“不同”的信念,才能创造出更多的“更好。无论是对设计师、品牌商,抑或是普通观众,意义非凡的N3,已经成为一个符号,每年必看,必参加的一项活动。

设计师在这里找到未来发展的灵感,

品牌商在这里寻到新的商机,

观众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每个对设计有兴趣的人,都会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希望你们不要错过,我们在这里等你。

 

N3参会提示:

“N3领袖论坛”会场位于2018广州设计周展会一号馆论坛区,进入广州设计周参观需提前网上注册预登记购票,听会免费!

Ps.现在网上注册享半价优惠,抢购预售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