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六口之家,爆改单身公寓...这个设计师让二手房逆袭

icon 2020-05-20 14:19:46
icon 0

摘要:5月27日《设计新说》第四期直播将邀请多次上过电视改造节目的美女设计师张烨,揭秘二手房装修的秘密,打造品质生活!


近年来,改造是一个非常热议的装修话题。由于老房子通常拥有便捷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商业配套以及友好的房价,很多都市年轻人的第一套婚房选择的就是二手房,我们也发现越来越多人想要通过改造,令居住多年的“家”焕然一新。改造,带来的不只是房子的改变,还有我们生活上的新变化。

 

改造二手房堪比给房子“整容”,不过让旧房重生并不像新房装修这么简单,由于拆、改、建的整个过程都在老房子里完成,面临的挑战也会特别多:

想改掉格局但不敢轻易拆原有结构?

想换掉老化建材却怕新材料不环保?

空间面积有限难以平衡老人跟孩子的居住需求?

 

如何拯救二手房改造的种种难题?本期《设计新说》将邀请多次上过电视改造节目的美女设计师张烨,揭秘二手房装修的秘密,打造品质生活!(收藏直播不迷路)《设计新说 | 线上家装私享会》设计师张烨聊旧房改造的秘密

 

张烨女士毕业于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建筑系,是上海张烨建筑设计有限公司、LONDON ZHANGYE ATELIER 伦敦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从事建筑设计行业超过十年,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参与并主持设计包括规划、医疗建筑、旅游度假区、酒店、商业综合体、养老地产、学校、办公、古城改造等多种类型项目。多次受邀东方卫视《美好生活家》,CCTV-2《空间榜样》等节目,在小户型改造设计上具有独特的风格魅力。

 

一起看看设计师张烨神奇的改造魔法吧!

《美好生活家》27天打造六口之家项目

2018年张烨建筑事务所受东方卫视《美好生活家》节目组委托,改造一间位于苏州市东港新村两室一厅的住宅。68㎡内生活了一家六口人,伴随三个孩子的出生,父母和老人的生活空间变得紧张起来,设计师需要在一个月内为他们打造一个舒适现代的居住空间。

这个房子改造前客厅的利用率非常低,改造后的客厅空间在格局上与原来截然不同,保留中厨的基础上同时在客厅增加了早餐西厨区,主人能够一边做早餐,一边与家人交流,看到客厅玩耍的孩子。

改造前的儿童房不仅采光不足,收纳空间也严重不足,房间总是乱糟糟的。改造后儿童房温馨且充满趣味,不仅是孩子们的乐园,还能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收纳习惯。


《CCTV2空间榜样》松柏公寓改造项目

这是一个位于上海北京东路的40㎡的二手单身公寓。设计师在改造时充分利用了这套房子坐拥黄浦江好景色的优势进行设计,倚窗创造出令人羡慕的休闲区。同时,为打造一个现代化舒适生活的全新空间,设计师大胆改造原有住宅格局,并引入智能化设备,为年轻业主量身打造出一个智能化的现代单身公寓。

 


《上海青浦48小时客餐厅改造》项目

这个项目位于上海,业主是一名新媒体行业工作者,本次设计任务是在48小时内为业主打造一个舒适的客餐厅空间,营造更适合业主工作与生活的气氛。


 《前滩禧悦公寓改造》项目

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的商住公寓楼,业主为一名单身女律师。这间80平米公寓朝向为北向,没有直接日照,原户型为一室一厅的框架结构,设计师打通两个开间的隔墙,形成一个开放的混合空间。整个空间采用冷暖两种色系,曲线的造型处理,在满足功能需要的同时增加使用者不同的体验感,不乏时尚感。

 

直播亮点提前看→

1,设计分享:本期直播特邀设计师嘉宾将用实际案例说话,手把手教你如何安全装修二手房,传授小家越住越大、越住越舒适的妙招!

2,设计咨询:在直播间提前留言装修疑问,不仅有机会被特邀嘉宾抽中回答,其中一名幸运儿还将在直播当天来到现场,与设计师1对1面谈交流装修设计问题。

3,参与抽奖:最高1000元的百安居装修代金券,还有排插、收纳凳等礼品等你拿。

4,现场报名:有机会获得0元免费设计名额!免费到门店领取效果图福利!



超期待有木有?

老房改造一站搞定!

别怪小编没告诉你,

5月27日晚上19点准时直播!

赶紧收藏直播间不迷路!

 《设计新说 | 线上家装私享会》设计师张烨聊旧房改造的秘密


- 《设计新说》往期回顾 -

《第1期》设计师方磊、高玄策的住宅装修风水笔记大公开

《第2期》《安家》奇葩户型引思考 家居风水设计巧避坑

《第3期》台湾设计师皮敦伟拯救装修小白 实现家庭装修高级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