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凯旋:新角度、新空间、新生活

icon 2019-02-26 17:21:56
icon 0

摘要:TOALDO:“在自己最喜欢的地方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生活”就是梦想的生活方式。


  TOALDO 设计品牌坚持做梦想生活方式服务商,多年来丰富的高端别墅设计服务经验告诉TOALDO 设计团队:“在自己最喜欢的地方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生活”就是梦想的生活方式。

  TOALDO 设计品牌作为梦想生活方式展合作伙伴,策展“梦想的房子”,将于3月14到17号展出,这场以塑造中产阶层梦想生活方式而闻名于世、具有百年历史的英伦展,将吸引60000多名观众参观。

  都说沙漠意味着放逐与自由,意味着广袤的沙地和绵延无际的视野。面对万丈深渊,瀑布选择微笑,当它纵身飞跃时,创造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丽景观;面对鸣沙山,月牙泉选择微笑,于是有了“沙夹风而飞响,泉映月而无尘”的沙漠奇迹,这也许就是沙漠的神秘。TOALDO 设计团队此次将在沙漠中打造TOALDO HOUSE ,为客户展示一栋同时具有放逐、自由、平静、神秘等元素的“梦想的房子”。

  TOALDO 设计品牌天生具有倾向自然的基因,所以,在TOALDOHOUSE 别墅设计中,与自然的融合是TOALDO 别墅设计成功的关键。

  此案面积268平,坐落在无垠的沙漠。为了让TOALDO HOUSE 有了更好的落脚点,在别墅设计的挑战中如何自然环境尽可能的与现有环境更好、更多地融合是TOALDO 设计团队在设计过程中非常重视的问题,也是TOALDO 别墅设计灵感来源。TOALDO 愿意接受一个有所要求的空间设计,然后启发灵感,找到空间的自我个性和区别,这也是TOALDO 在别墅设计中杰出于其他的关键。

  TOALDO 别墅设计注重建筑的整体性以及与环境融合的整体性,此案别墅设计概念分4部分组成——主人休息空间、客人休息空间、沙漠自然环境,以及会客空间。四部分通过走廊连接,走廊形成了整个别墅设计的主线和建筑的外观形态,把别墅设计形成了一个整体。

  别墅设计的注意力集中在别墅室内外与自然景观的融合,整体建筑结构现代感很强,令人印象深刻。在设计中开放式的壁炉,木饰面的阳台,可以使屋主很轻松地倾听大自然的声音,如果这还不够,你也可以享受室内精美的环境。

  走廊作为TOALDO HOUSE 主线,由玛克菲斯橡木原木隔栅,德系旭格门窗组成墙面外观,精致的工艺强化了设计的现代感。尤其是英伦高端品牌BD+F开放式的壁炉联通了室内外空间,让别墅设计整体性更强,更有趣味性;道格拉斯地面灰色地砖,与沙拉沙漠环境搭配的相得益彰。别墅设计中最显眼莫过于6根“天空之门”柱子,灰色的德赛斯岩板饰面的“天空之门”——TOALDO 的logo,形成了TOALDO HOUSE 的完美外观、结构、和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