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卓越设计青年」线上发布暨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体验中心设计云探店佛山站28日启动

icon 2022-09-22 22:05:23
icon 0

摘要:9月28日下午14:00,第三站佛山,江森自控约克×新浪家居携手67位2022卓越设计青年共同探秘佛山·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体验中心。

  2022年7月19日,「2022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线上发布会如期举行。凭借对自然美学的完美诠释,以及对高端生活的理想追求,江森自控约克获得设计师评审一致认可,最终荣膺「2022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称号,正式开启“约克有约——约克IWE水生态中央空调直播云探店”系列活动。

  继7月29日首站杭州,8月25日第二站武汉,9月28日江森自控约克×新浪家居将再度携手7位2022卓越设计青年开启「2022卓越设计青年」线上发布,此次他们将共同探秘佛山·约克水生态中央空调体验中心。

  作为传承百年的空调品牌,江森自控约克IWE始终传承并引领中央空调舒适、健康、安全、智能的基因密码,以打造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为不二追求,融“空调、地暖、新风、热水、净化、加湿、除湿、智控”八大维度于一体的尖端科技,更让家居生活的实地复刻、量体裁衣走入现实。2022年6月,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与江森自控约克达成战略合作。在未来,作为西北地区成立最早、资质最全、实力最强的甲级建筑设计单位,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将携手江森自控,围绕低碳建筑设计、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等多个业务板块谋发展、创未来。

——————————

  “2022卓越设计青年”由新浪家居和金堂奖全国联盟发起,是设计业界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名认证。旨在发掘和表彰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杰出青年设计师。  

| 设计师嘉宾 |

吴鸿昌

蒙克空间建筑设计创始人

理念:创新思维|蒙克设计

          认知前因|创新后果

成就:

CCTV央视X蒙克空间建筑设计上海国际设计周精英设计师中国美术学院研修设计

2021-2022 年度优秀商业空间设计奖 

2019-2020 年度最佳餐饮空间设计奖 

2021-2022 健康家居一美学推广大使 

2021-2022 CIFF设交圈-设计千人·计划(入围) 

2022-2023 CIFF设交圈-设计千人·计划(榜单) 

2022-2023 佛山设计年度人物 P30(大仑设计院) 

2021-2022 设计千人·计划*菁英说 特聘/设计评审团 

2021 中国建筑学会会员 

2021 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设计理事) 

2022 佛山市湛江设计力量(副秘书长) 

2021 佛山市室内设计(高级室内设计师) 

2020 广东省雷州市唐家乡亲联谊会(佛山分会副会长)


阚  敏

米兰HOAA国际签约设计师

三星装饰.余工设计师楼设计总监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

多年进修游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新加坡....

设计理念:用初心来还原自己的梦想,因为热爱所以执着。用心做有温度有感情的空间…


陈丽红 

思云空间设计 主理人

崇文阁 创始人

华人设计师百强榜 百强设计师  

国内资深设计师,出生于湖北。从业12年,认为设计是客观的艺术,空间是情感的载体。用心感悟空间。喜欢为使用者打造纯粹、简单、干净、利落的“中观”空间。


汪志科

佛山市拓维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2002年创立佛山市拓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至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陈设分会副会长,佛山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客座教授,中国室内设计发展报告特邀撰稿人,美国《AD》全球视野论坛嘉宾设计师。2017设计创造价值精英人物全国十强,“十四五”规划教材编委主任委员,2021年参编技工院校室内设计专业“十四五”规划教材《办公空间设计》,2022年,主编技工院校室内设计专业教材《商业空间设计》,中国室内装饰协会30周年“中国室内装饰行业优秀设计师”

近期主要奖项

2022意大利A'Design金奖,

2022美国MUSE Design Awards铂金奖,

2021瑞士BLT建筑设计奖室内设计全球唯一年度大奖

2021LICC伦敦创意设计大赛入围奖,

2021美国建筑大师奖(AMP)年度大奖

2021北美PI设计大奖特别提名奖,

2021法国DNA设计大大赛大奖

2021亚太设计精英邀请赛铂金奖,

2020美国IDA建筑设计大奖赛银奖

2020北美PI设计特别提名奖,

2020伦敦地产设计奖特别荣誉奖

2020亚太设计精英邀请赛特别佳作奖


 焉  莫

意大利米兰(国际)设计师俱乐部中国华南区秘书长


祁  迪

HOMY昊美装饰设计机构首席设计师

设计是生活的一种回归、把设计融入生活才能更好地体现设计的价值

 理念:精心·精工·精品

昊美装饰设计机构 專註於為社會高端客護提供高品質的設計与装饰服務。

公司以“新思维、新动力、新价值”的先进跨界艺术设计理念,精深的设计功底为先导,以规范的管理,精湛的施工技术为基础,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依托,以产业化模式经营降低成本为优势,为客户提供“高端、创意、技术、美学”为一体的装修产品和服务。并不懈努力以提升和超越客户的消费价值,受到众多知名企业的垂青。

保持一流的品质,是昊美装饰的承诺,无论是装修的质量、设计的效果、还是优质的服务,昊美装饰都力求做到臻善完美。用比业主更挑剔的眼光来衡量自己的品质,并不计较投入地提升品质;以不断的探索求远,高度重视施工的质量来到底您的满意。以理性的眼光,与时代共进步、以品质的保障、创造昊美的辉煌明日!


危磊

睿住天元 室内所长

国内资深设计师,拥有13年的设计经验,认为设计不是单一的复刻,空间也不是固定僵化的结构。追求合理化空间利用,创造高品质空间,在舒适简单的空间里感受生活的张力,体现生活与艺术的平衡美。

2017年,加入广东天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简称睿住天元),带领团队服务过众多超高级央/国企事业单位总部、星级酒店、高端会所、美术馆、商业综合体等业态室内设计。团队业务范围涵盖粤桂、沪苏皖、津淮等区域,落地项目多达200个,拥有成熟的项目经验。

  ——————————

| 活动流程 |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14:05-14:15  主办方致辞

14:15-14:45  探店直播

14:45-15:25  设计对话

15:25-15:30  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厨之有道,“林”感生活——探寻厨房生活榜样第二站9月27日落地武汉DPD递加设计|广州365㎡艺术奢宅,不被定义的生活吴燕明&郑小雄丨潮州之潮——潮酒店OPS观致设计 · 城林蜃境一展设计|​煦花道2022“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院长论坛” 圆满成功举办南海 | “汇爱筑家 ,同心圆梦” 西樵站启动 |连结有爱人士,共筑人间美好AVAD范可萨设计 | 华润置地温州悦玺: 都会栖居,照见自我的底色VANCE DESIGN 万城设计丨以高定艺墅,容纳卓越生活与精神理想VANCE DESIGN 万城设计|至悦至美生活范式引领者布鲁盟设计|西安招商雍澜湾:林下漫游,唤起广袤的生活想象餐饮空间设计破局者——浆果设计研究所乐歌特邀五名国内领先医学专家,共护时代“脊梁”喜报!九牧荣获亚洲品牌500强,卫浴行业第一!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智库)采购与供应链专家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广州举办门窗快讯|新浪家居2022品质门窗供应链产业行走进高登铝业美国爱司盟营养品,限时免费招商中远东电缆助力特高压白浙线跨江线路全线贯通门窗快讯|沃伦门窗荣获金堂奖荣誉认证,CEO车晓娜上台接受授牌快讯|金堂奖全国联盟秘书长黄艳红:携手粤港澳大湾区优秀设计师,赋能中国设计《小浪探集美 工长请支招》将启:寻觅行业与消费者融合共生之道国庆红,国货潮”| 紫荆花携手人民国货工程一起为祖国庆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