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格眼科医院 | 栾滨作品

icon 2020-11-30 17:21:46
icon 0

摘要:强调浪漫情调,色彩绚丽,图案精美,材料认真挑选,工序精心打磨,而这份尊贵也是不可复制的。点缀在自然中,崇尚冲突之美。每一个细节都无时不强调着尊贵。

麦迪格眼科医院是一家致力于青少年近视矫正的眼科专科医院,本次空间设计上下共六层,建筑面积约2500㎡

医院是一个与健康、生命相联系的场所,不仅需要依靠医生高超的医技和先进精良的设备,良好室内环境和气氛的营造也是关键因素之一。

整体空间本着实现人性化、满足医疗使用功能要求、技术性与艺术性相结合原则的设计理念,空间设计定位,去商业化,营造酒店式温馨的诊疗氛围。

空间设计风格为法式风格,布局上注重轴线的对称,流畅的线条和唯美的造型贯穿于整个空间之中,细节处理精雕细琢,使得整个空间气势恢宏,高贵典雅。

强调浪漫情调,色彩绚丽,图案精美,材料认真挑选,工序精心打磨,而这份尊贵也是不可复制的。点缀在自然中,崇尚冲突之美。每一个细节都无时不强调着尊贵。

彰显公司实力,给顾客一个安稳的心。

设计师简介

栾滨

栾滨,硕士,注册建造师、高级室内建筑师,ACE赫宸设计集团创始人,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2001年任教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有近二十年从业经历,具有较高的学术科研水平和大型项目实战经验。在医院康养空间、酒店设计、办公、地产等产业的装饰设计上展现出**的专业水平。

山东赫宸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师

国家注册建造师/高级室内建筑师/高级室内设计

2019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

2019年度中国装饰设计业青年百人榜

山东省设计领军人物

2018年度山东装饰行业十佳设计师

中装智库专家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评审委员会委员

山东省装饰协会副会长

山东省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秘书长

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

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副会长

亚太酒店设计理事/山东分会秘书长

深圳市福田区装饰设计顾问

山东赫宸设计有限公司:

ACE赫宸设计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近二十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办公空间、酒店设计、医养空间设计、教育文化空间、地产空间等五大产业线的现代化设计公司。公司员工120多人,目前是山东省最大规模的室内设计专业公司。

公司拥有丰厚的高校艺术设计资源优势,专业的酒店设计、医疗设计资源平台及高水平的设计团队,多年来荣获设计行业几十项荣誉大奖。服务和参与国内外600余项工程的设计和施工执行,并成为多家医疗康养集团、酒店管理集团、地产商业集团和企事业单位的设计服务商。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为原则”,努力把公司打造成“客户首选、员工自豪、同行尊重、社会认可的”知名设计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D安德森—Msill癌症个性化治疗中心 | 栾滨作品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北院区室内装饰设计| 栾滨作品海信地产济南君和售楼处 | 栾滨作品沧州设计师张世洋:设计要因地制宜,提升空间品质DPD 新作 / 埃弗雷特的猜想助力设计、共拓边界、通达未来:《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发布会圆满举办KUNDESIGN在上海 | 设计上海 2020 展览现场新包豪斯学院游学|山西设计力量大湾区新设计·新精神-设计思想与建筑文化体验之旅设计师郑志强:十五年以匠心致初心,设计是一辈子的事设计师韩磊:设计不仅仅是玩弄色彩造型风格,更要赋予时代温度和文化内涵M+宝藏设计师|蜗居?豪宅?玩转设计技法,他把家变成生活“百宝箱”用色彩开启未来纪元| 富美家®广州设计周上演世界奇幻色彩大片SUPERUS丨当席卷全网的凡尔赛文学邂逅尚品本色大咖齐聚 洞见未来 | 新豪轩受邀参与行业闭门论坛MD安德森—Msill癌症个性化治疗中心 | 栾滨作品《梦想改造家7》| 焕新千年古村,恒洁助力乡村复兴卡诺亚定制家居“百日冲刺”以提升服务&业绩决胜2020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北院区室内装饰设计| 栾滨作品5080万!雅兰感恩开仓第8季销售额再创新高绽放设计 | 城市山水,新派茶室——厦门熹茗茶空间更好看的智能手表 荣耀GS Pro技术全面 潮流来袭海信地产济南君和售楼处 | 栾滨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