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境·深圳建发小巨蛋营销中心

icon 2020-04-08 19:42:32
icon 0

摘要:坐落于国际大都会深圳光明新区的建发小巨蛋(璟悦轩),在变幻莫测的时代中穿行,带着纯意柔风徐徐而来。光漫过城市新生的肌理,挑起钢筋丛林后的柔情,在避繁就简的设计笔触中,款款诉说着自然纯粹的情思与境界。


弥尔顿说:“学会以最简单的方式生活,不要让复杂的思想破坏生活的甜美。”

溟蒙过后,光风霁月,轻柔的阳光在午后纷至沓来,铺洒在墙上、远处的地面上,沐浴着轻盈的光,生出一番温柔之感来。

瞥树影绰约、聆鸟鸣声声、忽嗅茗香满地,简洁质朴中溢出一番静谧之美。是否这番简约的闲绰这才是最抚慰人心的生活境界?  

坐落于国际大都会深圳光明新区的建发小巨蛋(璟悦轩),在变幻莫测的时代中穿行,带着纯意柔风徐徐而来。光漫过城市新生的肌理,挑起钢筋丛林后的柔情,在避繁就简的设计笔触中,款款诉说着自然纯粹的情思与境界,于喧嚣一隅中寻觅质朴生活之道。

时光的年轮中秘藏着缱绻相融、虚实相生的朦胧意境,远眺是山川绿林,近聆如窗烛话雨,长烟一空,浮光跃金,描摹出这动人一瞬。

林樾忽风起,浮翠悬窗牖,思绪飘荡间蓦见云彻雾卷,案牍之劳形也随着云烟淡去,偃仰啸歌,冥然境间,万籁皆有声。内心忽为茅塞顿开后的阵阵欢悦所充盈,那是劳形褪却后舒畅惬然的悠逸之境,亦是人生澹泊方达远的豁达之境。

一切都是恰如其分的舒适,却又无不处处显露着精心的设计考量,空间与光线、光线的剪裁、剪裁而出的绿意,在特定的时间段,如理想中的那般美妙生发,摇曳生辉。

开放洽谈区借由半回型座椅造型凸显中式古典对称美,为整体空间纵向延伸出层次感。由微型假山叠石组景而成的“山峦” 伫立在如茵的绿意中,流露两旁对叠的趣思盎然,俯拾皆是景。偷闲得坐其间,在生活的罅隙倥偬中溯回光阴浅梦,在一草一木中感悟简约朴实的美丽。风乍起,搅皱一瞬美梦。

暮飔骀荡,窗棂含风,于静谧幽室中参悟哲思,心境自净泓澈如水,致虚极,守静笃,万物并作,吾以观复,夫物芸芸,各复归其根。

境在心中,心为境动,方悟人生之境不在乎高远,而在等闲瞬息之间,伫思往复千回百转,低吟浅喃,渐归平凡。 

平面图

 ▼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深圳建发小巨蛋(璟悦轩)营销中心

业主机构:建发房地产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设计面积:800平方米

完成时间:2019.10

坐落位置:中国 深圳

室内设计: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项目主创:吴文粒、陆伟英

项目摄影:绿风摄影 陈维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