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庄文勇:生活家地板始终坚持探索最适合消费者产品

icon 2021-04-01 19:31:42
icon 0

摘要:3月30日,由生活家地板主办的“生活家的家——2021生活家地板新品发布会”在中山古镇利和威斯汀酒店会圆满落幕!

3月30日,由生活家地板主办的“生活家的家——2021生活家地板新品发布会”在中山古镇利和威斯汀酒店会圆满落幕!生活家“温暖”、“颜值”、“健康”三大系列新品正式推出上市,这次新品采用了创新工艺和技术,给地板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升级。新浪记者有幸采访了生活家地板研究院院长庄文勇,在采访中,他透露了三大系列新品的更多细节以及生活家地板2021年的规划布局。(采访/李安安 编辑/张家恩)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生活家这次新品发布是以颜值、温暖、健康为主题的三个系列,请您我们分享一下这三个系列主题分别代表着什么吗?

【庄文勇】:新品发布的三个主题,分别代表着新时代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第一个主题是温暖,代表的是消费者对于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和向往。第二个主题是健康,代表着在疫情来临之后,消费者对于居室空间环境的高要求。第三组主题是颜值,代表新时代消费者消费需求中的求美心理。

【新浪家居】:这一次的颜值系列是采用glow的珠光工艺,温暖系列采用了石墨稀材料,健康系列是采用了纳米盐材料,这三个系列都采用了新的材料或者工艺,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呢?

【庄文勇】:生活家一直非常注重创新,在产品的研发之初都会先考虑差异化和新颖性。

第一个温暖系列采用石墨稀地热膜,它的发热性能,均匀性、效率都高于市面上的其他产品材料,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更优的养生理疗效果、更强的杀菌效果作为产品额外价值点,这也是我们开发温暖系列的理念。

第二个健康系列采用的纳米盐材料是行业独家的物理抗菌方案,可以完美的规避传统化学抗菌方案中无法安全、长效抑菌的缺陷和短版,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可靠、健康的居室环境,这是我们开发健康系列的初衷。

第三个颜值系列采用的珍珠漆是生活家匠人在研制过程中多次打磨、调制和实验而调配出的最完美的光泽度,可以让地板产品呈现很好的木质感,也能够让地板更匀净美丽,很好地融入当今主流家居风格里,使居室空间更有质感,搭配起来更加自然,这是生活家开发颜值系列产品的初衷。

【新浪家居】:这三个系列产品都很贴近现在年轻人的生活,近年来生活家地板也一直在部署年轻化、国际化的战略,能透露一下2021年生活家在这个战略上会如何发展吗?

【庄文勇】:我们和国外设计机构、国内调研机构都保持密切的沟通和互动,以此能够快速洞察消费市场的变化趋势。2021年生活家在这个战略上基于两个点,细分市场、细分人群地在布局品牌和多渠道方面做新的探索,建设两个全新的品牌,分别往一高一低做相应的发展,来适应年轻人多样化的需求。 

【新浪家居】:生活家地板的产品和服务指标一直都处于同行业内的领先水平,生活家地板是如何做到一直保持高水准的产品输出和服务的呢?

【庄文勇】:生活家一直致力于成为全世界***的地板服务商,所以除了现场交付外,后续的安装、服务、关怀、保养等方面我们也非常注重,我们是行业里面第一个做金钥匙服务的,到今天我们已经把它升级为优质服务。

生活家的每个发展阶段都在探索怎么让消费者体验到最新的、最好的产品,如何实现产品的差异化,体现产品不同于竞品的创新点,并且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切实的利益。

所以我们在整个产品的新颖性和品质方面都抓得非常紧,是行业里为数不多率先在自身研发体系和检测体系里面,获得CNAS认认证,具备国家专业机构的检测资质的品牌。我们能够在企业内部实现一整套完整的品质管控体系,从而保证交付给客户的产品,在创新度和品质方面都是行业一流水准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州定制家居展|3D家居史政民:环保健康的家庭环境是3D家居不变的追求新浪家居#观澜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 观点④逆势而上,破而后立新浪家居#观澜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 观点③创造一流人才生态圈,大格局有大作为新浪家居#观澜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 观点②以卓越之心,创新引领趋势新浪家居 #观澜 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 观点①坚守初心李友友:私宅设计与全面空间纳沃设计王超:多元开放,无界未来再掀改革新浪潮!欧派卫浴全卫定制3.0赢在哪?《观澜》对话卜立新:星光不负赶路人 时光不负追梦人专访慕思沙发市场总监:为年轻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洞见2021|对话库腾:为了给中国人更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专访慕思总裁姚吉庆:未来慕思将持续拥抱人工智能寻找最初的未来 老库房的“窑洞”式空间改造一向对代言很挑剔的马伊琍,为何选择代言康铭?一图读懂中国联塑2020年度业绩报告中国联塑公布 2020 年全年业绩,业务持续攀升,整体业绩逆势增长展会速递 | hotel&shop plus 2021 贝尔地墙定制图鉴乔迁之喜|新形象·新高点·新征程,AI家居未来可期三箭齐发领衔广州定制家居展,诗尼曼多元化战略布局再提速在未来,我们将如何工作和生活?汇明A+墙布·如何安全度过回南天?开启十年新征程—柏尔地板2021全国经销商峰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