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eco Design| 在陆家嘴中心,有一处你和萌宠的打卡胜地

icon 2019-12-04 10:58:24
icon 0

摘要:设计师在十几平米的商业零售空间内,以镜面拓展空间视觉,并点缀一面花海墙,让你和萌宠与空间互动,留下你们的靓影和美好回忆。

商业空间中的零售店铺,如何设计能吸引到更多的客流?以美制胜?

零售空间设计不仅要有创意视觉,吸引到过往路人视觉和好奇,

更要让进店顾客与空间的互动,为他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坐落于陆家嘴中心L+MALL五楼的G'Loue Pet 吉爱宠物食品旗舰店,有着浪漫而又理性的血统

  商业空间设计最有意义的地方是传达品牌的价值和文化,建立与消费者的沟通和共鸣。就像交了个新的朋友,你被它的特质吸引,一见如故,相见恨晚,而后一生都有好友的陪伴相随。很多时候有很东西都是我们的朋友,小时候的玩具或者只是你心中的信仰。

 选址的空间是你的品牌和消费者互动的载体,与老佛爷百货一体的陆家嘴中心是国际潮人的又一聚集地。本项目直对着次通道的直扶电梯,区域与公共空间的接触面过长,而进深不足二米又很局促,如何平衡消费者的心理空间体验是设计的思考。这也是YDECO Design的设计优势特质,已经最佳的心理空间,视觉效果只是锦上添花。

  渐变的珊瑚红包裹着方柱的展示柜,两边侧面的镜面丰富了空间的趣味与幻影,吸引过路人群的视觉和好奇。花海墙作为逗留区的主角我们希望留下更多你与爱宠的靓影,用爱填满自己美丽的心情。

  室内与建筑的区别在于他更加的地气,趣味性增加了很多人与空间的互动,我们需要建立亲密关系在这个空间里。相信爱宠物的人会更多的生产共鸣。

 项目地点:上海陆家嘴中心L+Mall  

  项目性质:宠物食品旗舰店设计

  设计时间:2019  

  竣工时间:2019 11

  主设计师:时海燕  

  设计团队:Jacky冯  Dacian

  服务内容:概念设计 深化设计 软装设计 技术顾问

  主要用材:花艺,磨砂玻璃,镜面,烤漆板,大理石

  Ydeco Design 拥有多元化的设计团队,忠于服务室内空间的多业态项目。我们灵活运用从平面,产品,空间,建筑,商业运营及项目工程管理等多个角度的专业知识与灵感思维,为您提供全面卓越的设计服务!

  忠于设计  始于生活

  YDECO Design Consultancy

  艺狄克空间视觉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