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TOMATO获德国2020年IF设计奖

icon 2020-04-17 18:01:37
icon 0

摘要:SUPER TOMATO获德国2020年IF设计奖


© <a href=© 图片来自IF世界设计指南


  67年来,iF设计奖在设计领域中始终是全球公认的卓越设计标章;iF不仅是国际知名品牌,更象征着杰出设计的成就。iF设计奖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设计奖项之一,每年表彰在各个设计类别中的成就:包含产品设计、包装设计、传达设计、服务设计、建筑和室内建筑设计以及专业概念等。所有获奖作品将在iF世界设计指南中展示、同时发布于iF设计应用程序,并在柏林iF设计展览中展出。


© 图片来自IF世界设计指南© 图片来自IF世界设计指南


  今年参赛有56个国家,共计7,298件参赛作品。于2020年1月21日至23日间在汉堡由来自全球20个国家78位国际设计专家选出2020年IF设计奖最终获奖者。

  李治飞先生带领SUPER TOMATO团队设计的项目“SUPER TOMATO & ENDLESS”从来自全球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球设计大赛的荣誉。



  我们思考,当在这里工作时希望从空间中获得什么?

  是什么塑造了宜人的工作氛围?

  如何借助空间设计传达公司的价值观和理念?

  随着越来越多的千禧一代步入社会,不久的将来工作会是什么样子的?

  他们想要什么?

  我们想要什么?


  工作与生活惯被视作不可兼得的两样东西,但人的本质决定了二者难以被完全剥离开。

  通过打破常规将家的理念融入办公空间。在这个办公空间中,工作与生活逐渐交织在一起。

  项目原有建筑层高只有4.4米,通过下沉1米空间利用错落关系做夹层,最大化利用上下空间。

  SUPER TOMATO是一家具有国际前瞻性的综合性设计公司,从室外到室内的一体化全方位设计咨询服务。目前所涉及领域涵盖酒店会所、办公空间、购物中心、医疗养老、住宅样板房、餐饮、旧改项目等。

  公司创立于2011年,总部设立于深圳,在香港开设了办事处,目前除中国内地项目以外,我们已在香港、洛杉矶等海外城市完成了部分项目。

  作为一家年轻的设计团队,我们对设计的热爱充满激情和表现力。我们通过关注每个项目固有的潜在可能性来应对各种社会和文化影响以外,我们还高度关注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在空间中联系的体验和感受。

  我们将每一个设计项目定义为一次育儿的过程,用心去抚育。



李治飞


社会职务:

中国建筑学会直属会员

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


  主要荣誉:

  2020年德国IF设计奖

  2019年美国建筑大师奖AMP荣誉奖

  2018年40 UNDER 40中国(深圳)设计杰出青年

  2018年胡润百富光谷80后最受青睐华人设计师。  

  2016年“设计100” 大中华区十佳设计师(办公空间)

  2016年荣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荣誉称号

  2015年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APIDA)卓越奖

  2014年度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铜奖

  2007年荣获第三届中国国际设计艺术观摩展“设计艺术推动奖”.  


  曾就职于全球知名设计企业梁志天上海公司SLD、郑中设计事务所CCD及世界五百强企业华润置地担任设计管理工作,参与了众多大型项目的建设和开发。带领团队参与国家战略性建设雄安新区建设工作成为雄安首批建设者之一。

  其论文、作品分别被:《ArchDaily》、《中国建设英才年鉴》、《环球设计》、《Gooood》、《世界建筑》、《德国室内》、《设计笔记》、《建筑周刊》、《建科之声》、《中华建设》、《2015中国室内设计年鉴》、《设计之都》等多个知名媒体及刊物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