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缪茹《心向清欢》

icon 2020-07-18 23:19:54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缪茹

R'sYard缪茹空间设计


♦ 参赛作品:

《心向清欢》

项目名称 丨尚品半岛

项目地点 丨浙江温州 

项目面积 丨217㎡




♦ 设计说明:

许多日子,身在浮世。

寻觅一处净心之地,

白,简。

窗外是人间风月,窗内是世外桃源。

所谓幸福,不是良田千顷,不是广厦万间。

或许,也不是良辰美景下的私语缠绵。

只是心有灵犀的烟火日子。

世间喧嚣,有你们,有家,心向清欢。

本案业主,希望家的感觉是开阔,闲适,没有喧嚣的。

所以本案的设计以“白”为主题,运用线条灯及黑色线条元素,让空间素雅却不单调。

现实生活中的我们无法脱离生活中各种杂物与收纳问题,所以无论空间怎么表现,我们永远不能抛开实用,所以在雅致的空间环境中,依然保留了非常多隐蔽的储物收纳空间。


♦ 作品展示:

项目照片:

平面图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廖丽雪《暖居》埂上设计丨取材生活,营造有仪式感的餐厅​优舍USIZE:挑战4个小时精益智造全屋收纳系统落地​上海优格:7小时限时挑战,以顶层思维构建内装框架体系澳顺铝业,示范5小时门窗幕墙系统快速落地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 廖晨黎-金色港湾埂上设计 | 精品酒店与会所设计,赋予空间高于生活的艺术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 罗幸琪-华生城首府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 段威-融侨城《光阴》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廖晨黎-华润翡翠城朗联RONGOR:抱持初衷,创新笃行土谷贞雄|看装配式技术如何为精装行业带来颠覆性变革“天问一号”升空在即 四季沐歌“探火见证官”全线征集中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林意文-婚纱馆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林意文-日久倾颜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廖丽雪《暖居》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廖丽雪《灰调理想国》装修美图 | 蓝谷地 150 平米现代风格和谐品位 (4)张设计案例 | 蜀郡 300 平米现代风格浑然天成 (4)张装修美图 | 万科魅力 120 平米新中式风格中式物语 (4)张设计案例 | 桐梓林欧城 190 平米现代风格永恒的美 (4)张家居美图 | 华润二十四城 100 平米现代风格舒适居室 (3)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