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社淮安分社走进淮安美术馆书画院 传统艺术与当代设计

icon 2019-07-22 18:26:25
icon 0

摘要:7月12日,“跨界 融合; 2019米兰社淮安分社联合淮安美术馆书画院交流会”活动在淮安美术馆举行,来自淮安的十二名优秀设计师、淮安米兰社团队和淮安书画名家参与此次交流盛会。

  7月12日,“跨界 融合; 2019米兰社淮安分社联合淮安美术馆书画院交流会”活动在淮安美术馆举行,来自淮安的十二名优秀设计师、淮安米兰社团队和淮安书画名家参与此次交流盛会。

  活动开始,由淮安市美术馆书画院郁建伟(副院长)致辞,郁院长希望在做的各位淮安设计师老师把中国传统书画艺术融入到每位设计老师的作品中去,把中国传统艺术发扬光大。

  米兰社淮安分社社长卫东老师对本次活动发表个人观点,通过此次跨界交流,我们米兰社的设计师们分享了自己对传统艺术与当代设计如何融合的理解与解读,同时我们也领略到了淮安书画院大师们的落纸烟云、妙笔生花。正所谓人生八雅,琴棋书画、诗酒花茶。期待着此次合作能让传统艺术与当代设计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米兰社淮安分社社长卫东米兰社淮安分社社长卫东

  淮安市美术馆书画名家杜愚老师对于本次活动阐述自己想法与观点,设计与绘画同为大美术,点、线、面,黑、白、灰,色彩的对比与和谐等形式美有着共同的追求。当下许多绘画也受平面构成、立体构成、色彩构成的影响,强化了画面现代感和冲击力。因此,是一次很好的交流互鉴。

  淮安德禅装饰胡娟老师分享,很感谢这次米兰社组织设计师拜访书画名家的活动,跨界融合讨论的非常有意义,书画家们还现场即兴题字作画,让我们不禁感叹中国国粹书画艺术的博大精妙,本次活动设计师和书画家们都觉得意犹未尽,期盼再次相聚论画禅茶。

淮安德禅装饰胡娟淮安德禅装饰胡娟

  淮安市书画名家吴志标老师分享,设计与书画艺术相结合,也是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与书画艺术的完美结合,更能体现出设计的品味。

淮安市书画名家吴志标淮安市书画名家吴志标

  淮安设计师陈彩云老师分享,很荣幸参加米兰社和淮安书画院组织的此次活动,本人对传统艺术非常的喜爱,通过和专家老师们近距离的学习、交流,受益匪浅。如何把传统的艺术融入到现代家装中,思考一种更适合的方式去做设计。

淮安设计师陈彩云淮安设计师陈彩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