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REATES | 北京老厂房成花园酒吧 不走硬朗工业风

icon 2019-12-02 18:09:56
icon 0

摘要:这家酒吧有点“暖”,不走硬朗工业风。设计师想让你身处花园绿洲中,舒适地和朋友畅谈,慢悠悠地喝上一杯精酿啤酒。

  说起众多啤酒吧的装修,常走硬朗工业风。而有一家酒吧不走寻常路,它想让来访者身处花园绿洲之中,与朋友闲聊小憩,对饮啤酒。

       精酿啤酒餐厅Oh Yeah 熬夜酒厂近期在北京国贸商业区开张。中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啤酒消费市场,而北京则一直是中国精酿啤酒文化的核心。Oh Yeah 熬夜酒厂紧邻中央电视台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等地标性建筑,希望能够以轻松的环境和现代的设计,吸引喜爱精酿的朋友们。

  品牌的中国创始人游历丰富,他希望创造一种全新的氛围,打破精酿啤酒吧中常见的硬朗工业风格,让人们可以在舒适的空间里和朋友分享美味小吃和新鲜啤酒。hcreates在过去的几年中为Liquid Laundry、拳击猫Boxing Cat Brewery和酒花精灵Little Creatures等国内最具标志性的酒吧空间进行了空间设计,因此被客户选中作为本项目的设计公司。

  Oh Yeah熬夜酒厂的场地前身为航空零件工厂,设计师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场地条件,创造了双层的酿酒区和挑高十米的啤酒大厅。

  大型酿酒桶占据了一整面墙,不锈钢表面在定制灯笼的照耀下闪烁。吧台通透的设计让顾客可以直接在享受啤酒的同时,欣赏整个酿制流程。开放厨房的上方有一幅整体壁画,画上的金鱼手绘和“fresh as”标语给空间增添了一丝色彩和艺术氛围。

  “客人从这个银色的盒子进入啤酒厂,灰色的都市环境瞬间转变为一片繁华的花园绿洲中,”主创设计师Hannah如是说。在室内材料的选择上,设计师精心挑选了天然陶土砖、混凝土质感石膏墙、大地色水磨石地板等不同元素,与天花板上悬挂的植物一起,以自然色调营造出宁静而宏伟的空间。

  设计师希望在二层区域创建一个更加私密的空间,俯瞰啤酒大厅,形成一个独立的贵宾区。为了与其他空间中更传统的选材风格区分,设计师选择使用橡木和胡桃木鱼骨纹拼接地板。弧形的深蓝色和酒红色天鹅绒卡座将更精致的触感引入空间,定制印花真丝壁纸和球型壁灯营造出温馨的休闲空间。

  在设计Oh Yeah 熬夜酒厂的过程中,hcreates巧妙地将传统的纹理和表面质感混合,重新定义现代精酿啤酒吧,创造了一个更具当代性的饮食空间。如果说工业酿酒区是Oh Yeah熬夜酒厂的核心,那么设计师对不同材质的灵活而微妙的运用则为酒吧赋予了巧妙而和谐的灵魂。

  

  室内设计:hcreates 罕创(上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Oh Yeah 熬夜酒厂

  主创建筑师:Hannah Churchill

  项目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 128 号

  完成时间 :2019 年 7 月

  面积:1115 平方米

  使用材料: 云朵拉灰及地中海灰哑光大理石地面、天然陶土墙砖、天然橡木

  

  设计师:Hannah Churchill 

  设计师Hannah来自新西兰南岛,是一名室内设计师。

她对一切创新的东西都充满了激情。

从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建筑系毕业后,

Hannah 在新西兰一家著名建筑公司开始了自己的工作生涯。

2009 年她来到上海,很快开始独立承接项目,

并于 2010 年创立 hcreates。

  热爱旅行的她常常会在不同的文化和社群中找到新的设计灵感。

在中国的十年里,Hannah 设计完成了上百个项目,

其中包含了一些颇具影响力的餐厅和酒吧。

如今,她带领 hcreates 团队继续在办公、健身房、瑜伽馆

和医疗中心等生活方式空间的领域中探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