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李岳龙-《盛夏光年》

icon 2020-07-21 10:04:40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李岳龙

  铭人空间设计

  ♦ 参赛作品:

  《盛夏光年》

  项目地点 丨中梁首府锦园16栋105

  项目面积 丨280㎡

  项目位置 丨乐清,温州

  ♦ 设计说明:

  以简单、纯粹为追求,感官上简约整洁、品味和思想上更为优雅。源源不断的艺术,纯净利落;通过通透或半通透的设计,探寻更多的互动体验,增强空间趣味性,使空间的气息能在不同的界面之间游走。

  ♦ 作品展示:

  项目照片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开启2020中国设计第一展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王舒森《搁浅》冠珠探店 | 佛山万枫酒店,率真与优雅让人上瘾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缪茹《心向清欢》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廖丽雪《暖居》埂上设计丨取材生活,营造有仪式感的餐厅​优舍USIZE:挑战4个小时精益智造全屋收纳系统落地​上海优格:7小时限时挑战,以顶层思维构建内装框架体系澳顺铝业,示范5小时门窗幕墙系统快速落地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 廖晨黎-金色港湾埂上设计 | 精品酒店与会所设计,赋予空间高于生活的艺术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 罗幸琪-华生城首府耐乐途:一个移动健康平台 为人类骨骼关节健康而生油烟机用久了必须清洗?海尔免清洗用多久都不用洗家居美图 | 雍景湾 190 平米现代风格梦想空间 (4)张家居美图 | 白鸽岛尚 130 平米新古典风格秋日的浪漫 (4)张家居美图 | 中海蘭庭 130 平米新中式风格时光的印记 (4)张家居美图 | 中铁西子香荷 110 平米现代风格宁静致远 (4)张家居美图 | 橡树林 150 平米现代风格细致的生活时光 (5)张设计案例 | 桐梓林欧城 130 平米现代风格80平米现代前卫 (5)张设计案例 | 林庭叠苑 142 平米现代风格少即是多 (6)张设计案例 | 金林半岛 220 平米新古典风格精致人生 (11)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