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懂家的设计师,你敢来战吗?百安居第三届设计精英邀请赛发出召集令

icon 2021-08-17 21:32:00
icon 0

摘要:8月13日,由家装行业领航者百安居主办的第三届“安居· 家”室内原创设计精英邀请赛在上海正式启航!本次大赛在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广东省城市建筑学会指导下发起,特邀大卫·毕加索、Fabrizio、张耀天、李楠、潘悦等国内外业界知名设计大咖...

    8月13日,由家装行业领航者百安居主办的第三届“安居· 家”室内原创设计精英邀请赛在上海正式启航!本次大赛在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广东省城市建筑学会指导下发起,特邀大卫·毕加索、Fabrizio、张耀天、李楠、潘悦等国内外业界知名设计大咖坐镇,广州美术学院副教授么冰儒做指导交流。旨在以原创设计为行业根本,以设计创新驱动行业变革,培养学院新生人才、选拔优秀的室内原创设计力量,构建设计师高效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聚焦用户价值、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在大赛的启动仪式上,百安居高层、行业协会、专业院校代表、设计精英、权威媒体与联盟厂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大赛的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

  此次大赛开幕仪式通过新浪家居等多个平台进行直播,最终获得53w+的观看流量,引行业关注。

01

行业专家团强势助阵,挖掘优秀原创设计人才

  随着我国城市化快速发展,社会大众对家装需求也与日俱增。同时,崇尚个性,尊重与保护原创设计,为行业有序化竞争注入动能,愈加成为家居家装行业的共识。在此背景下,百安居第三届设计精英邀请赛以“原创 空间 新生”为大赛主题,聚焦社会热点,紧扣时代发展脉搏。

  作为大赛的发起人,百安居装潢中心运营总监许卫涛在开场致辞中表示,百安居愿意承担起社会责任,鼎立支持这个行业中坚持原创的设计师、尊重每一份创意和才华。因此,百安居携手行业协会、专业院校与联盟品牌厂商,以及这个行业的有识之士,为全国近五百万的室内设计师打造一个相互交流、相互研讨、相互切磋、相互观摩的展示平台,也更好推进行业的健康发展与进步。

百安居装潢中心运营总监 许卫涛

  从行业层面而言,此次大赛是助推住宅装饰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与惠及消费者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秘书长沙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大赛是百安居携手协会等诸多专业机构发起,有利于推动住宅装饰行业的发展,提高住宅装饰从业者的能力水平以及服务质量,提升消费者居住幸福感。这标志着以百安居为旗帜的住宅装饰行业新的发展机遇,将引导广大消费者正确消费与寻找最新型的生活方式。

   

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秘书长 沙峰

  “科技赋能”亦成为此次设计大赛的关键词。在绿色低碳发展的国家政策之下,数字化、5G、技术装配化、集成化等已进入大众生活,不断推动着建筑和室内设计行业转型升级。作为资深协会专家,广东省城市建筑学会会长赵新彤表示,百安居所追求的极致品质与环保家装的目标与建筑学会“科技赋能、建筑赋予生命、回归自然”的愿景相通。因此,双方的合作能实现“1+1 >2”的效果,能够共同为建筑设计与室内设计领域赋能,设计出更舒适的人居空间。

广东省城市建筑学会会长 赵新彤

  此次大赛的一大亮点在于挖掘与培育专业院校的新生力量。广州美术学院副教授么冰儒作为专业高校老师助力此次大赛,与百安居共同探索设计人才的专业培育。她从人才角度提出,高校与百安居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探讨“产学研”平台的搭建,助推设计专业人才培养与探索未来住宅空间的课题,从而有效提升住宅空间的价值。同时,她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挖掘出优秀的住宅空间设计师和人才,真正链接到百安居的消费群体,为消费者服务,让原创、品质与高端的设计走向大众。

广州美术学院副教授 么冰儒

  对于百安居而言,此次大赛是结合一站式家装服务、数字化技术与供应链资源等自身优势下对室内设计领域进行革新实践的一次探索。百安居家装业务负责人周浩承诺,这次大赛的意义,不仅在于挖掘与扶植优秀的中国室内原创设计力量,更可助推家装审美里程碑式发展。因此,百安居会坚持原创理念,把设计大赛一直办下去。同时,他也介绍了此次设计大赛的七大活动亮点,包含了战略合作、设计中国行、设计大咖工厂行、设计作品评选、设计主题直播秀、颁奖盛典与作品全国巡展等一系列活动,为广大设计师群体搭建与设计大咖近距离沟通互动的桥梁,为更多设计师们带来一场场设计交流、观点碰撞、分享生活美学的思维盛宴。

百安居家装业务负责人 周浩

  据悉,此次大赛围绕始终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评选机制,从空间设计、家居美学和落地实操等多个维度评选,聚焦用户价值、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甄选出最懂家的原创设计力量。与往届相比,此次大赛的主题、赛制、规则、获奖权益有了新的升级。大赛结合国内国外前沿设计理念,引入先进家装科技BIM助力赋能,围绕“原创 空间 新生”的主题进行作品创作,助力设计师技艺发挥、打造施展才会的舞台,同时借以新思想、新技术、新材料、新理念的发展,引领行业中对“空间新生”的解决方案整体变革。

02

聚集国际化设计精英,分享设计灵感与感悟

  这不仅是一场行业精英云集的开幕式,也是一场设计与美学的思维盛宴。

  开幕式当天,著名西班牙建筑师大卫·毕加索、上海宇和光年设计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张耀天与百安居(中国)设计总监 雷涛作为行业资深设计师代表亲临现场,发表了主题演讲,各自分享设计观点与感悟,探讨现代空间设计,探索当下新人居美学,为此次大赛的开幕助阵。

  作为一名可持续发展设计专家,著名西班牙建筑师大卫·毕加索曾参与设计中国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英国伦敦市政厅等。他提到,设计师既要如孩童般对世界保持热情与好奇心去创新,也要怀有责任感为地球未来的可持续性发展进行设计,为节省地球资源与创造绿色低碳的空间作出尽一份力。

著名西班牙建筑师 大卫·毕加索

  百安居(中国)首席设计总监 雷涛则以“室内空间的重塑与再生”的主题,发表了自己设计观点。“设计师最重要也是最核心的工作内容,就是通过细致的研究和定位,深入了解客户的真正需求,从而准确、合理、高效地完成空间的重塑与再生。”

百安居(中国)首席设计总监 雷涛

  作为宇合光年创始人,青年设计师张耀天荣获了2020美国IIDA室内设计年度最佳,也被称为二次元筑梦师。他则从人的物质、情感与精神需求角度出发,提到了虚拟与实体体验的“多巴胺”体验等值理论。现在,很多商业空间越来越注重互动体验,通过“沉浸式”、“VR”等交互设计,为观众了创造虚拟与现实之间的“多巴胺”。“未来商业世界的入口在于你是否可以打开一个全新的精神世界的大门。“他说道。

青年设计师 张耀天

03

联动联盟厂商,齐力支持设计力量

  作为家装业的领军者,百安居在22年间积累了深厚的材料供应链资源,为无数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高质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因此此次大赛的战略品牌汇聚了百安居合作多年的联盟厂商,包括多乐士、方太、摩恩、箭牌、马·可波罗、班尔奇、欧派、金牌等一线家居家装品牌。

  作为此次大赛的战略品牌代表,方太上海大区总经理严剑辉表示,方太在设计中,始终将爱置于首位,并以爱为核心创新力,带给家人健康、安心、智能的全新体验,这与百安居发起此次大赛的初衷不谋而合。作为百安居战略级紧密合作伙伴发展集团与厨电行业的头部企业,方太与百安居共同本着企业与社会责任,联合社会力量与设计师资源,以此次设计大赛为抓手,推动家居行业不断创新升级。“希望借助百安居的平台,欢迎设计师朋友与我们共同打造美好品质的厨房空间。”

方太上海大区总经理 严剑辉

  顾家集团班尔奇全屋定制家装事业部副总裁俞丽萍介绍道,班尔奇始终坚持在环保与品质方面给消费者带来轻松优质的家居体验,这与百安居此次大赛的目标相呼应。作为此次大赛的战略品牌,班尔奇与百安居已经携手走过了十年历程,将继续致力于为百安居全国的家装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品质。

顾家集团班尔奇全屋定制家装事业部副总裁 俞丽萍

  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将全程跟踪报道此次设计大赛。新浪家居所发起的“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与设计师俱乐部,致力于推动中国室内设计领域中坚力量上升发展与打造高端家居设计师聚集与交流的平台。因此,此次大赛与“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达成战略合作,也将吸纳优胜设计师成为新浪家居设计师俱乐部成员,挖掘与助推设计师群体的成长与进阶发展。

  ——————————

  第三届“安居· 家”室内原创设计精英邀请赛

  行业专家强势助阵

  专业评委集结坐镇

  权威媒体全程聚焦

  打造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

  只为寻找最懂家的原创设计力量

  引领中国设计新力量!

  期待你的加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设计潮物谈|八加全品廖丽萍:化繁为简,成为一站式全屋软装饰品解决方案专家!PINKI品伊国际 / 刘卫军:设计一种生活的片段!家居设计潮物谈|黛柏睿陈红兵:原创是基因亦是追求,致力于打造国内轻奢家具****!《极速焕新家》x 赖建安 | 破旧老屋大变梦想海岛房MWC &顽石小馆 | 枕石漱流,食光雅意MWC X 葱间NEGIMA|秩序与自然之美MWC X 睿•和牛烧肉|黑白光影里,流动的盛宴MWC &EC PILATES | 运动空间商业范本的进行式赛瑞迪普 | 董蕾:中交天郡山海艺术会馆,穿梭古今,游弋时空寻找最懂家的原创设计力量!百安居第三届设计精英邀请赛即将启动家居设计潮物谈|A&X 孙笑:坚持走品牌化,原创化,精品化的路线家居设计潮物谈|日诵家居赵一鸣:以"美学 实用 健康"为价值核心,打造五星级的家居体验城市建造家丨上海中建设计:他们把工厂做成了音乐主题的旅游盛地新品预告 安吉尔航天联名产品A7 Pro净水器即将上市安全、便捷、高颜值的王力防盗门揭秘!「堂堂办公」如何成为大多数企业写字楼租赁平台!亚细亚瓷砖X中装协X网易家居《中国健康人居绿皮书》重磅启动!门锁企业——王力安防热烈祝贺纵购英德大卖场进驻中睿!继柏林设计大奖之后,超集建筑作品入围2021 INSIDE大奖热烈祝贺纵购英德大卖场进驻中睿!2020德国受欢迎品牌榜单——菲斯曼名列首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