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新设荟城市共享设计中心落户雁城

icon 2018-10-18 22:26:22
icon 0

摘要:新设荟城市设计中心是继“新鲜荟生活广场”之后,深圳宅妆集团送给衡阳的第二份大礼。2018.10.17 11:08,宅妆集团与政府相关领导、南华大学50多位师生、超G名片企业家代表团、宅妆工程部50多位工人师傅一起,共同见证衡阳首个城市设计高...


新设荟城市设计中心是继“新鲜荟生活广场”之后,深圳宅妆集团送给衡阳的第二份大礼。2018.10.17 11:08,宅妆集团与政府相关领导、南华大学50多位师生、超G名片企业家代表团、宅妆工程部50多位工人师傅一起,共同见证衡阳首个城市设计高地诞生。

本次活动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对衡阳设计行业及居民美好生活给予高度关注的各位嘉宾,他们是蒸湘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云亚先生,蒸湘区工商联副书记刘莉女士,长湖乡松亭村许书记、广东软装饰协会创始人、东方空间与生活美学家徐刚先生,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主任陈祖展先生,滕娇老师,宅妆控股集团董事长董建军先生,宅妆集团湖南公司总经理杨滨华先生,湖南宅妆美好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邹晶晶女士及宋宝山先生。

·多方共赢,共创美好事业蓝图

宅妆集团湖南公司总经理杨滨华先生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表达了对蒸湘区政府领导、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宅妆工程队及宅妆战略合作商家长久以来对宅妆的大力支持。期待今后与大家一起继续前行,为衡阳建造更多精品项目,让“有宅妆,放心装”的精神落地千家万户。

·湖南宅妆部分精品项目情况

·校企合作,孕育美学新生代

2017年在华新开发区注册的湖南宅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获得衡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授牌,是“衡阳市大学生见习基地”,并与南华大学相互挂牌设立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开展设计人才线上线下学习与培养输出业务。通过对新生代毕业生就业职前教育,为应届生提供职业成长规划,从培训、实习、对岗就业实行标准化、系统化培训辅导服务,每年可安排就业岗位达万人。

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陈祖展主任及藤娇老师今日协50位准大四毕业生参与本次活动,在祝贺词中,陈主任表示,新设荟城市设计中心的成立,是南华大学与宅妆集团合作发展的新机遇。今后愿意推进并深化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与新设荟校企合作,拓展合作范围,在就业与创业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南华大学是国家工信部、国防科技工局、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高校,是衡阳唯一一本招生院校, 办学底蕴深厚。昨天南华大学迎来60华诞,并于今年9月入选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2019世界大学排行版,位列大陆高校66位(共有72所大陆高校上榜)。南华大学本着“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提出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相结合,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及研究成果转化,鼓励老师、学生走出去,面向企业,面向社会。

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 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与新设荟在2017年12月签订了校企合作实习与实训示范基地,并成立了新设荟中央设计院湖南分院南华大学工作室。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初步的成效,目前已经介入的设计实践项目3个,举办的软装培训2期,接待学生实训、实习考察180余人次。

·怀念过去,展望未来

本次活动特邀广东软装饰协会创始人、东方空间与生活美学家徐纲先生,做为见证新设荟3成长的伙伴、师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徐刚老师吟唱一首杜甫的《闻官军收河南河北》,祝愿新设荟城市设计中心未来将从衡阳走向全中国更多省市。

·新型政商关系,助力宅妆在衡发展美好事业

本次活动非常荣幸邀请到了蒸湘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云亚先生。谢主席一番热情洋溢的祝词,表达了对新设荟城市设计中心的期盼与美好祝愿。谢主席说:“今天,新设荟城市设计中心按照集团在湘发展规划举行挂牌仪式,这标志着深圳宅妆集团在湖南产业链发展过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踏上了新台阶。”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简化办事流程,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在企业落户我区期间,我们将大力支持企业项目建设,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建设施工和生产、生活环境,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让企业感受到我区“保姆式”服务态度。这次松亭村为企业落户提供了舒适宽敞的办公场地,为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基础。我们还将该基地作为深圳宅妆集团其他在湘下设机构的注册地,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号召献计出力。

·一个行业,一群人,一起前行

宅妆集团董事长董建军先生的发言将本次揭牌仪式推入小高潮。董总的家乡就在衡阳,他说:“这次能回到家乡,为家乡建设美好生活事业,为衡阳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要感谢蒸湘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云亚先生给予的大力支持与肯定;同时也要感谢湖南宅妆团队群体伙伴以及衡阳设计行业各界伙伴们的信任,未来,希望宅妆在衡阳秉持“共创共享共生”的事业态度,与社会各界伙伴一起建设魅力衡阳,成为湖湘地区的“领头雁”。

公司秉承“让人更绽放,让家更美好”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家居生态圈服务平台的建设发展。经过四年的高速成长,目前已经孵化创办与投资控股参股了12家专业公司,分布在家居产业链的上下游节点,主要分为宅妆系、新设荟系与新食荟系。

深圳宅妆集团湖南宅妆美好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已于2018年7月27日在我区注册成立。即将在衡阳打造“新设荟城市设计中心”、“新鲜荟生活广场”、“新设荟公馆”三个城市设计&美学地标,成为衡阳的三张美学名片。

·新设荟城市设计中心正式揭牌

蒸湘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云亚先生,长湖乡松亭村许书记,广东软装饰协会创始人、东方空间与生活美学家徐刚先生,南华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主任陈祖展先生,宅妆控股集团董事长董建军先生一起为新设荟设计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宅妆集团董事长董建军先生亲自带领各位观礼嘉宾参观“新设荟城市设计中心”。

·关于新设荟城市设计中心

【新设荟城市设计中心】由深圳宅妆控股集团美学空间事业部出品,集物料图书馆、校长书房、设计中心、管家中心、VIP提报室、培训中心、工程中心、成控中心、新设荟管理办公室、新设荟公馆研发中心、新鲜荟运营中心等功能属性为一体,为房开商及C端业主提供一站式空间设计及生活美学类服务。

·三大共享空间,为设计精准赋能

物料图书馆

设计中心

VIP提报室

·三大服务中心,让设计完美呈现

管家中心

工程中心

成控中心

·1+3 美学主题活动场景,让生活更美好

城市文化艺术广场

美学培训中心

宅妆空中庭院

宅妆阳光花房

·大美世界,软装黄埔

校长书房

·美好事业,从这里开始

新设荟管理办公室

新设荟公馆研发中心

新鲜荟运营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