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作美学大师汇沧州站圆满举行!高志强解析空间情绪设计

icon 2020-11-21 20:39:23
icon 0

摘要:11月21日,由梦天木作携手新浪家居发起的“木作美学大师汇”,来到了历史文化名城武术之乡沧州。

11月21日,由梦天木作携手新浪家居发起的“木作美学大师汇”,来到了历史文化名城武术之乡沧州。本次活动分享设计大咖AFFD设计事务所总建筑师、中设筑邦设计院副院长高志强,以不同维度解析设计。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还有沧州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朱桂廷,居然之家沧州店总经理宋旭东,沧州梦天家居总经理张广林,沧州业之峰装饰总经理刘青,沧州东易日盛装饰总经理王卫东,星艺装饰沧州分公司经理聂由忠,龙发装饰沧州分公司经理张天彪,金舍装饰沧州分公司经理姜卫东,居然元洲装饰沧州店执行经理薛坚强,沧州钛马赫装饰总经理刘志俊,香港凯文装饰沧州分公司经理林敏,家倍得装饰沧州分公司经理吴东,大朴高端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吴刚,玖恒高端设计工作室创始人赵旭,与百余位沧州设计精英们共话木作美学!

沧州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朱桂廷致辞

首先沧州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朱桂廷会长表示对来宾诚挚的欢迎,在致辞中表示十分骄傲梦天能够发起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搭建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与设计大咖一起面对面交流,学习经验,提升自我,也为更多的设计新秀提供展示自己才华与梦想的舞台,助推设计力量的成长与发展。

居然之家沧州店总经理宋旭东致辞

居然之家沧州店总经理宋旭东表示,作为梦天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居然之家与梦天在理念上高度契合。迎接机遇挑战,共同提升消费者家居生活品味,为每个家庭筑建美好的家居环境。期待沧州的优秀设计师们,能够珍惜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为更多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创造更多美好。

沧州梦天家居总经理张广林致辞

沧州梦天家居总经理张广林表示感谢各位嘉宾来到现场,梦天木作美学大师汇能让青年设计师有学习、交流、分享的机会,让设计灵感与木作美学产生更好的化学反应。希望沧州青年设计师更积极投入到学习交流中,不断提升设计水平,为每个家庭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大师分享:空间情绪设计

“空间最终还是要跟人发生关系,设计的本质是为人类创造一种更为合理的生存方式。”建筑空间的优雅隽永与使用者的舒适体验,才是其最终目的。将“空间情绪设计”概念引入国内建筑设计行业的视野中。

AFFD设计事务所总建筑师、中设筑邦设计院副院长:高志强

“空间情绪设计”主张把空间功能重新赋予人的属性,通过对空间的设计和塑造,使人居于其中,生理和心理情绪均处于最佳状态。回归到人文本真,首先考虑感知体验,其次建筑要优雅隽永,最终空间设计能帮助业主创造性地实现更多附加值。

精彩语录

我们怎么能够成为让客户心悦诚服的设计师,因为我二十多年不断锻造自我成为一个合格的设计师。

以建筑为媒介提供一个改善健康与福祉效应的综合模式,能够让使用者的舒适程度、工作效率和心理情绪都获得改善。

设计需要有设计依据,梳理使用者的生理曲线和心理曲线,如何满足使用者的快乐指数,这是设计来源。

好的设计需要充分的依据和缜密的逻辑构架,才能说服业主。

疫情给我很大的启示,什么事清都行色匆匆,因为太希望成功,所有东西都太快,只有慢下来才能发现过程奇美,特别是求之而不得的过程很美。

维特鲁威美学三原则,实用、坚固、美观。

我们通过设计影响空间,空间会反馈我们情绪。

让我们的客户觉得我们能驾驭这个空间的设计,主动去捕捉信息,反复灌输客户认知,为客户涤荡心理。

巅峰设计 荣耀沧州

沧州TOP 2020颁奖盛典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而沧州室内设计依旧乘风破浪、稳步前行。涌现了大批优秀公司和杰出人物。他们来自沧州各地区室内设计领域的资深设计师,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也是中国设计行业不可或缺的力量。沧州设计精英们荣耀登场,收获属于自己的累累硕果。

沧州TOP 2020新锐奖颁奖时刻

星艺装饰张世洋、张强工作室张强、家倍得装饰李世宁、金舍装饰韩猛、玖恒装饰赵旭

颁奖嘉宾:居然之家沧州店总经理 宋旭东

东易日盛装饰赵福胜、业之峰装饰张海超、大朴高端工作室董成霖、元洲装饰魏健、钛马赫装饰于海峰

颁奖嘉宾:AFFD设计事务所总建筑师、中设筑邦设计院副院长 高志强

沧州TOP2020设计之星颁奖时刻

业之峰装饰田金余、星艺装饰左现飞、金舍装饰王志奎、业之峰装饰董丽、玖恒工作室孙立斌、凯文装饰黄斌

颁奖嘉宾:梦天家居集团华北销区销区经理 董泽龙

钛马赫装饰韩广春、家倍得装饰郭立权、大禹工作室陈超、元洲装饰马婷婷、鼎创装饰郭恒毓、龙发装饰常建壮

颁奖嘉宾:新浪家居设计中心 廖梅君

龙发装饰冯东洲、择壹工作室孙阳、大威装饰富富、闫相晨工作室闫相晨、星艺装饰黎磊、鼎层工作室廖宽

颁奖嘉宾:沧州梦天家居总经理 张广林

东易日盛装饰刘文景、龙发装饰臧志强、凯文装饰胡耿、业之峰装饰王立君、家倍得装饰戴文博、业之峰装饰管宁

颁奖嘉宾:AFFD设计事务所总建筑师、中设筑邦设计院副院长 高志强

特别鸣谢:沧州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的特约支持


现场花絮

11月27日,梦天木作美学大师汇威海站,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光合机构旗下「光盒物仓」上海首展峨眉设计师余天翼 :用设计串联空间的记忆,塑造有温度的生活张健伟:空间设计不能只是皮囊,需要尊重场所精神2020王的盛宴完美谢幕!WE BELIEVE 信仰的力量上海练夏滨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武汉杨帆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武汉邓丽娜郑州宋磊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郑州黄云斌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郑州吕星坛郑州郝一心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郑州常青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全国386家卖场公示「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前三甲竞争激烈 许邦顺票数紧追榜首 | 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票选Day5顾家、楷模、Ashley等报名大空间展,第45届名家具展最新品牌阵容来了!宜家植物蛋白肉丸正式上市 气候足迹仅为传统肉丸的4%进化聚变 美的系冰洗即将“成团”撬动未来多场景?逆风翻盘,世茂如何在2020稳步上扬?上海远洲管业成功举办多次氯化聚氯乙烯(PVC-C)消防管材技术交流会全球瞩目|卫诗理亮相纽约时代广场震旦集团携手意大利办公家具ESTEL登陆“设计上海”欧普照明加大技术创新 推进LED照明产业智慧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