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之有道 “林”感生活——探寻厨房生活榜样第三站11月17日落地成都

icon 2022-11-13 15:50:41
icon 0

摘要:厨之有道,“林”感生活

  2022年7月19日,「2022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 10」线上发布会如期举行。林内凭借其技术与设计的完美融合,坚持为用户创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获得设计师评审一致认可,最终荣膺「2022 首批设计师严选品牌TOP10」称号,正式开启“厨之有道,“林”感生活——探寻厨房生活榜样”系列活动。

 11月17日下午14:00,厨之有道,“林”感生活——探寻厨房生活榜样第三站即将落地天府之城-成都,并同时拉开2022卓越设计青年成都站颁奖典礼序幕。本次活动不仅邀请到西南设计影响力人物:YDS姚晓冰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秘书长 姚晓冰先生做主题分享,五星级酒店行政总厨/大型古装美食剧《尚食》美食总指导 Duncan冯伟先生也将再次亲临现场,与设计师们互动对话大展厨房品质新生活,并与众设计师共同烹制美食。此外,来自成都本地的众多知名设计公司设计精英也将悉数出席,共同探索Z时代厨房生活的奥义。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世界综合热能设备品牌,林内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深耕中国市场近30年来,以高品质的品质和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涵盖采暖系统、热水器、厨房家电、全屋净水的专业健康生活全屋解决方案。林内出色的产品设计能力也得到行业认可。2021年,林内斩获中国高端家电燃气热水器品类“红顶奖”,拿下“2021中国家庭全屋用水热水器行业贡献奖”“2021中国家庭全屋用水热水器价值产品”等。林内还曾屡获「东方设计奥斯卡奖」之誉的日本Good Design Award。在设计师合作方面,林内坚持携手国内一线设计大师并助力年轻设计师,从设计出发,阐述不同设计观与生活观,助推中国设计发展。现在和将来,林内都将坚持“为用户创造更加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不断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成为行业内跨界融合、健康生活的引领者。

活动亮点一

设计先锋主题分享

全球国际大奖餐饮厨房空间设计哲学

  此次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到YDS姚晓冰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秘书长 姚晓冰先生亲临现场分享获得多项国际设计大奖的餐饮空间设计案例,并畅谈厨房设计趋势。创业经验的加成,与团队合作的默契,还有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让姚晓冰在国内外知名大奖中脱颖而出。近年,他带领团队共同斩获知名国际大奖47项多。而在姚晓冰先生看来,一个设计作品的价值不仅仅只是获奖,遵从一定的商业逻辑,辅助商业取得成功,才能真正让“酒香”传出巷外。那么这次以餐饮空间及厨房生活开启的设计分享,姚晓冰先生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分享?不妨静心期待!

  姚晓冰,YDS姚晓冰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CIID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秘书长。姚晓冰先生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建筑系,工业设计学士和环境艺术规划学研究生。后在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新美术学院(NABA)修读室内设计专业。

  姚晓冰先生带领团队曾赢取意大利A'Design Award设计大奖、柏林设计大奖、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设计大奖等多个国际性奖项。并获得十间坊中国实战设计大赛全国总冠军,受聘该大赛主委会80后设计师导师。此后连续获得2018~2021年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称号。

  姚晓冰先生目前担任CIID 中室学成都室内建筑师中心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副秘书长;成都建筑装饰学会设计材料委员会副理事长等社会职务。2020年成为产品设计工程师,2022年获得成都建筑装饰行业专家称号。

活动亮点二

星厨厨艺秀 

厨房生活与设计美学完美融合

  本次活动,为了让现场设计师更深刻、更清晰地感受林内“为用户创造更加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以及其厨电产品的匠心独具、科技创新,还将特别邀请五星级酒店行政总厨/大型古装美食剧《尚食》美食总指导 Duncan冯伟先生,与在场设计师和媒体嘉宾共同烹制美食,分享美食,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体验。

  曾任职于6家高星酒店,担任过上海素凯泰酒店行政总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行政副总厨等; 

  持有国家级营养师执照,手握众多明星减肥食谱,还策划了佛跳墙、蟹宴等一系列人气自助; 

  《疯狂的冰箱》长期特邀主厨、《拜托了煮夫》、"《疯狂食验室》等综艺节目的出镜常客,参与芒果TV独播古装美食剧《尚食》美食指导。

  理念:中国人最讲究“民以食为天”,我们有能力让这不可或缺的时间变得惬意享受,所以厨师是一份能令人快乐的了不起的工作。

活动亮点三

2022卓越设计青年颁奖典礼

见证中国设计先锋人物

  青年设计师,他们是设计产业的中流砥柱,也是设计产业的先锋力量。

  为推动中国设计产业发展,发挥金堂奖设计师服务价值,助力青年设计师成长,金堂奖全国联盟与新浪家居携手,共同推出“2022卓越设计青年”,这是设计业界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11月17日的活动上,还将隆重揭晓拉开2022卓越设计青年颁奖典礼-成都站序幕。10位成都本地知名设计公司设计精英将在现场被授予这一设计业界极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

——————————

| 活动流程 |

13:30-14:00  嘉宾及媒体签到

14:00-14:03  主持人开场 主持人:新浪家居主编 婉璟

14:03-14:10  主办方致辞

14:10-14:30  主办方分享:厨之有道 “林”感生活

14:30-14:55  主办方分享:大宅舒适系统实际案例

14:55-15:25  姚晓冰老师主题分享

15:25-15:55  设计圆桌对话

15:55-16:00  2022卓越设计青年颁奖典礼成都站

16:00-16:05  大合影

16:05-17:00  设计师美食烹饪及成都体验中心参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85后设计师王军军:每一个全案都是私人定制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楚军博2022卓越设计青年|杨坤:好的设计追求理性和感性的平衡埂上设计|蜜悦·深圳天麓秘野仙踪度假酒店聚设汇设计中国行暨柳州精英设计师对话 | 热爱,见证二三线城市的设计力量诗意空间设计 | 越秀地产 城与湾的时光容器材料图书馆vol2. 引自然入局,陶瓷砖X建筑立面的另一种应用可能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李星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唐靖LICO力高设计|理想生活之衣门子体验店JLa设计集团|石家庄保利·天汇:履迹山岚,艺术逐光ACE DESIGN|成都550㎡大宅设计:将艺术置于生活微澜处华为与携住科技、狄耐克达成合作关系智能家居快讯|数字家庭产业发展圆桌论坛(2022)在深圳召开智能家居快讯|Aqara绿米、欧瑞博等智能家居企业相继推出Matter1.0认证设备智能家居快讯|Aqara绿米、欧瑞博等智能家居企业相继推出Matter1.0认证设备看世界杯 享整装盛宴︱奥华“简装变豪装”收官大促启动会即将开启卖场周刊|红星美凯龙“国潮来袭12周年庆典”盛大开幕;居然之家与广州林内于进博会现场深化战略合作赢麻了!赢麻了! 11.11,大自然地板同时夺得1个1个1个1个平台销冠大角鹿荣获“十大陶瓷品牌”和“年度品牌影响力陶瓷企业”恒洁推出T8P水净阻垢花洒,以科技打造治“浴”新体验1111决战打响!世界冠军孙颖莎独钟圣象“象莎”双粉之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