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净醛E0”地板 2012家居环保健康卫士

icon 2012-09-07 09:15:55
icon 0

摘要:健康,是家居环境最重要元素。地板作为家居底色,装饰效果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健康!

健康,是家居环境最重要元素。地板作为家居底色,装饰效果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健康!

真正合格的健康环保地板应该有以下几点:一、地板本身无污染、无毒害;二、要具有较高艺术内涵和审美功能,与室内设计相呼应,创造一个和谐优美的居家环境;三、便于回收、处理、再利用,当地板不再使用进行处理时,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世友净醛E0健康地板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健康”特性和美感非凡外观席卷市场!

健康家居   杜绝甲醛潜在危害最重要

世友“净醛E0”地板甲醛含量约为“0.2-0.50.9mg/L”,远低于啤酒(0.9mg/L)的甲醛国标释放标准。对于备受关注的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笔者在世友负责该产品的研发人员出具的包括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市建筑材料及构件质量监督检验站、浙江省林产品质量检测站、国家林业局南京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站、浙江省木业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等国内五大权威质量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上看到,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不到国家现行最高标准E1(≤1.5mg/L)1/3,而且其各项指标也都达到或超过国家质量标准,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是目前实木复合地板中环保性能优越的产品。

健康更自信    净醛E0保持原木纹理家居装饰效果更出众

净醛E0健康地板,和您一起领略木材天然纹理的真谛!在由手工打造的净醛E0地板产品中,摒弃了机械刨平的传统制作方式,每一块地板均由经验丰富的工匠纯手工根据不同木种、不同纹理,通过刨刻、镂铣、雕丝三道纯手工技术雕制而成。这个技术能精确的把木纹的色彩纹理与突兀起伏的条纹、结疤、管孔等木材结构准确的表现出来,形成别具一格的装饰效果。

而平面净醛E0健康地板由经过18道独特漆面涂覆工艺加工而成,具备6项非凡品质,解决了普通地板易刮花、易爆漆、易磨损和抗冲击性差等技术难题,并且完整的保持了天然原木表面纹理,装饰效果一样出色。

由此,拥有健康内在和靓丽外在的净醛E0健康地板在市场中的“健康风”就自然而然了!

孕妇及婴幼儿家庭首选健康地板 净醛EO成为健康地板参照物

众所周知,婴幼儿的身体正处于发育阶段,呼吸量按体重高出成人50%,同时婴幼儿的身体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机体对有害物质的自我保护能力非常薄弱,一旦遭受有毒有害物质的侵袭就会因抵抗力下降而诱发疾病。而世友净醛E0”健康地板以严格的健康标准全方位搭建健康生活空间,成为孕妇及婴幼儿家庭的首选健康地板。

与此同时,世友净醛E0”健康地板在市场中因“健康”特性声名鹊起,更是成为消费者在购买健康地板参照产品。

2012年,健康地板唯有“世友净醛E0健康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