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居塑造灵魂,让生活更有品质,2022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梦天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icon 2022-08-12 19:42:03
icon 0

摘要:8月11日,由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全国联盟共同发起的「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梦天家居授牌仪式在嘉善隆重举行

  8月11日,由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全国联盟共同发起的「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 TOP10」梦天家居授牌仪式在嘉善隆重举行,梦天家居用不断精益求精的产品创新精神、环保健康的品牌理念荣膺「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特邀十余位行业大咖助力授牌仪式,深入研讨家居行业发展趋势,以专业视角,畅言品质家居空间的塑造,以及在市场的变迁中,该如何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空间的高端要求。

  授牌仪式现场,梦天家居副总经理屈凡军、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金堂奖全国联盟创始人谢海涛、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新浪家居华东区总经理吴芊漫、梦天家居设计院院长周剑河、嘉善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沈强、嘉善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朱未、梦天家居店装管理部经理王亮等多位行业大咖共同出席,并祝贺梦天家居获得「2022 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称号,期望在未来,梦天家居战略升级的路上,保持高端品质,继续为用户提供健康完整木作解决方案,打造品质家居生活。

0

2

  简单高效,打造“所见即所得”

  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围绕着创新、舒适、健康等多样维度甄选出最具匠心及卓越品质的制造品牌。

  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在致辞中表示,梦天家居一直秉承着“高端定制,即装即住”的“门墙柜一体化”整体木作解决方案,深度还原了生活场景,这与设计师严选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期待梦天家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设计可能性。

  金堂奖全国联盟创始人谢海涛在致辞中十分肯定梦天家居的“硬实力”,重重严选中,梦天家居荣膺了2022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足以说明梦天自身产品的优秀。梦天家居实现了美学风格与功能主义高度统一,让“装修一个家”变得更简单高效,真正实现了“所见即所得”。期待梦天能够继续助力设计师,一起为用户呈现完整木作家居。

8

  在升级的赛道上,创造无限可能

  近些年,随着市场的升级变革以及新生代消费群体的觉醒,用户对于家居市场的决策力大幅度上升。

7

  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在致辞时为大家分析了市场的发展变化,设计师在整个泛家居行业中的消费承担着引导作用,专业、健康、理性的消费思路成为了市场的主导,设计师成为装修产业最具话语权的专业指导群体,也是高净值人群和年轻消费群体挑选家居的一个重要因素。

  为了引导行业的良性发展,同时正确引导消费者选择,加强市场教育,新浪家居联合金堂奖重磅推出了“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以行业创新发展为基础,以专业设计师角度为准则,最终形成客观真实的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榜单。

  梦天一直秉持着高端定制的门墙柜一体化整体木作解决方案,深度还原生活场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理想人居空间的无限畅想,这与新浪家居携手金堂奖发起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的初心一致,希望在未来,梦天能给家居行业带来更多可能性。

  荣誉,是战略转型后的再一次升级

  获得此次殊荣,是梦天家居从木门到木作转型以来,品牌、渠道层面的再一次升级。

5

  在为用户塑造品质家居的同时,设计师对用户生活方式的洞察、企业提供的优质产品都为最终落地效果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梦天家居副总经理屈凡军在致辞时侃侃而谈,表示获得2022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荣誉,也代表着设计师对梦天家居设计能力的认可。

  新浪家居作为梦天的战略合作伙伴,一路以来为梦天在设计师群体的品牌声量推广给予了充分的支持。未来梦天家居将通过“梦天杯”大赛活动,面向设计师征集更多优秀设计方案,期待能有更优秀的作品呈现。同时,梦天将继续通过与新浪家居的战略合作,持续不断的为用户提供木作价值,将用户的生活方式与梦天家居完整木作方案结合在一起。

  传递纪念,共同迈向新的征程

  在2022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梦天家居授牌仪式上,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与梦天家居品牌管理部经理江红菊一同上台,由新浪家居代表向梦天家居代表授予2022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荣誉,两人手中递过这具有重大意义的纪念牌。

6

  在座的诸位行业大咖与多位企业优秀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这也预示着新浪家居与梦天家居的战略合作将迈向新的征程,在未来的发展路上携手共进。

  看见设计| “梦天杯”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为了链接设计与产品本身,提升用户转化和交付效果。梦天举办了看见设计| “梦天杯”全国木作方案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比赛中发掘梦天优秀设计师,沉淀优秀家居方案和设计理念。

4

  在“梦天杯”的启动仪式上,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嘉善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沈强、新浪家居华东区总经理吴芊漫、梦天家居副总经理屈凡军、梦天家居设计院院长周剑河、梦天家居办事大厅主任范林杰共同上台,将手掌置于屏幕前,流光溢彩的屏幕上,数字不断变小,随着激动人心的倒计时归零,第三季“梦天杯”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汇聚了多方力量,共同开展这一设计比赛盛事。

  “梦天杯”为设计师提供平台,和梦天一起,满足用户装修一个家的美好需求,为用户呈现“所见即所得”的家居效果。

9

  本次赛事由梦天家居产品企划部张亮为大家细心讲解,设计大赛于8月11日正式启动,8月11日直到9月15日为方案征集、方案初评,9月25日为方案终评,选出获选全国top100的设计师,最终将于9月26日至9月31日进行获奖名单以及方案的展示,并发出多份大奖。

  赛事的终点不止有奖杯与证书,更有万元奖励,届时梦天将联合媒体进行设计师独家采访,将优秀的设计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

  唯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不变

  好的设计应该为用户提供完整、健康的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了解用户生活中的具体需求,达到个性化定制。

  由新浪家居全国主编王晶主持的这一设计论坛,围绕着市场的变化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与到场嘉宾共同探讨家居创新理念,分享自身对于行业的理解,输出优秀设计感悟。

3

  嘉善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沈强提出,大环境下,供应商或是品牌都会受到环境的影响,大家都在沉下心做事,对于行业也有了更多的思考。不同的消费群体有着不同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梦天战略转型,门墙柜一体化策略收到客户“美观的同时性价比高”的评价。空间设计既有个性化的视觉美感,又有产品功能上的优势。

  在梦天家居设计院院长周剑河看来,随着消费市场的发展,卖方市场变成了买方市场。同时,用户需求发生了变化,他们更在意完整方案的输出而不是单品。同时,设计的主导权并不完全在品牌手里,还要依托于设计师的创作,以及用户的需求,所以说,家居设计方案一定是立体的。企业应看到消费者的需求变化,要做好“内功”,拿出“好看、好用、好玩”的优质产品,为用户提供健康完整木作解决方案。

  嘉善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朱未认为,优秀的木作解决方案中,应该是功能大于形式。企业最好的宣传是提升自身,将专业产品做深、做细。企业应与经销商合作,与设计师配合,用优秀的产品方案服务业主。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产品创作,梦天的门墙柜一体化方案为用户提供了品质家居,希望未来能够和梦天一起携手进步。

  而梦天家居店装管理部经理王亮表示,在了解了市场的变化之后,梦天一直在发展不同的方案应对市场的变化,以严格的交付标准助力设计师,满足终端需求。品牌方和设计师在项目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品牌方看重产品的细节与落地效果,设计师侧重于整体空间的搭配,这样有效的合作关系才能为客户带来完整的家居解决方案。

  精益求精,为用户提供木作价值

  梦天家居作为美好生活的进行者,一直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作为中高端生活方式的代表,梦天在助力中国人居消费升级、服务美好生活的同时,也十分重视设计师渠道的建设,梦天将与设计师一起合作,为用户带来健康、美好的人居理念。

  2022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授牌仪式于8月11日圆满结束,同时,第三季“梦天杯”设计大赛正式启幕,诚邀各位设计师参与大赛,分享自己的设计理念。未来,与梦天携手合作,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品质生活。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JLa设计 × VITA花馆:昼咖夜酒,湾区生活协奏曲有喆设计 |广州二沙岛别墅,大隐隐于市!ACE DESIGN|艺术创造,优雅生活WED中熙设计:艺术不应束之高阁中熙设计|设计由心,五个富有艺术气息的售楼处空间半圆设计 — 无锡悠悠太湖的古韵新风成都BMW宝马体验中心 / 朱海博建筑设计事务所成都宝创 MINI 展厅综合体 / 朱海博建筑设计事务所朱海博建筑设计事务所:BEEER PARK惠城店厨之有道,“林”感生活——探寻厨房生活榜样首站8月5日落地上海创域新作丨浮光幻境 星月归湾全屋空间魔法 定义美好人居 德国海蒂诗Hettich亮相2022深圳国际家具展家电快讯 | 百年传承,「深」而不凡!飞利浦空调全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家电快讯 | 百大电器&西门子家电品质升级,“全城向百”超级品牌节盛大启幕家电快讯 | 奥克斯推出家装融合空调,全屋空调解决方案迎来新业态家电快讯 | 格兰仕入选“一带一路”建设案例家电快讯 | 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动员会召开家电快讯 | 2022年积微GCHV核心经销商交流会盛大召开家电快讯 | 惠而浦将斥资30亿美元收购艾默生电气旗下爱适易家电快讯 | 澳柯玛&青岛市总工会爱心驿站启用家电快讯 | 比依股份:上半年归母净利7590.56万元,同比增43.46%家电快讯 | 41组批小家电抽查不合格 涉及多个家电品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