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墨新作 |BANMOON金大班 一个可以直播与烘焙的办公室

icon 2019-09-30 20:43:33
icon 0

摘要:BANMOON金大班第一个办公空间以白裙子为灵感进行衍生,为了能够满足直播与其他多种功能的需求,设计开发了新的办公空间。设计灵感来自于比利时艺术家马格利特的超现实主义画作,将空间元素和谐共生,构成了一幅幅充满趣味性和想象力的场景。在这里可以...

  “清新实用是初心,也是生产力。”

  BANMOON金大班第一个办公空间以白裙子为灵感进行衍生,为了能够满足直播与其他多种功能的需求,设计开发了新的办公空间。设计灵感来自于比利时艺术家马格利特的超现实主义画作,将空间元素和谐共生,构成了一幅幅充满趣味性和想象力的场景。在这里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直播拍摄,并且还能品尝甜品、参与体验烘焙制作。

  入口处的拱门造型,仿佛是一条“艺术隧道”,摆有艺术装置品。光滑与粗糙的涂料,提升了空间的质感。整体延续了服装品牌清新与实用的风格,在此基调上设计师希望能够让空间变得更加温暖,剔除了多余的造型,使用了暖色的线型灯带与射灯,画面具有莫兰迪的油画质感。

  随处可见的艺术装置、雕塑,让空间极富时尚感,历史与现代之间的文化碰撞,为对话提供了思考的空间。

  走廊尽头的悬浮楼梯装置让空间拥有了延续性。空间每一处线条都干净利落,搭配着黑灰的色调让空间变得富有造型感与记忆点。

  开放式的办公空间能够让员工自由穿梭,在顶面嵌入一颗巨大的月球装置,扩大了空间的张力,让办公变得舒适有趣。

  直播空间根据客户需求,做了大氛围的营造,同时又赋予了更多可能性,随着服装设计风格而能够更换场景。与此同时,还有着样衣空间、模特更衣室以及化妆间,满足了功能性。

  多重拱门造型为空间做了一个很好的区分,同时又像是一种仪式感,穿越进入到另一个功能空间。

  烘焙区设置了开放式厨房与长长的料理桌,能够坐下来讨论制作方法与品尝甜品,也可以进行花艺学习。静下心来,享受一份甜蜜,体验美好生活。


平面图

项目名称 |  BANMOON直播烘焙空间

主案设计 |  沈墨 张建勇

软装设计 |  悦+Deco house邓雯倩

灯光设计 | 乐翰照明工程

施工团队 |  艾力蒙特

项目规模 |  400㎡

项目摄影 |  叶松

项目地址 |  杭州

完工时间 |  2019/8


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